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大宇神秘驚奇讀後感

大宇神秘驚奇讀後感(一)

讀了《大宇神秘驚奇》這是一本既驚險又神秘的書,書裡面的主人公大宇是一個機智勇敢,無論遇到危險,都能夠化險為夷的人,他總是能在最不起眼的事情上發現它們不一般的故事,甚至能從一張白紙上看到可怕的案情線索,從而破解了一撞撞奇案。他就是要體會驚魂的刺激,就是要在冒險中豐富他的少年人生,這就是大宇!

在這本書中,我找到了我自己的夢想,我想成為像大宇一樣的偵探,像他一樣機智勇敢,屢破奇案。

這本書中講述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明白了每一個人都要一種冒險精神,像大於一樣不屈服與別人,要學會觀察懂的發現,只有這樣才能從一個個不起眼的小事情小細節上發現驚人的案情線索,從而破解案情。我想不論是生活還是學習,只有我們不斷堅持,並能注重各個細節,生活中多多去幫助別人,學習中能夠積極主動,注重細節知識的積累,只有這樣,我們達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從這本書中學到了很多,大家有機會也去看看吧!這本書技能幫助我們鍛鍊自己,又能幫自己懂得很多的科學知識。

大宇神秘驚奇讀後感(二)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本書,書的名字叫做《大宇神秘驚奇》這是一本有驚奇有好看的圖書,裡面一個個謎團等著大家去討論。

這本書的主角是大宇,他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的男孩兒,他思維敏捷、眼光獨到。不會引起別人注意的生活異常現象,他卻一眼就能捕捉到。於是他帶著讀者開始了驚魂探秘,開始了一次次心靈的捉「鬼」冒險行動。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他都能從家具的移動、黑板上的筆跡等細節中發現有什麼東西不對勁兒,總能從課桌下的紙片、文具盒裡的小蟲上,找到一個又一個疑案線索。

不過在看這本書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看《大宇神秘驚奇》是要注意:一是不要晚上看;二是獨自在家是不要看。如有違反,xx回來你家敲門的……

還有很多小讀者說:「我長大了要把《大宇神秘驚奇》拍成電影,找周杰倫演大宇,蔡依林演劉暢。」

我非常喜歡這套書,它能培養我的邏輯思維能力。裡面的故事驚奇、刺激、情節曲折多變,驚心動魂。但即使讓我感到恐怖,我也愛不釋手。

你們聽了這些,還等什麼趕快去看吧!

大宇神秘驚奇讀後感(三)

我通過讀了這本書,讓我學習到做什麼事情都要堅強勇敢。《大宇神秘驚奇》是一本探索神秘的書。

每次大宇他們探索的時候,如果丟失一個隊員,()他們就會不顧一切的全力搜尋丟失的那個隊員,大宇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的男孩兒,他思維敏捷,眼光獨到不會引起別人注意的生活異常現象,他卻一眼就能捕捉到,他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他都能從家具的移位,黑板上的筆跡等細節中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總能從小蟲子身上破解一個又一個的密案,大宇的故事是心靈的冒險,是對意志的考驗,我非常的喜歡大宇。

這本書的封面上寫的一行字:請不要輕易翻開此書,除非你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當我看到這行字時覺的很恐怖但是我還是看了,直到看完,我一直都喜歡大宇的這種認真思考的意志,我要向大宇一樣有這種信念,因為這本書教給我需多大道理,所以我喜歡這本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