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學校的話

1、我認為我們學校是無私奉獻的。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滲透著學校對我們的心血。古人說得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是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了那份屬於我們的快樂。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學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著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2、新學校,新征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著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這個美好的秋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畫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習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爛的多彩的學習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3、新的征程,新的起點,新的面貌。祝學校越辦越好!爭做全國幼教領頭羊!

4、母校,意味著一種情感,意味著責任和貢獻。幾十載深深學子情,讓我們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設的更加輝煌!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5、一所學校,往往就是一種價值的標桿,一種精神的象徵。而一所幾十年的學校,培養了芊芊學子,更是因熔鑄了無數輝煌記憶,無數滄桑與熱忱而珍貴。

6、不知不覺來到了靜園。這裡是我們讀書的好地方,也是我們女孩子做遊戲的小天地。每天下課,我們會不約而同的來到這裡,快樂的玩耍,歡笑聲此起彼伏,蕩漾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原州六小不僅建築雄偉,而且到處洋溢著孩子們的歡歌笑語,大課間,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令人耳目一新。校園裡處處充滿著文化氣息,最亮麗的風景莫過於牆壁上的各種圖案:有歷史故事,名人名言,花花草草,課間同學們流連其間,品味著校園文化。

7、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萬千學子交大為家,無數校友心存牽掛。值此百十年華誕之際,祝願母校:龍騰虎躍意氣風發,雄健邁出前進步伐!科研學術猛出黑馬,佳名美譽響徹天下!

8、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圖案,如錦似緞!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陪伴你直到永遠!

9、舉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一滴水,一片綠,可以詮釋且證明幼師的甜美存在,幼師的升專成功,幼師的一步步成長和永無止境的努力與追求,至今得到了肯定和認可。這跋涉與不懈的過程,見證且記載了幼師燦爛輝煌的旅程碑。幼師是一片綠洲,寧靜溫馨;幼師是一棵常青樹,永遠青翠、繁茂、不斷進取;幼師是學子們的生命之洲,它載著幼師學子在人生的海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幼師讓學子們擁有一方精神家園,它是一種美麗、如天使的花朵,無數學子放飛夢想的幼師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12、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3、謳歌十年華誕,續寫世紀新篇。

14、憶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這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15、我們是早晨的陽光,朝氣蓬勃。而我們的「家」也像陽光一樣溫暖。瞧!課間時,同學們都會出去放鬆自己,操場上也會隨著同學們的到來沸騰了起來:有的同學像燕子一樣,在皮筋上跳躍;有的同學如同猛虎,在操場上踢足球;也有的同學會圍在一起談論有趣的話題。總之,清脆的笑聲會響徹校園上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老師會像慈母般地照顧你,同學們則會像兄弟姐妹般地幫助你,使你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

16、祝學校越辦越好,為祖國培育出無數棟樑之材!

17、特色是歷史積澱的結果,體現著一個學校的使命,因此成為其戰略的核心。翻開母校多年來的歷史,字裡行間滲透著學校對自身定位的推敲、對生存環境的分析、對不進則退的警醒以及對發展自己、多為國家做貢獻的渴望。這種意識體現為:學校無論在什麼境遇之下,始終都能夠「志存高遠、審時度勢、追求一流、追求卓越」,這是她發展的不竭動力,也是她顯著的精神特點。

18、讓我最快樂的地方是母校,讓我豐富了知識的地方就是母校,相信每一位度過這個國小的同學,都是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19、幾十年櫛風沐雨,春華秋實。幾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傳。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自信滿滿。憶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澤人,更續輝煌譽五洲——值此徐幼師升專成功之際,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20、秋天的校園,涼絲絲的秋風吹進教室,吹到了我們的臉上,秋風傳送著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收穫著老師辛勤培育下的學習成果。

21、學生公寓的旁邊還有火紅色的石榴和粉紅色的木槿花。粉紅色的木槿話點綴在草叢中,在陽光中點頭微笑,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因為全校的植物只有它們開著花,所以有許多蝴蝶和蜜蜂在圍著它們載歌載舞。垂柳的枝葉下垂著,顯得那麼的婀娜多姿。柳樹上還不時的傳出知了聲。

22、跨步走入大門,只見一條筆直的水泥路面一直向前延伸,與周圍的水泥道路互相交錯。所有道路兩側都無一例外地栽上了香樟樹,它們就像列隊的士兵在歡迎我。雖然是秋天,但太陽還是那麼辣,正好,這些香樟樹可以為我們遮擋陽光。

23、一個春天的早晨,夜色還沒有完全退去,整個校園都被籠罩在靜寂之中。校園南側的那排高大的楊樹,就像一排忠於職守的戰士,守衛著我們的校園。那高大的教學樓像巨人一樣聳立在校園的中央。操場邊的兩棵古老的大槐樹,好像兩位壽翁,在凝視著東方將要升起的旭日。

