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叢林傳奇讀後感

叢林傳奇讀後感(一)

讀完《叢林傳奇》,我發覺自己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那裡有一條大河,敞開胸懷,伸向遠方。河邊開滿了各種野花,柳條兒垂到了河裡,像一位楚楚動人的姑娘在梳理秀髮。我順著河岸向上遊走去,一片綠油油的叢林展現在眼前。剎那間,夕陽的幾束餘光灑在臉上。叢林深處不時傳來幾聲野獸的咆哮,聽起來格外令人害怕,可是,好奇心促使我向前走去,真正的冒險開始了!

突然,一個黑影閃過我眼前,頓時,我毛骨悚然:「是誰?快給我滾出來!」我壯著膽子問,「你難道連我也不認識了嗎?」「喔——原來是毛克利啊!」我驚訝地說。「要不我們倆做伴,再去闖一次『江湖』吧!」毛克利說:「上次,我還沒玩過癮呢!」我則笑盈盈地說:「正有此意!」於是,我們二人向森林深處走去。

「嗖,嗖,嗖嗖」我不禁在心裡捏了一把冷汗,再加上周圍黑漆漆的一片,更讓人心中感到不安。在不經意間,我大叫一聲,「藹—!」我身旁的毛克利被我的尖叫嚇了一跳,「你怎麼了?「我用顫抖的聲音說:「這……這是什……麼聲音?」正談論間,一個巨大的怪物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蒸發了一樣,「啊,是大邪!」我倆異口同聲道。「大邪!又是你,我饒不了你!」毛克利說。大邪用陰森的語調說:「虧你還認識我,上次,你僥倖勝了我,這可不會再手下留情。」話因未落,它那雙眼睛中透出一股仇恨的光。大邪以迅雷的速度,將我與毛克利耍出十丈遠,真不愧是千年老蛇。我靈機一動,湊到毛克利身邊,悄悄耳語了一陣:「我們將大蛇……」

正當我們說完,大蛇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毛克利使出了他的致命絕招——「飛毛腿」。毛克利引著大蛇向一棵樹跑去,那樹特別彎曲,樹叉也很多,長的動物很容易被盤上。大邪想:「你跟我玩賽跑,還嫩了點。」毛克利繞著大樹跑,一圈、兩圈、三圈……正當他要被大邪追上的時候,「砰」一聲。大邪就像瞬間壞了的機器,一頭載倒在地,它的身體緊緊繞在了樹上,再也動彈不得。大邪氣喘吁吁地說:「毛克利,我又輸給你了!」它越用力,身子就纏得約緊,最終沒有力氣再掙扎了。

「我們贏了!yes!大邪,你這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倆歡呼勝利。幾聲動聽的鳥叫像是在為我們慶功。我倆肩並肩走出了森林,外面陽光明媚,似乎也在恭喜我們。

叢林傳奇讀後感(二)

一翻開書頁,我就好像進入了趣事多多的叢林,徜徉在其中,親眼目睹緊張而又刺激的叢林生活。

一位印度樵夫的兒子莫格里,被老虎謝爾汗追趕,誤入了狼穴,陰差陽錯的成為了狼族的一員,他在呵護下健康成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危險,他面對財寶絲毫不動心,也曾有許多輝煌的戰績,最終成為了一個山林之子。

這本書雖然沒有特別深刻的哲理,但個人帶來的卻是美好的感覺。一進入書中,就會覺得心曠神怡。

我最佩服的是莫格里的勇敢和機智。他利用狂怒的水牛殺死了老虎謝爾汗;誘惑紅毛狗進入「死亡地帶」,那裡的野蜂讓他們死傷大半調集群獸,踏平雅惡村莊,讓叢林淹沒那裡……這一切的一切,都突出了人類的智慧。這是這本《叢林傳奇》最大的亮點。()

莫格里真是太勇敢了,我連他的一半都不如,雖然往事不堪回首,但我還是和你分享一下好吧!

有一天晚上,我去幫媽媽買麵條,走到大時代門口,我看見一個男人,全身黑衣服,戴著黑墨鏡、黑頭盔和黑口罩,他正一直盯著我看呢!我立刻害怕了,趕緊跑進大時代,買了兩元錢的麵條。

剛走出大時代門口,我就看見那個男人還在,我急忙撒腿就跑,回頭一看,那個人騎著摩托,一路都在跟著我,而且還在打電話!「他不會在打電話叫同夥吧?」我害怕的想。於是一溜煙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趴在窗戶上往下看,看見我們樓下的王叔叔正和他有說有笑,原來,他剛剛的電話是給王叔叔打的啊!真是虛驚一場啊!

我要學習莫格里的機智和勇敢,變成一個大膽的女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