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侏羅紀公園觀後感作文

侏羅紀公園觀後感作文(一)

侏羅紀公園是一個老片子,可是如果你看上一遍就會覺得一點也不必現在的新片子差。是1993年拍的,恐龍效果還那麼真實,真是一部技術高的片子。

葛蘭特與塞特勒都是研究恐龍的科學家,所有將全部精力投入到挖掘恐龍化石上。直到一天,有一個人,布拉達人哈蒙德博士前來請他們離開。原來哈蒙德手下的大批科學家利用凝結在琥珀中的蚊子體內的恐龍血提取出了恐因,DNA。加以用青蛙的DNA來修補殘缺的東西和培育繁殖各種恐龍,就這樣使已絕跡6500萬年的史前龐然大物復生,使整個努布拉島成為恐龍的樂園。

哈蒙德博士雄心勃勃地準備將該島建成為一座大型遊覽公園,並且為了更多地吸引遊客以及更好地促進科學研究,哈蒙德甚至大量繁殖了食肉恐龍,看到霸王龍與迅猛龍等食肉恐龍不斷從人工繁殖流水線上生產出來,格蘭特與一道同行的馬康姆博士都感到一種潛在的危機。

果然不出所料,正在他們乘坐遊覽車行至公園正中心部分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颶風摧毀了島上的所有電力和通訊系統,整個島成了一個孤島,同時哈蒙德手下的一名員工為了私自利益企圖將某些恐龍基因偷偷帶出去,在此過程中又關閉了園中的防護電網和安全系統,園中的恐龍頓時如魚得水,紛紛衝破防護網開始對島上的任何員工大開殺戒。努布拉島瞬間變成一片地獄,最後,他們冒險打開了斷電器,終於逃離了這個地方。

我非常喜歡這個電影,望大家也來看一看,有時候還有些驚恐的的感覺。

侏羅紀公園觀後感作文(二)

我們的世界中失去了一些東西,那就是在地球上生活了幾億年的恐龍。如果他們能回到現實的生活中又會怎樣呢?阿蒙詹森博士成功地提取了蚊子血液中的DNA,復原了這種在六千五百萬年前的動物們,但是侏羅紀公園在種種災難下已經支離破碎,這次,這些恐龍們成功地繁殖到了夏威夷群島上,「侏羅紀公園」又一次看到了希望,阿蒙詹森博士又要動身了!恐龍真的能否來到21世紀呢?「侏羅紀公園」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魚龍是最先到達夏威夷群島的,夏威夷群島並沒有那些兇猛的海洋生物,位於龍提供了很好的繁衍生息的空間。魚龍很快在夏威夷群島上繁衍生息了。偶然路過的一架直升機捕捉到了這一信息,據科學家分析,如果魚龍繼續在島上繁衍生息,生活領域將會迅速蔓延。將會破壞到現代自然界的規律,於是,一場維護自然界的惡戰將要展開。可阿蒙詹森不願放過這個機會,他要試圖將更多種恐龍移植到了夏威夷群島上,恐龍們能否適應島上的環境?夏威夷群島會不會毀於一旦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讓我們走進「侏羅紀公園」。

前言

人類是現時代的主宰者,這是因為人類的大腦非常之發達。而六千五百萬年前地球的主宰者則是恐龍。當時的自然界遵循著弱肉強食的規律,所以恐龍主宰了當時的世界。人現在人類主宰世界憑的是大腦。但是正是人類發達的大腦會做出許多「妄想」的決定,但是他們不計後果,甚至不惜任何代價,但是破壞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最後結果不堪構想。

人類是世界上最貪婪的動物,他們經常會把自己的錯誤和感受強加給其他的動物,從而分解人類身上的問題。這強烈破壞了自然環境。這並不能從本質解決人類的問題。反而會傷害到動物們。

自然界是在按一定的規律不斷變化的,永恆不變的是變化。我們不應該改變自然界變化的規律,就像侏羅紀公園,也不是幫助動物們,而是給動物們一些空間,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聰明而又愚蠢的人類啊!

侏羅紀公園觀後感作文(三)

在看《侏羅紀公園》時,()我的心一直繃得緊緊的,不斷地有鮮血飛濺到鏡頭上,感到很害怕。而最血腥的還是他們把一隻羊放進籠子,放到暴龍區內,突然有一隻暴龍放了出來咬死了山羊,還有一條羊腿飛到了參觀的車上,頓時尖叫聲四起,連在看的我都差點叫出聲來。故事開始時,兩位考古學家和一位老人來到了侏羅紀公園,向他們介紹這裡,之後便車去看恐龍。這時因為系統有故障,還不完善的原因,參觀車邊停了下來。他們不得不用自己的雙腿走回基地去。在途中他們與暴龍作戰鬥,逃避似鳥龍的追跑等等。這時還有一個壞蛋想偷走寫恐龍的胚胎去賣錢,不過後來被一隻小的訊猛龍給吃掉了。最後系統終於恢復了,而這時直升機也到達了侏羅紀公園的停飛處,一行人離開了這裡,故事的最終也是較圓滿的。

這次的故事告訴了我們,被註定的事是不可改變的,一旦被外來力量給改變了,就會有不可想像的災難降臨。一種動物滅絕了,但是如果他被人類用科學復活,但天敵沒有了,那它將無所顧忌,開始肆虐。

科學家們,你們不該把已經被自然滅絕的生物,再帶到世上來。而侏羅紀公園便是最好的例子,只有大自然才有創造一切的能力。我們也是被創造出來的,我們不能也不該跨越那到禁止的牆壁,我們是被創造的,不是做創造者,一切都該適可而止。

想讓動物不被滅絕就應該保護它們,但是不能把它們據為己有。它們是大自然的創造物,在自然發難前,它們都是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