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的故事》讀後感

《愛的故事》讀後感(一)

從一部電影,從一本書都能深刻體會多種感覺,從一本中篇小說能體會到一種感覺,那就是愛。所以那本書就叫《愛的故事》

十二歲的姬賽學習很穩定,功課好,鋼琴彈的也好,愛說笑話,很討厭照顧一頭金色的頭髮。如果他父親在姬賽五歲時沒有自殺的話,姬賽可能是最幸福的!

梧羅是姬賽的表哥。戴斗一副眼鏡,愛打抱不平,鬥眼,愛看書,被評為「故事大王」開心時,突然不幸的是,他的媽媽失蹤。

瞧!姬賽的爸爸自殺了,梧羅的媽媽失蹤了,我呢?上學爸媽接送,睡覺爸媽陪伴,生病爸媽照顧……爸媽既陪伴我又照顧我,你看,我多幸福呀!

後來,面對問題,姬賽有勇氣結束看噩夢。

煩惱時,想一句話:愛的陽光碟機散心中的噩夢。

《愛的故事》讀後感(二)

今天早上,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愛的故事》,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吧。

書中的主人公李姬賽和梧羅,李姬賽性格溫和,功課好,鋼琴彈得也很好聽,愛說笑話,最討厭就是照顧自己一頭長長的金髮。和媽媽小愛、繼父波特住在一起。如果姬賽的親生父親李阿默沒有自殺的話,那麼姬賽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子了。梧羅是姬賽的表哥,戴著眼鏡,愛鬥眼,愛看漫畫書、愛……而且是個講故事的高手,可是一個風和日暖的早晨,梧羅的媽媽卻突然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姬賽與梧羅的人生,從他們倆住在外婆家的那一天起,就變得和以前一點兒都不一樣了……面對這些連大人都覺得頭痛的問題,尋找真相的漫長過程中,姬賽終於能夠有勇氣面對爸爸自殺的事實,結束了她的噩夢;而梧羅也因為他的堅強,成為了全校里的「風雲人物」……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我們從小就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愛的故事》讀後感(三)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愛的故事》的書,我非常喜歡。

這本書主要叫了十二歲的姬賽和他表哥梧羅之間的故事。姬賽性情好,功課好,鋼琴彈得也好,愛說笑話,最討厭照顧自己一頭金色的頭髮,但在她五歲的時候父親自殺了。表哥梧羅戴眼鏡、鬥眼、愛看漫畫、愛交朋友、愛打抱不平,而且是個講故事的好手。姬賽和梧羅的人生,()從他們住在外婆家的那一天起,就變得和以前一點兒也不一樣了。經過種種磨礪,姬賽終於有勇氣面對爸爸自殺的事實,結束了她的噩夢;而梧羅也因為他的堅強和豁達而成了全校的「風雲人物」。

有人說:「從《愛的故事》中,仿佛可以聞到百合花和果樹的芬芳。」我雖然還不太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是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愛的陽光可以驅散心中的陰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