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300字作文讀後感

300字作文讀後感(一)

我覺得《綠野仙蹤》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之所以說這本書好,是因為這本書的作者把豐富的想像力發揮在這本書上,吸引著讀者一頁一頁的往下看。這本書還用曲折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善良,勇敢,樂於助人。

這本書的女主人公多萊茜的一個歷險。路上,多萊茜解救了稻草人、鐵皮人和一頭獅子,它們都有一個願望:稻草人要一個腦子;鐵皮人要一顆心;獅子想要勇敢;多萊茜想和親人團聚。

於是,它們經過重重艱難險阻開始了旅程。

讀完這本書,我的心情很舒暢,感覺天更藍了,風更清涼舒服了。因為,它們都達成了各自的夢想:稻草人得到了一個聰明的頭腦;鐵皮人得到了一個期盼已久的心;獅子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森林之王;多萊茜又回到了那個充滿親情的家。

讀了這本書,我體會到了友情的重要。多萊茜、稻草人、鐵皮人與獅子從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到形影不離的朋友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

300字作文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圓明園的毀滅》這一篇課文,我感到十分氣憤,因為清政府的腐敗無能,造成了世界上唯一的一所最大的皇家園林給一把火燒成灰燼。

作為一個中國人,誰不想看看有著許多優美的傳說、極其精美、舉世無雙的圓明園呢?

啊!單這一切的一切——是歷史留給我們的奇恥大辱!這樣奇恥大辱,又何止一次?人們不會忘記鴉片戰爭、甲午海戰……

我們的祖國在飛速發展,祖國未來的天空由我們來描繪。我們要把過去奇恥大辱牢記在心,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讓祖國更富有、更強大。

300字作文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松鼠和鼴鼠》這篇文章,令我感受非常深刻,這篇文章主要講了:

松鼠住在樹上的樹洞裡,鼴鼠住在地下的地洞裡,一次,它們碰巧同時出洞,看到了對方的住宅,都覺得自己的住宅沒對方的好,於是,它們達成協定:互相交換住宅一個星期。可剛過了一天,它們就大大改變了看法,松鼠受不了「地下室」,而鼴鼠住「高樓」又心驚膽戰。它們只好搬回了自己的住處。()

讀了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自己明明有適合自己的東西,卻非要去和別人比,總覺得別人的什麼東西都比自己的好,這樣是不可以的,因為,適合別人的東西,不一定也適合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