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豬稀哩呼嚕讀後感

小豬稀哩呼嚕讀後感(一)

唏哩呼嚕是一隻不平凡的小豬,別看它小,經歷過的事情可不少。恐怕有的大人都不如它,唏哩呼嚕被大狼叨走,要被分成塊放進小狼寶寶的肚裡,它並沒有怕,而是巧妙的逃脫了大狼的掌心。它還戰勝了要吃掉小狼的月牙熊,成功的保護了小狼們。 它還為鴨太太做保鏢,一個人趕夜路到城裡送鴨蛋,還幫雞太太雞宅捉鬼了。小豬唏哩呼嚕遇到了各種各樣的痲煩事,讓它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冤枉氣,小豬唏哩呼嚕才不在乎這些呢!它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每個小朋友學習,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熱心幫助有困難的人,尊敬長輩、孝敬父母,做一個乖孩子!

小豬稀哩呼嚕讀後感(二)

最近,我讀了《 小豬稀哩呼嚕 》這本書,它的作者是孫幼軍。主要寫了小豬稀哩呼嚕從出生到上國小的故事,比如小豬的生日這一集,稀哩呼嚕把雞蛋放在桌子上,又把兩個心裡美蘿蔔拿出來擺好,向媽媽說∶"這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祝媽媽生日快樂﹗〃這段話表現出了小豬的孝 順。我還在書上選了一些好詞:攝手攝腳、十分小心、撒 腿就跑、粗聲粗氣 、久仰久仰、渴望,等詞語。

這就是《小豬稀哩呼嚕》。

小豬稀哩呼嚕讀後感(三)

《小豬稀哩呼嚕》講的是小豬稀哩呼嚕的故事。()

豬媽媽一下子就生了12隻小豬,有11隻小豬是女孩子,只有小豬稀哩呼嚕才是男孩子。不過,稀哩呼嚕小時侯還不叫稀哩呼嚕,而是叫小十二。因為,他吃飯的時候稀哩呼嚕、稀哩呼嚕聲音很響,所以叫稀哩呼嚕。

稀哩呼嚕很勇敢。有一次他被大狼先生叼走了,但是,他一點也不害怕,想了一個聰明的辦法,把大狼先生的槍騙了過來,反而嚇跑了大狼先生。他還從月牙熊的手裡救了八哥小姐和三隻小狼。

稀哩呼嚕很勤勞,還樂於助人。他幫八哥小姐治好了病;抓蚯蚓餵飽了三隻小狼;幫驢先生磨麥子;幫牛先生挑水;幫鴨太太送鴨蛋,他還通過自己的勞動為自己賺回了生日禮物和腳踏車。

稀哩呼嚕很喜歡交朋友。小蛇花花因為長得醜,大家都不跟她玩,但是稀哩呼嚕卻跟小蛇花花成了好朋友。小蛇花花也幫了稀哩呼嚕,做他的腰帶,還幫豬媽媽抓了耗子。

看了《小豬稀哩呼嚕》,我覺得我要向小豬稀哩呼嚕學習,成為一個勇敢、勤勞、樂於助人的人,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