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傷文字

1、卑微的文字碰觸了你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2、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誓言還在耳邊,眼前已不見伊人。怎知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竟要用一輩子來忘記。有人說,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等到回看過往時才發現,原來緣起緣滅都是折磨。

3、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4、妳是莪猜不到旳不知所措,莪是妳想不到旳無關痛癢。

5、遺忘就是忘記,你在這裡,我在那裡,你忘了我,而我忘了你;遺忘就是距離,魚在海底,鳥在天上,沒有交集;遺忘就是時間,是彼岸花開的期限,一千年,一萬年,卻不再見。

6、想起了你,想起了有關你的一切,再次還是敗給了你。

7、無言的對白,你的眼神像飄落的塵埃,你的誓言一直都不曾更改,它不能像戒指一樣摘下來。承諾的本身就是一種傷害,為什麼不坦白,無名指上的戒指不是真愛,只是改變前愚蠢的掩蓋,打開一扇窗,你會釋懷,帶著我的愛,悄無聲息的離開。

8、要一句諾言,不過是填補心裡的空白。

9、人情世故,總是那麼複雜,人的一生一半就在犯賤,還有一半就在娛樂。

10、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1、自己撐起這面天空,我永遠信仰,眼前的蔚藍天——傷感文字控說說

12、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不是愛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不要以為他們拋棄了你。

13、當繁華落盡時間破碎,我在落敗的殘花前看見了一地憂傷,所有海誓山盟終不及命運的一夕,轉變繁華盡頭皆是殘缺。誰為誰守望天涯?誰為誰望斷歸路,又是誰為誰繁錦成花,散落成雨?我輕吟在心中不敢忘。在輪迴之前最後許願,是否有人用一分鐘的等待,換得我一生的期許?

14、他走了,什麼也沒留下,只有回憶的影子。在我孤單受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想起那再也回不去的過去。我以為時間越久,就越能沖淡回憶,結果我發現我錯了。只能讓我更加的想起,想起那曾經的過往。

15、停在這裡,視線里都是你,全部是你微笑的表情。

16、我常在想,葉子飄落的那一刻,樹會有多心疼,還是多無所謂?葉子會有多憂傷,還是很捨得?但不論怎樣,葉子飄落的那瞬間是如此的瀟灑!樹是如此的安靜!我們就好比樹與葉,分開了就不可能再相遇,最後我只能站在回憶的路口,一個人孤獨的欣賞著屬於我們曾經的風景。

17、我不需要一張照片把你記起,因為在我腦海你從未曾離去。

18、我對他表白超過三次,但每一次他都敷衍我,從來都是我去找他,幾乎他從來沒有找過我,曾經試圖幾次放手,可是還是捨不得,我知道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他,有很多人說他性格不好,可是這些都成不了放棄的理由,還有幾十天我們就可能永遠都見不到了,那麼到了那時這暗戀也要畫上句號了吧。

19、過往的瞬間是我抓不到的光束。

20、我從所有地方刪去關於你的一切,為何刪不了你在我心裡的痕跡。

21、心室,心房,心臟,這種結構,裝滿的都是你。

22、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23、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4、世界上有兩種人:幸福著的,悲傷著的。

25、我們身邊的朋友,曾經的校園鴛鴦,如今有幾對還能夠長相廝守,還仍是彼此緊握十指的唯一。當初的誓言也如過往雲煙般消失不見,偶爾想起只會傻傻一笑,原來,當初我們如此的天真,如此的稚嫩。

26、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27、其實,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反而對誰都好。

28、那個青澀的年紀我們都得到了自以為的愛情

29、愛躺著看書,愛趴著看電視,愛側著玩手機,就是這麼任性

30、情人節,不要玫瑰花,只要兩種花,隨便花,有錢花。

31、總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心情浮起小小的落寞。

32、是時光遺失了我們還是我們丟棄了時間。

33、沵只是我旳一個過客,我沒必要為沵放棄全部。

34、淡淡旳思念,是你聽不到旳聲音。

35、黑夜時分,收集失落的溫情,靜靜的遙想初心。一切都在眼前,仿佛故事正在重演。相遇你,在天涯兩地,臨屏對晚。起初的一切,沉淪心底,換出迷戀的今日。沉默之外,是讓人心扉。悲痛之下,執筆默寫起初的心扉。

36、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幾乎可以不去想,那曾以為會刻骨銘心的日子,這就好象翻看一本書,看到那兒,帶給你或喜或悲的感受,看完了,自然而然就翻過去,然後看到新的故事,又有新的情節出現。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念念不忘的就在時間的磨練後忘記了。這樣。不知是該歡笑還是該悲傷。

