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海清經典語錄語句

1、我們現實生活中說的情感包括親情、友情、愛情,但是我們的情感都不是這三種。

2、文學就是這魚上的香菜。有魚香菜才好吃,沒魚一盤香菜你吃得下嗎?

3、假如有一天,地老了,天荒了,那時我最大的希望是:忘記過去,安靜離開。

4、內心對孤獨這件事特別認了的人,反而是能過得看起來挺積極的。

5、有些壓力一時半會兒解決不了,我就把它交給時間去解決。

6、我想學著把雙手攤開,靜靜的捧著我的真愛。不再驚慌失措的看著細沙從我的指縫中溜走。把手攤開,捧著我的真愛。

7、有些東西當真了就沒意思,不當真隨時可以抽身出來,既能看見自己又能看見別人。

8、我還是挺喜歡做演員的,可以在短短的一生中體會不同的人生,但是演員是挺辛苦的,每次演戲需要用心,有時候會比較累,但是做了就把它做好。

9、我是非常平凡的一個人,一個演戲的人,我笑稱自己就是個演戲的孩子。

10、人氣對我不重要,好戲對我來說最重要!

11、自己最真實的生活是最重要的,讓你的父母開心,讓你的愛人開心,讓你周圍的朋友開心,你自己開心一些,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

12、你最不想要的是什麼?我最想丟棄的是欲望。你真的想丟棄嗎?真的想。真的想丟就沒有什麼丟不掉的。說的對,看來我不是真想丟。

13、如果生命里有奇蹟,奇蹟就是我們勇敢的面對了現實。

14、愛情是激素的產物,本身就長久不了!

15、不是不在乎,只是這些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東西,如果有機會,我會去參加,但不強求。這些東西和我做表演的初衷沒有關係,演戲已經給了我最大的快樂。你拿什麼獎估計很快被人忘了,但你演過什麼戲,別人永遠會記得。

16、不管你是學員出身還是沒有學過,表演就是人演人的一種藝術,你抓住人心裡的本質不太難,技術技巧可以練,但是心有時候要靠天賦。

17、所謂的被關注,其實跟我真正的生活沒有太大關係,我仍然離我家人很近,仍然幹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我希望越簡單越好,因為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18、生活把我拒諸門外,我只有在戲裡找尋,找尋我心靈深處的平靜與和諧。

19、人有的時候都是孤獨的,只是在走的時候一回頭,哎,你也在啊!那我們一起走吧!

20、現在不快樂是將來快樂的財富,()誰說人生就是快樂,也許痛苦就是生活的本質。

21、演藝圈一路走來,最大的感受是什麼都別當真,不當真什麼都能習慣。

22、我所有的一切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親人能夠好好的,就是他們比我還好,我所有的付出都OK了,心滿意足。

23、一年又一年,我們相識許多年;一年又一年,我們共度多少年。有你們的相伴,我很幸福,很幸福。

24、一份愛,一份關懷;一棟樓,一棟你們蓋得高高的樓;我站在窗外,望著裡面的風景,是不忍離去。

  1. 六六經典語錄語句
  2.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語句
  3. 天籟紙鳶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