24、桃李不言滿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讓我們祝母校百年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25、我們相約著:牢記母校的囑託,用我們的青春和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陽。等到20年後,我們成為了祖國的棟樑,再來母校相聚,道一聲:母校,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26、關注校園安全,構建人文和諧。

27、熱愛學校,關心集體,做好學生的表率。服從安排,團結協作,工作盡心盡責,態度端正,努力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出勤好,勇挑重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做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同時,全心全意為學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教育教學中,能夠帶頭作用,認真學習領會課改精神,努力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和科研水平。同時,學習校本課程開放的精神,認真備課,注重抓課堂效率,充分發揮學生的主動精神和合作意識,體現學生的主體地位。在學生方面,發現學生出現思想認識偏差,及時給予正確引導,關心學生的健康成長。此外,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關心國家時事,積極參加各種培訓。

28、下課的鈴聲,打破了校園的沉寂,迎來了另一幅嶄新的畫面:在課堂上嚴肅的老師,變得和藹可親,以朋友的形式與我們談笑風生;在走廊上,同學們在呼吸校園中清新的空氣;在坦蕩如砥的操場上,同學們大顯身手,正一步一步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29、默默無聞,契而不捨是老師近來對你的評價,最讓老師感動的是你那種拼搏的精神;書寫在進步,默寫在進步;老師相信在這種精神的引導下,你會永往直前的。

30、困難中,我們有堅強。努力中,我們有汗水。成功後,我們也有淚花。今天,母校您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春天。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校園。百花齊放,一張張花兒般的笑臉對未來生活懷揣著夢想。您灌溉我們饑渴的心靈,五年的時間,我們風雨同舟。看著我們點滴進步,您無比欣慰。願您如東方的太陽綻放耀眼的光芒。如浩瀚大海的驚濤駭浪,勇往直前。

31、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32、剛建校的某某是雪白的,如同未諳世事的孩童,純潔、謙虛。雖沒有悠久的歷史做基礎,但有滿腔熱情,有謙遜的態度,有努力的決心。未經高考磨鍊的某某顯得那麼稚嫩,它的未來充滿神秘與期待。

33、將鮮花獻給您,將掌聲送給您;讓我們追隨您,使成功屬於您。熱烈祝賀我校升格為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34、四十五年春秋,四十五年風雨,四十五年的漫漫長路,在這個小小方圓中磨礪了不一般的傲岸與博大。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母校。我們要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支心曲,為您默默歌唱,我們要把思念,化作祝福,陪伴您走過每一個日日夜夜。祝福母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35、幾十年櫛風沐雨,春華秋實。幾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傳。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自信滿滿。憶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澤人,更續輝煌譽五洲--值此徐幼師升專成功之際,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36、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37、生活上同學相處比較和諧,性格偏內向。如能讓自己像賽場上一樣再自由奔放一點,我想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可以給你帶來多一些的歡笑和快樂。

38、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39、是您,用您的愛心,呵護著每位莘莘學子;是您,用您的耐心,教育著每個懵懂的孩子;是您,用您的樸實,教會了我們安分;是您,用您的堅持,教會了我們不懈努力……過往,您拼搏奮鬥;今天,您笑容燦爛。您用您的持之以恆,最終換來了今天的成功。在這美麗的金秋,您豐收了,您碩果纍纍,您傲然枝頭……記住,幼師的今天燦爛無比;相信,幼師的明天定將輝煌依舊!祝福您美麗的母校;祝福您徐州幼專!

40、我們微笑著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散步,灑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讓我們回看著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光陰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最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41、春天裡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當你走進那雄偉的大門,迎來的就是一片春意。一棵棵小樹緩緩地長出了嫩葉,微風吹過,樹葉不斷地跳動,就好像在悄悄談論著春天的美景。小草也充滿了力量,爭先恐後從地底下破土而出,決定和大家一起在校園裡度過一個愉快的春天。

42、唯厚可以載物,唯德可以育才。

43、校園的花壇里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44、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終於申專成功,在此我送上自創的祝福詩:經辛經煉磨難,襯心襯意襯心愿。前途無限春光好,未來我校更輝煌。

45、如果回憶也可以成為一瓶罐頭,我希望它永不過期;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個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46、家鄉的秋天是不冷不熱的,雖然空氣是沒有以前新鮮,樹葉也開始凋謝了,但是有一樣東西越來越成熟了——那就是水稻。走出家門,放眼望去,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水稻了,那麼多水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水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漸漸地長成熟了。

47、啊!母校,你是我們夢的搖籃,實現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伴隨我們一路成長,開拓我們一個又一個未來,母校!我為你感到驕傲!

