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課外書讀後感300字

課外書讀後感300字(一)

今天我跟媽媽 讀了一個《王二小的故事》,我感觸很深。我覺得王二小是個聰明又機靈的孩子,同時他的機智勇敢讓我很受鼓舞。在那個戰爭年代,年幼的王二小能做到臨危不懼,沉著冷靜,機智的把鬼子領進了八路軍的包圍圈,鬼子氣急敗壞,最後全軍覆沒,八路軍獲得勝利。他為國家為人民作出了犧牲,同時保全了鄉親們的生命 和財產。他的犧牲是偉大的,是光榮的。

今天我們的美好生活 是來之不易的,就是數不清的王二小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要倍加珍惜,同時更應該好好學習 ,將來回報國家和社會。

作為小學生的我們就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在學習上做到勤勤懇懇,刻苦努力 。在生活上做到團結 同學,樂於助人。我們沒有理由虛度光陰。新一代的我們是祖國 的未來,是國家的棟樑,我們應該繼承革命先烈的光榮傳統,珍惜他們用生命換來的今天的幸福 生活,好好學習,為社會主義事業奉獻自己的力量,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添磚加瓦!

課外書讀後感300字(二)

我看了很多課外書,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童話故事《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裡面講述了許許多多古老的故事。相傳,一個國王,他每天娶一個女子,第二天就殺掉。有位聰明又善良的姑娘要阻止他的這種做法,於是她願嫁給國王。她每天都給國王講一個精彩的故事,每次國王準備要殺掉她的時候,故事剛好講到最精彩的部分,國王為了把故事聽完只好不殺她。就這樣她一直講了一千零一夜,終於使國王回心轉意。

《一千零一夜》中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故事,有的發揚勇敢冒險精神,有的機智善良、敢於和惡勢力作鬥爭的人們。

每篇故事都是曲折生動、想像豐富,大多數令人感動。如《神燈》則述說了一個遊手好閒的孩子在罪惡多端的巫師的幫助下得到了神燈。於是他運用神燈的法力和自己的智慧使家庭富裕,娶到了公主,殺死了偷走了神燈的巫師,還殺死了為巫師報仇的巫師弟弟,他最終當上了國王。

通過看《一千零一夜》這本故事書。使我懂得了:做事只要有了:有始有終、不屈向上、勇往直前、不半途而廢的精神,就算再難的事情都能做到。

課外書讀後感300字(三)

暑假中,我讀了不少的課外書。你想知道嗎?如果你想知道,那——就接著往下看吧!很精彩喔。

我讀了《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水滸傳》、《童年》……下面就讓我給你講講我讀完格林童話的感受吧!仔細聽。——《格林童話中》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灰姑娘》。灰姑娘本來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可她的母親很快就死了,她的爸爸又給她找了一個後母。後母和她的女兒對灰姑娘一點也不好,把她當成一個奴人一般,老是讓她做很多的事情。而灰姑娘對待她的後母和她的女兒卻還是很好。這篇童話告訴我們一個做人的基本道理: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愛心,不要管別人怎樣對待我們,不管有多麼的艱難我們都要堅持。()

夥伴們,相信你暑假裡也讀了不少的課外書,那就趕快動起筆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