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頌母愛的諺語

1、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

2、孩子和母親之間溢著深深的、真切的、不盡的愛。這種愛才是孩子和母親永恆的精神支柱和我們民族生存的真正價值。

3、做媒和做母親是女人的兩個基本欲望。

4、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5、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6、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

7、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8、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9、作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10、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

11、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1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3、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14、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15、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6、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

17、在孩子和母親之間,母親始終是一隻超載的輪船,任憑風吹浪打,歷經千心萬苦也心甘情願。

18、母愛是女人心中是簡單、自然、豐碩、永不衰竭的東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

19、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2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21、嬰兒在母親懷抱中哺育成長,從母親獲得最初的感情和思想……可以說精心培養兒童心靈的是婦女,是偉大的母親。

22、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23、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24、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

25、母親的酒杯里永遠盛滿了愛。

26、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知識一天天豐富,仿佛農民看見自己的莊稼日漸成熟,母親的心裡是充滿幸福、喜悅的。

27、母愛不僅僅是指母親對孩子的愛,也包含孩子對母親的愛。

28、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9、軍人的妻子,是孩子的媽媽,又是孩子的爸爸;軍人的妻子,是女人又是男人。

30、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31、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

32、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

33、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34、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35、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36、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

37、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38、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39、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40、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母親是堅強的。()

41、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42、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43、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44、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45、母親是本翻不盡的大書;母親是座看不盡的遠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