48、筆尖在泛黃紙頁流瀉下的,正是彼時的瀲灩春光。稚嫩的讀書聲似乎攜帶著回憶,而我似乎又回到從前,小小的身影,謙卑求學的摸樣,春風暖和又輕柔,母校的大門時刻敞開,即使已經離開,我也可以常來看看,在老師面前露出孩子的摸樣,而老師也會親和的撫摸著我。此時,心中平靜又安然。

49、我眼中的校園,它很美麗。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數之不盡。花,總是開得如此的茂盛,色彩繽紛,芬芳艷麗。樹的數量不計其數卻每顆都挺拔蒼勁,活力十足;相比之下,草兒仿佛也不遜色,更是清脆嫩綠。再加上歷史久遠的老教學樓與新教學樓的襯托下,校園的沒就顯得天衣無縫了,讓人看了後感到心曠神怡。

50、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51、寧靜的校園裡傳來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把鳥兒都吸引過來了,它們停在窗台上,靜靜地聽著我們朗讀。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著,有的打藍球、有的講故事、有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盡情地享受著校園裡這美麗的春天。

52、秋天,校園裡的樹木的葉子變黃了,可是,迎客松和香樟樹卻仍舊生機勃勃,它們好像在炫耀自己不怕嚴霜呢!不過,當它們看見楓樹那滿樹的紅葉時,也不禁暗暗佩服。是呀,那楓葉近看像一個個火紅的小巴掌,好像在歡迎秋天,還不時在風兒的合作下鼓起掌來,真是逗人喜愛;遠看則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令人讚嘆不已。一陣秋風吹來,一片楓葉飄落在我手中,這是秋姐姐送給我的禮物!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夾在書裡,它成為了一個美好的記憶,留在了我的心中。

53、花朝日夕,如詩如畫。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我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祝幼專的未來越來越美麗!

54、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母校的祝福。

55、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光陰似箭,一轉眼,三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56、綠蔭環繞的操場上不時爆發出一陣陣喝彩聲,什麼事情如此熱鬧?原來正在舉行師生友誼籃球聯賽。嚴寒的冬天,我們雖然敝在室內,足不出戶,然而「身在曹營心在漢」,按捺不住的是對運動場的那份牽掛。在春天的校園裡我們終於可以盡情發洩!

57、相逢於母校,相交於夢想。徐州幼專的風采,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翱翔。回眸過去,歷經滄桑,奮發圖強。展望未來,前途似錦,英姿颯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願母校更加絢麗輝煌。

5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59、親愛的母校,祝你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60、漫步在這花草樹木之中,欣賞一下奇花異草也顯得別有一番丰韻。茶花正開放,紅得誘人,有的也還是花骨朵兒。情不自禁地靠上前去,捧起一朵仔細看一看,聞一聞,使你感到一切是那麼清新。清脆的鳥叫聲,使你不由自主地抬頭仰望,只見從樹葉的空隙中,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微風輕掠,心曠神怡。

61、每一年,小小的方圓走出多少優秀學子;每一年,只會大廈育成幾多明日棟樑。每一年,十二月,母校校慶如期而至;此時,身為十四中人的我們,都會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62、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63、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這美麗的幼師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七彩的夢,何等甜美!老師們堅守著神聖無比的崗位,揮灑著辛勤的汗水,何等高尚!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人才。在此,我呈以最衷心的祝福,徐州幼專,祝福永鑄輝煌!

64、古風墨韻慶華廈,金秋歲月迎揭牌,願幼師明天更輝煌。

65、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母校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她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她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66、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是您,徐州幼專,讓我看到了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徐州幼專,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徐州幼專,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助我成材,助我飛翔。是您,徐州幼專,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歌頌您,徐州幼專,我親愛的母校,我相信,龍的傳人會成長在您的懷抱,雄鷹將從這裡起飛。

67、學習比較塌實,有自己努力的目標。平時作業認真,但在課堂上發言不夠積極主動,希望在這方面可以向其他同學學習。課後你能主動幫助同學答疑解難。生活中的你開朗但有不失文雅,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在生活和學習等方面都其他了學習委員應盡的職責。

68、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69、祝母校人才濟濟,桃李滿天下。成為人才的搖籃,知識的沃土。

70、多少年風雨浸潤流嵐歲月,積澱下沉沉履步;多少年崢嶸穿透純淨書聲,抒寫出精彩華章。多少年的拓荒播種,這裡已成為一片沃土;多少年的鍥而不捨,這裡已成為人才的搖籃;多少年的上下求索,這裡已成為璀璨的明珠。

71、我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