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什麼是愛讀後感

一本書·一篇文章,都會讓人明白一個道理,《什麼是愛》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愛是無形的。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上課時,一個同學問了一個問題,愛是什麼?老師讓同學們去校園帶自己最喜歡的一個東西。不一會兒,大家都回來了。七嘴八舌的說自己的東西是最好的,可只有一位小女孩什麼東西都沒有拿。她說她聞到了花香;感到了蝴蝶對自由的渴望;體會到了小鳥非常想念自己的媽媽。老師表揚了她。並向大家解釋了愛是什麼東西。

過生日時,家人並沒有給你玩具蛋糕,只不過用語言來表達對你的祝福,這難道不是無形的愛嗎?

當你成績考好時,家長並沒有給你買東西,而是表揚了你,或吻了你一下,這難道不是無形的愛嗎?

打掃時,你主動幫主大人幹活,而他們只是幫你洗了洗那骯髒的衣服,這不是無形的愛嗎?()

下雨時,媽媽冒著大雨去接你,雨傘偏向你那邊,可是媽媽並沒有說出關心話,這難道不是無形的愛嗎?

愛是從內心發出的,向明亮的太陽的光芒,照亮了希望,讓人感到了希望,讓人感到了溫暖。愛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失去什麼,也不是得到什麼,只是讓自己,讓別人享受自由。雖然愛是無形的,但只要用心,你也能感覺到愛永遠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