37、我知道,這不過是我的想像。那些話都是我自言自語,也知道他只會視而不見。但仍覺得,我們還有希望。我愛他,但當黑夜結束,他消失,河又變回了平凡的河。沒有他,我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我們一遍遍地對自己的誓言妥協,甚至是有一些時候我們如此的迷茫,未知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我們永遠笑著去勇敢著,即使是站在這個城市的傍晚車站,是看著昏黃的路燈,看著對面灰色的高樓,看著落葉憂憂地盪落下來……

38、我們的曾經已成為了過去,只留下了回憶。

39、愛就是讓人懂,曾在心裡的傷能有多痛,才能讓人放不開。

40、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41、害怕是一種浪費,多餘的解釋,所以還是選擇沉默。

42、真的成熟的人抓一把鹽往傷口撒,還微笑說不痛。

43、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麼憂鬱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於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44、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45、我們的回憶,留給時間去獨白。

46、在我們懵懂的時候,總會有這麼個人,讓我們為他犯賤很多年。

47、我希望找到一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一個擔心會失去我的人。

48、等待,並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藉口,不離開。

49、世界旋轉著我們的生命,一天一天的接近死亡。

50、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只有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

51、是否會有些遺憾,像飛雪一樣在身體裡猝然湧現,倏然消失。偶爾從夢裡醒來,還會因此落淚失神。真真的決絕是對的,她是女仙,為一個男人謫落人間已經難得,她愛著他,因此斷然不肯原諒遷就他。愛如果有那麼多回頭路好走,人這種賤骨頭怎麼會曉得珍惜兩個字怎麼寫?

52、嘴上寂寞的時候,有煙抽。心裡寂寞的時候,有誰來陪。

53、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54、你我終究都成陌上行者,相愛的結局,只落得一季花開、滿地憂傷。或許,我是你前世遺落的一滴淚,你無法拾起,歲月也不曾風乾;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經的一段明媚時光,是宿命的使然,無法逃脫,也無法改變。

55、駁的流年裡,有些劫難,終不能倖免。

56、找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然後一起慢慢變老,直到生命的終結。

57、正因為我還記得,所以才會在你走了之後再看看你的背影。

58、路邊房子的高高低低正如我跌跌撞撞的心情。

59、我想我還是有那麼一種淡淡的憂傷,只是有時候我是那麼的渴望能把這份憂傷表述出來,好讓最愛的那個人能可憐一下我,讓他知道其實我此刻過得不好,也許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或是一個鼓勵的微笑,總之我覺得我還是要求的並不高,而這在我看來簡單的要求,卻成了我內心迫切的願望,它確實不會實現,所以,讓我比悲傷更悲傷。

60、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持著。

61、假如某天我問你,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如果答案是我,那我便安心了;如果不是我,請你一定要騙我,即便你心裡不情願,也請你說是我,不然我只會陷入自責,自責自己為何愛你愛的還不夠,以至於你的心裡想到的人不是我。

6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63、明月路照惜花人。記憶中的風景如畫。如今只有愛如花香殘留指間,為我證明。我曾擁有過你。我將懷抱著卻你的記憶死去,可是老去,老去是如斯緩慢,我們要到哪一天才可以兩兩相忘?是否惟有死亡的黑暗降臨覆滅時,我才會不再為你感到寂寞。

64、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65、我們最終會分離,擁有兩個不同的以後。

66、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流浪。

67、閒時靜品一壺茶,落座窗前,聽窗簾在微風的擺弄下發出輕吟的吱吱聲,四周寂靜的聽見落下的樹葉輕輕划動空氣的噝噝音。享受一份寧靜,翻閱一本泛黃的雜誌,體會那些起起伏伏的情感糾結,我想我應該是裡面的主人,一邊歡笑,一邊流淚,誰也不知我是誰?

68、曾經的美麗承若,早已隨之成為了過去,可是看著那片片雪花落下的時候,心還是會莫名的酸楚,慢慢的,雪花一點一點的把地面堆積成一片雪白,此時,自己不禁嘆了口氣,也許這是我十八年以來看到的最白,最純潔的雪地吧。

69、我不想回頭,因為身後的世界太美麗了,我怕自己走進去了,出不來。

70、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71、同一天的周而復始,若不在哪裡留下摺痕,說不定會產生錯覺。

72、無言以對的時候,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73、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只傾其所有過自己要的生活。

74、在這世界上,誰都是沒有錯,只是我們有不同的際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75、當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還能相信什麼。聽著以前的歌,想著以前的人,看一個又一個陌生人來來去去,心裡特別不是滋味。苦澀、酸楚、悲傷,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什麼東西都無法經過時間的考驗,什麼都是只能相信一時,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76、我有兩個憶,一個是回憶,一個是失憶。

77、未眠的夜晚、總愛幻想那些不會走路的日子、沒有悲哀、真正的沒有悲哀。可是牙牙學語的年代、我們像白紙般度過、又會有幾人記得。我是會走下去的,在一路高歌地走下去。不管是怎麼樣的錯肩而過,我都不在意。

