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想有顆星星讀後感

我想有顆星星讀後感(一)

《我想有顆星星》這本書裡講了:從前,有一群小雞,其中有小雞是粉色的,它的名字叫做卡梅利多,還有一隻羊。

卡梅利想要一顆星星,有一天,它在海邊看見了一顆星星,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他輕輕的撫摸著星星,奇怪!原來星星這麼軟,還有股魚腥味······「我終於找到星星了!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他抱著星星,歡天喜地跑去告訴老朋友佩羅。「知道嗎,我的小傢伙,星星是不不存在的!」 卡梅利多傷心極了。

小綿羊貝里奧安慰他:「別哭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有一個朋友伽利略先生,他和你一樣,每天的晚上都在看星星呢!」他們來到伽利略先生的花園,「好奇怪的傢伙!他竟然從管子裡看見星星。」 卡梅利多無法相信。

他們跑過去問:「這管子機器真的能看見星星嗎?」 伽利略先生說:「當然能啦!

他們又碰見了綠色的小雞,他們從天上來,綠色的小雞送給了卡梅利多片金星上的碎片。

綠色的小雞說:「這是我從天上帶來的。」 卡梅利多又把自己的海星給了綠色的小雞。當綠色的小雞要走開的時候,三個人誰也捨不得誰的分開了。

看我這本書後我學到了又有夢想就像卡梅利多一樣。

我想有顆星星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我想有顆星星》這個故事,故事中講了一個叫卡梅利多的小雞,它很想要一顆星星,有一天,它看見一顆星星從天而降,當它撿到的時候才知道那是一顆海星,它的好朋友貝里奧帶著它去找天文學家,它們從望遠鏡里看到了星星,感覺星星離它們很近,好想伸手去摸一摸啊,可是天文學家說:「那要等到小雞也能長出牙齒吧,」後來有一個大火球落在了院子裡,原來是一群綠色的小雞,它們還長著奇怪的牙齒,貝里奧和卡梅利多認識了一個小綠雞叫塞勒斯特,它們成為了好朋友,卡梅利多送給了小綠雞一顆海星,小綠雞也送給了卡梅利多一塊金星上的碎片,卡梅利多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要向卡梅利多學習,雖然被別人嘲笑,也不放棄自己的理想,最後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我想有顆星星讀後感(三)

我讀了《我想有顆星星》這本書,覺得這本書很好看,是因為卡梅利多她會做自己想做的事,她每一天想做什麼事,她都會去自己去做。但是有一點她不太聽媽媽的話是不對的。

她好奇心很強,她看到了一顆流星,於是她就追著流星跑,因為她從來沒有見過星星,就把一顆海星當成流星了,結果被朋友嘲笑了,她就堅持一定要找到星星,證明給大家看,世界上是有星星的。她就和好朋友一起去拜訪天文學家伽利略先生。

她不僅非常勇敢,還非常有禮貌,還很樂於助人,敢於提問別人不敢問的問題,她很羨慕伽利略大科學家!而她遇到的太空小綠雞也很友好,送給了她金星上的碎片,她終於摸到了星星!

第二次她看到流星的時候,她沒有去追,而是許了個願望,天空上的星星就連成了小綠雞的樣子,這表示她們是對非常好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