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馬雲說過的勵志句子

1、中國電子商務的人必須要站起來走路,而不是老是手拉手,老是手拉著手要完蛋。我是說阿里巴巴發現了金礦,那我們絕對不自己去挖,我們希望別人去挖,他挖了金礦給我一塊就可以了。

2、今天要在網上發財,機率並不是很大,但今天的網路,可以為大家省下很多成本。這個世界沒有人能替你發財,只有你自己才能替你發財,你需要的是投資和投入,把自己的時間投資在網路上面,網路一定會給大家省錢,但不一定今天就能賺多少錢,賺錢是明天的事,省錢,你今天就看得到。

3、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4、創業路上需要激情,執著和謙虛,激情和執著是油門,謙虛是剎車,一個都不能缺少。

5、多花時間去聽別人怎么失敗的,不要花時間去聽別人怎么成功的。

6、競爭是極其快樂的活動,如果你覺得競爭讓你越來越累,那你就錯了。

7、我深信不疑我們的模式會賺錢的,亞馬遜是世界上最長的河,8848是世界上最高的山,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寶藏。一個好的企業靠輸血是活不久的,關鍵是自己造血。馬雲說過的經典語錄 60句馬雲說過的經典語錄 60句。

8、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9、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10、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11、一個項目,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很難吸引別人。

12、別人倒下的時候,你還跪著,你就贏了。

13、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14、《贏在中國》沒有失敗者,只有幸運者。

15、做企業不是做俠客。

16、絕大部分創業者從微觀推向巨觀,通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然後向一群人推起來。

17、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18、只有真正自己去學習的人,才是高手。

19、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所以永遠記住,不要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最聰明的人相信總有別人比自己更聰明。

20、我為什麼能活下來?第一是由於我沒有錢,第二是我對INTERNET一點不懂,第三是我想得像傻瓜一樣。

21、戰略不等於結果,戰略制定了以後,結果還很遙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2、網路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23、永遠要相信邊上的人比你聰明。

24、ebay是大海里的鯊魚,淘寶則是長江里的鱷魚,鱷魚在大海里與鯊魚搏鬥,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要把鯊魚引到長江里來。

25、給自己一個承諾非常重要。

26、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27、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而是踏踏實實的產品、服務和體系做出來的。

28、人家問我你喜歡能幹的員工還是聽話的員工,我說Yes,就是既要聽話又要能幹,因為我不相信能幹和聽話是矛盾的,能幹的人一定不聽話,聽話的人一定不能幹,這種人要來乾什麼,不聽話本身就不能幹,對不對?

29、一個公司在兩種情況下最容易犯錯誤,第一是有太多的錢的時候,第二是面對太多的機會,一個CEO看到的不應該是機會,因為機會無處不在,一個CEO更應該看到災難,並把災難扼殺在搖籃里。

30、你的項目感覺是一個生意,不是一個獨特的企業。

31、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32、誠信不是一種銷售,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誠信不能拿來銷售,不能拿來做概念。

33、企業家是在現在的環境,改善這個環境,光投訴,光抱怨有什麼用呢?國家現在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失敗只能怪你自己,要么大家都失敗,現在有人成功了,而你失敗了,就只能怪自己。就是一句話,哪怕你運氣不好,也是你不對。

34、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

35、人的胸懷是靠冤枉撐大的。

36、作為一個領導人,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很多時候發脾氣是無能的表現,合理的情緒控制對於團隊的和諧,穩定軍心有大作用。

37、商業計畫絕對不是一個銷售計畫,裡面有無數細節,無數人才的運營。

38、對所有創業者來說,永遠告訴自己一句話:從創業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扛。九年創業的經驗告訴我,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創業者就是面對困難。

39、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去學習別人是怎么失敗的。

40、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這就是你發現人才的辦法。

41、做回自己才能給自己,給別人更好更多的交代

42、網際網路像一杯啤酒,有沫的時候最好喝。

43、陳帥佛的話說網際網路上失敗一定是自己造成的,要不就是腦子發熱,要不就是腦子不熱,太冷了。

44、大勢好未必你好,大勢不好未必你不好。

45、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46、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47、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制定你的產品,關鍵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

48、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49、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你拿到的可能性會更大。

50、我深信不疑我們的模式會賺錢的,亞馬遜是世界上最長的河,8848是世界上最高的山,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寶藏。一個好的企業靠輸血是活不久的,關鍵是自己造血。馬雲說過的經典語錄 60句好詞、好句。

51、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52、永不放棄誰都會說的,關鍵是真的撞頭後,你是否會放棄。

53、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

54、我們只有把自己放低,將來才能跳得更高!

55、阿里巴巴的六脈神劍就是阿里巴巴的價值觀:誠信、敬業、激情、擁抱變化、團隊合作、客戶第一。

56、記住,關係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能憑關係,做生意也不能憑小聰明。

57、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男人的長相往往和他的的才華成反比。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58、偉大的人一定是很平凡的。()

59、我們並不聰明,但是我們比人家執著。

60、錢是社會資源要更有效率利用。

61、實力是靠失敗積累起來的。

62、淘寶網的主業決不該放在與對手的競爭上,而是把眼睛盯在提升客戶體驗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