78、愛情,不過就是一張寫滿了字跡的白紙,撕開了就永遠無法再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些事情,適合放在心裡,都說相見不如懷念,真的是這樣,許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再多的不甘和埋怨也都成為了故事。

79、你是無法企及的光,無法戒掉的想像,無法放棄的喜歡。

80、那時我還笑你矯情,若我早知今後你將與我遠隔重洋,我該多麼的責怪自己,為何當初不多留點回憶,直至今日才發覺不夠懷念、不夠花。

81、我們能否回到從前,找回原來的幸福。

82、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83、有一首歌,一直都不敢聽,害怕眼淚會一發不可收拾。

84、淺淺的憂傷,如大千世界中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各有千秋,但我喜歡的是紫色,一見傾心,情有獨鍾,紫色象徵著美好的愛情,象徵著純潔,象徵著高貴,紫色在淺淺的憂傷中,點綴著人生中的美好與希望,紫色就像是一朵玫瑰花,鑲嵌在愛的巔峰上的一抹淡淡的浪漫。

85、故知情,寫滿離恨,誰飲下無知,不知何處是月明,筆連意,墨哀情,斜陽暮西歸,誰在荒涼的餘輝下,悽然著昨日的誓言,文筆賦下是誰的凌亂,那寂寞的天空,是不是依然不見一絲雲彩的飄過。風鈴的哀怨,我的寂寞紅塵,闖進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86、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只要等待,幸福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一味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卻還是傻傻的執著,最後只能笑自己,是個傻瓜。

87、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布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88、你莞爾一笑,整個世界黯然失色。

89、微笑如此蒼白,可我卻依然不哭。

90、你的影子漸漸走遠,總有一天會在我心底慢慢腐爛。

91、常常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一個角落,不想被各種繁雜所驚擾,給心足夠的呼吸。寧靜,凝固了歲月,靜止了時間,品味孤獨帶來的淡淡憂傷。孤獨是靈與肉的交匯,孤獨是淨化心靈的唯美。孤獨讓我們靜下心來思考人情的冷暖、生命的真誠。

92、一年更比一年老,風華已丟失在那個懵懂的青蔥歲月。心!未曾品得生活之美,已是力不從心。心!磨壓成繭之餘,雖未曾老死,激情燃燒的感覺已然成冰,執筆雕花,些許寒冷,些許透徹,已容不下一絲溫暖,雪融花,流的,真怕是心累換心淚。既然這樣,不如為自己築一座凍的城堡,冷眼看世界,以心見自己。

93、一顆心、真旳承受不了那麼多旳傷

94、前塵註定的緣分,我怎麼逃離,當恩怨各一半,我怎麼圈攬。無論前塵往事怎麼牢記,終究只是曾經,身旁早已換了他人,是誰還依舊苦苦等待,等待那聲不離不棄的誓言。夢回清魂時,笑靨如花,卻獨獨留下那讓人憐惜的清淚,是怨?還是那聲聲的思念?待絕筆墨痕乾,宿敵已來犯,我借你的孤單,今生恐怕難還。

95、下雪了…好美…美的讓人想落淚…又是一季雪天,雪依舊是那麼的白,一個人,傻傻的望著窗外的雪,顧名思義的想雪曾經是什麼顏色的呢?或許它自己也忘卻了…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96、倚窗品茗,品歲月的苦澀,品生活的殘缺,和淡淡的憂傷滋味;凝眸煙空,花瓣飛舞,揚起思念夜未央,咽一枚記憶苦果,把繁華拋卻、快樂收藏,對殘月長嘆,嘆別愁蕭蕭恨無常,一簾幽夢,心字成灰,滿紙相思淚,更訴與誰人聽,更有誰人能解?

97、被謊言巧妙美化過的劇情,結局終究逃不出悲。

98、如果你要旳只是需要一個玩弄旳玩具,那麼再見吧。

99、陽光被烏雲蒙蔽,你我心的距離都蒙上了一層灰。

100、我以為,放下所有的執念,放下所有的糾纏,就不會有淚,就可以不再孤單一個,就可以不再漂泊,就可以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開,可是又怎知,欲想忘卻,卻偏難忘卻。最終擱淺了韶華,思念成灰。

10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102、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遺忘悲傷沒那麼簡單。

103、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的走,慢慢地活,別再著急恨,別再著急愛,在你自己的心裡,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的復原……

104、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會站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105、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想永遠的面對夢中的那個你。

106、打心眼裡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繫,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107、你許了我一米的陽光,卻給了我一世的滄桑。

108、一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

109、喧囂的城市,只是沒有自己的落腳處。

110、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111、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只是慶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裡,傷也漸漸變得訓練有素收放自如。無暇顧及的時候,將其不動聲色地掩埋。無法阻擋的時候,任其洶湧澎湃,無論放歌或是勁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復如常。

112、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113、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114、生命是一座空城,裝滿了妖言惑眾的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