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旅行的文字

1、還有荷蘭的風車,法國的語言,義大利的雕刻,美國的發達,還有加拿大的她。

2、我知道你不甘於想一想以後就不想了。所以你得努力,連飛鳥都會鼓勵你。

3、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4、那時,青年人不斷思考,卻什麼答案也得不到,於是他們去流浪;今天,青年人不去思考,無數答案和觀點就已將我們包圍,於是我們去旅遊。——《逍遙騎士》

5、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 皮寇·愛耶爾《我們為什麼旅行》

6、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獨自的旅行,即使有人相伴,終究會各分東西。——《練習曲》

7、愁苦的時候,總是想逃離,這空洞,這苦悶。於是,常常想到旅遊。

8、一次,看到一個朋友球球的相冊,看到她的一張照片,是一片山麓,綠茫茫的一片,她坐在山頂,眺望遠方的雲朵悠悠,背對著鏡頭,在凌晨看到這一番景色,居然是羨慕到極點,也曾幻想,能坐在這裡整整一天,帶著心愛的人,看著一些書,聽著一些歌。那時候,也應該是天地於我無關,我心中自由一片天地了吧。偶爾有雕拂過,掠起一陣風,偶爾一陣風吹過,吹散幾顆草。該是多麼的愜意?

9、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10、想去上海,想看那裡的外灘,浦東,想看那裡的繁華。

11、也想去西雙版納,想看那裡的蝶,想看那裡不一樣的風情,想看他們的潑水節。

12、每年,至少要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13、一些事情,總是由於心儀已久才變得那般美好。看飛鳥飛過,你還是摘下帽子向他們揮揮手,我想飛鳥也會用鼓勵的目光看你。你看到總有一些人從你身邊走來又走過,而你還是要停留在自己的地方,你也在嚮往著,前方到底是怎樣一番風景。

14、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15、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一個世界,你們發現的卻是不一樣的世界。--《露西亞的情人》

16、當你決定去做某件事情,全世界都會幫你。——《搭車去柏林》

17、那在行走路上的人,你是否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我知道一路上的風景很迷人,而你還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沒有回頭。你來到一座美麗的城市又去到另一座美麗的城市,終究不會為誰守候一座城。在走過一村路過一店的時候,我能想像你是那麼懷念,但是你還是走開了,堅定而決絕。你也知道,在你轉身的剎那,那容顏也便如蓮花般零落。於是你輕輕吟唱起那首詩歌: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18、每個人在他的人生髮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麼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麼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

19、當你決定去做某件事情,全世界都會幫你。--《搭車去柏林》

20、可是,你還是不能輕易的踏出第一步,我能理解你,飛鳥能理解你,行人能夠理解你。海明威說:想一想不也是很好嗎?

21、一直想回到最初的那段日子,無憂無慮,坐在教室里,看著數理化,背著abcd,就這麼簡簡單單,雖然禁錮在那個狹小的空間,誰知道,那時候的心卻很大,大到能裝下整個世界,那時候,是無所謂走多遠,去哪裡看哪段風景。

22、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23、其實,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旅行,在心中,更加遼闊的世界裡,有你嚮往的前方。

24、去哪裡不重要 去幹什麼才重要。——《走出非洲》

25、收拾收拾心情,繼續前行。

26、哪裡是最後的棲息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旅途就不會孤單。——《霧中風景》

27、夢想,並不奢侈,只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28、想去西藏,想聽僧人梵唱,想看茫茫草地,想看風吹低草,想看牛羊滿地。

29、一直有一份不安定的心,總是不會滿足現狀,卻總是勸自己該放下的放下,該執著的執著。散去心裡的一絲愁苦,凝聚心頭的幾分情愫。便是幸福的一份。

30、那個時候我知道你一直在看三毛的書,三毛在迦利納島的夕陽的余暈下說,我是個漂泊的女子。於是你開始想像四面環海的風景。三毛唱著: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回並肩坐在桃樹下,夢裡花落知多少。

31、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32、當然,也想去巴黎,想看艾菲爾鐵塔凱旋門,想看異域風情。想看時尚之都到底是怎樣的個性。

33、欠自己的旅行,終有一天,要還給自己。

34、我渴望一場沒有限期的旅行,走走停停,和一顆說走就走的心。

35、在一片孩子們的笑聲中你突然想起那首過時的歌: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36、你可以有很體面的工作,但你未必有時間。你可以有很多的錢,但你未必有好的身體。趁現在我們足夠年輕,又有好的身體,為什麼不去旅行呢?

37、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個女孩子見識很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心胸豁達,視野寬廣,會影響到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讓人見多識廣,對女孩子來說更是如此,它讓你更有信心,不會在精神世界裡迷失方向;它讓你有眼界,不會因為一個男人給你一個小蜜棗,你就屁顛地跟著跑。

38、有多少和我一樣,坐在不足10平米的空間裡,看著書裡九萬五千公里的絢麗。又或是和我一樣,擁有一顆比九萬五千公里還遼闊的心,卻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39、在這裡,內心的震動無以言表,突然就流淚了。——《轉山》

40、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親愛的,這不是一場旅行》

41、現在的我,忙碌卻慵懶。很多事情堆在這裡,讓人應接不暇,真是羨慕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的生活,居山湖之遠,也學學陶淵明採菊東籬下,看著南山輕輕的笑著。

42、生命只有在路上 才值得被尊重。

43、想去湘西,想知道,它是否如作家筆下的那番美麗,青山綠水竹筏。是否會有人隔著淺淺的湖水,唱著情歌。

44、一直想走很多地方,走出南京,走出江蘇,甚至於看看國外風光。

45、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46、對未知的恐懼,對舒適的留戀將阻止我們成為一個旅行者走上的冒險旅程。可是,當你作出這樣的選擇,你就永遠不會後悔。——《我們為什麼要旅行》

47、一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到盡頭,也許快樂,或有時孤獨,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48、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搭車去柏林》

49、前方,總是如此極具誘惑。行走,也不再是一種乏味的行為。旅行,是極具誘惑的行為。但是旅行不是簡單的前方與行走的相加,有人說,旅行是一種生活方式。而我說,旅行承載著對未來的希冀。柳暗花明,也不一定要在山窮水盡之時。

50、邂逅旅行是在一個又一個拐角,你又遇到了誰。——《愛在黎明破曉前》

51、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選擇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52、年輕的你,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旅行的,你見到過一些對的人,遇到過一些美的事。很久以後,在某個心血來潮的晚上,你亮著散發柔和的光的檯燈,細細數著那些泛黃的老舊照片,有時候你故意把這些照片照成黑白的而現在已經不再是黑白的,你看,他們都已經微微泛黃了,他們顯得更加老舊,那些事情是不是很古老,你是不是很懷念。

53、不管怎麼樣,人總是要往前看的。旅行是一段心境的解放,是一些人事的逃避,現在的我,還不能的吧。

54、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55、旅遊不在乎終點,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和景色.

56、想去青島,看那裡的海,是多藍,是多麼美麗。

57、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58、旅行是為了可以大聲抒發自己心底期待已久的聲音。——《親愛的伽利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