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跑豬嚕嚕讀後感

跑豬嚕嚕讀後感(一)

今天,我終於把我喜歡看的《跑豬嚕嚕》看完了。這本書有趣極了,它講的是一家人把本該在荒原上奔跑的牧豬收養為寵物豬的故事。開始收養跑豬嚕嚕時,他們一家盡遇到一些痲煩事,比如由於房東先生不同意在家裡養豬,愛學甲骨文的爸爸還和房東先生吵起來了,結果差點兒被房東先生把他們趕出去。後來,他們把豬寄養在農場裡,可不幸的是農場主死了,嚕嚕被農場主的兒子賣到了養豬廠,被養成了肥豬還差點殺掉。還有一回,他們帶嚕嚕去參加跑豬比賽,結果被人捉弄了,把嚕嚕灌的醉醺醺的,沒法比賽了。可故事的最後,嚕嚕還是憑藉著自己的跑步本領獲得了很多比賽的冠軍。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的痲煩事,想要獲得成功也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們不應該怕困難,而是要盡力克服這些困難。我想這學期我一定要克服各種困難,努力爭取期末拿到好成績。

跑豬嚕嚕讀後感(二)

城裡有個叫楚碧的小姑娘,在抽獎時竟然抽到了一頭豬!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粉嘟嘟,清爽爽,一張厚厚的豬嘴巴,一雙骨碌碌的小眼睛,外加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小豬有了一個名字,叫嚕嚕。楚碧的爸爸一開始很討厭小豬嚕嚕,一心想著怎麼把它送掉。但有一天

我給大家講個故事——

城裡有個叫楚碧的小姑娘,在抽獎時竟然抽到了一頭豬!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粉嘟嘟,清爽爽,一張厚厚的豬嘴巴,一雙骨碌碌的小眼睛,外加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小豬有了一個名字,叫嚕嚕。楚碧的爸爸一開始很討厭小豬嚕嚕,一心想著怎麼把它送掉。但有一天,嚕嚕嚇跑了小偷,於是爸爸也開始喜歡上嚕嚕了。可時間一長,房東先生不樂意了,楚碧一家只好搬家了。經過一番周折,大家總算找到了嚕嚕的特長:它是一頭貨真價實的跑豬!經過不斷的努力,嚕嚕終於在跑豬比賽中打敗了強大的對手黑豬,獲得了艾格斯多夫藍色綬帶大獎,成為了人人皆知的明星豬。可獲得冠軍後的嚕嚕卻變得憂鬱起來,大夫告訴楚碧一家,嚕嚕需要玩伴。楚碧依依不捨地將嚕嚕寄養到她的好朋友莫里茨家裡,因為她們有另一隻母豬古蓮包爾斯蒂。它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母豬古蓮包爾斯蒂還生下了八個小豬崽呢。

這個有趣的故事就是德國作家烏韋?狄姆寫的小說《跑豬嚕嚕》。

跑豬嚕嚕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跑豬嚕嚕》這本書,我來講一講吧!

貝蒂一家得到了一隻跑豬,全身粉嘟嘟的,兩隻眼骨碌碌的,貝蒂給他取名嚕嚕。

他們的爸爸說過只能讓嚕嚕在城裡留三天,()三天以後,要立即把嚕嚕送回農場。三天過後,貝蒂一直躺了半天,一直在想辦法,怎麼讓那只可愛的小豬留下來……

終於讓小豬留下來了,貝蒂知道它是一隻聰明的小豬,她在小豬身上刻象文字,豬也幫他們立功……後來它不知怎麼的,參加了跑步比賽,得了第一。

最後一章最後一段,寫出了爸爸非常驚訝,因為跑豬嚕嚕沒有把兒子生在體育館,而且它生的兒子也像跑豬嚕嚕一樣,機靈、活潑……

我的讀後感是跑豬嚕嚕活潑、機靈,我很羨慕它,它給貝蒂家族帶來了幸福、歡樂。我也一定要成為像它一樣的活潑、機靈的學生,也能給大家帶來幸福和歡樂。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活潑、機靈的跑豬嚕嚕,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