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勵志名言送給離婚的人

1、煩惱再大,沒有天空遼闊、沒有大海浩瀚、沒有心胸寬闊,仰望蔚藍的天空、眺望深邃的大海,讓海風吹散你的煩惱,一切風輕雲淡。

2、人生或許會有很多的無奈,或許會有許多的失意,或許會有許多煩惱,或許……收藏生活里的每一縷陽光、每一個快樂的片段、每一個美麗的風景,當煩惱侵襲時回憶曾經擁有過的一切,心情便會豁然開朗。

3、人生如同一杯苦澀而又香甜的咖啡,一壺濃烈而又香醇的烈酒,一杯苦澀而又芳香的茶,百般滋味需要用心去品味。

4、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5、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6、其實快樂與沮喪只在一念之間,人生短暫,為什麼不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7、生命只有一次,忘記過去把握未來。

8、放下來,張開懷抱。世界是很美,你也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9、時間才是最好的療傷良藥。

10、笑對人生、笑對一切,一笑解千愁。

11、對不懂得珍惜你的人,離開了也不必在意,對於不愛你的人,放棄是一種解脫!

12、當冬天來臨時,陽光便會溫暖心房。()

13、人在江湖漂,那有不挨刀,重要的是得把刀拔出來傷口才會好。

14、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當你失意時別忘了朋友就在你身邊。快樂每一天!

15、堅強點,沒有走不過去的路,走過去便一馬平川!

16、不要和他一樣不懂得珍惜。你擁有的還很多

17、時間才是最好的療傷良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