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灰姑娘讀後感150字

灰姑娘讀後感150字(一)

近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灰姑娘》,裡面有美麗善良的灰姑娘,心腸狠毒的繼母和她的兩個女兒。灰姑娘很善良,交了很多好朋友,幫助了她,讓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狠毒的繼母和她的女兒最後為自己的惡毒和虛偽受到終身失明的懲罰。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做人要善良,這樣就會有很多朋友。就像灰姑娘的媽媽說:「親愛的孩子,你要虔誠、善良,這樣,仁慈的上帝就會永遠幫助你。

灰姑娘讀後感150字(二)

今天把《魔法灰姑娘》看完了,女生肯定很喜歡特別是喜歡小魔女的魔法的……我夢想這有一天成為女巫。我來給你們講講它的一部分把,它也是獲得國際大獎小說——愛藏本呢。

女主人是愛拉,愛拉一生出來哭個沒完。仙女露欣達給愛拉一個禮物就是聽話永遠都會聽從命令,不管是誰都一樣。

這個禮物讓愛拉很是苦惱後來……後來他又很樂於自己的這個詛咒。你們想知道嗎那就去自己去看把給你們留個懸念你們自己去找答案去吧。

灰姑娘讀後感150字(三)

灰姑娘——她是一個可愛善良的女孩。她的媽媽去世後,她的爸爸又找了一個繼母。

繼母帶來的兩個女兒很壞,而且,還給她穿破爛衣服和乾所有家務活。到了晚上,沒有床睡她只好睡在灶台邊。因為衣服上長沾滿灰塵,所以別人都叫灰姑娘。

有一天,繼母和兩個女兒要去參加舞會。灰姑娘也想去可是繼母不讓她去,只好在母親的坆前哭泣。然後……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專幹壞事的人不會有好下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