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數字「三」的魔力》讀後感

《數字「三」的魔力》讀後感 (一)

我讀的是《數字「三」的魔力》。你們肯定會問:「數字三有魔力嗎?」,其實有的,在這本書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叫呂茜,她很喜歡自己的姥姥,但是姥姥的腦部出了點小問題,暫時不能去她家看她,呂茜很傷心。她想到了一個高招——施數字三的魔法。她最喜歡麥芽糖、德國軍官的故事和十字繡三樣東西……她凡事都做三下,比如在朱古力碗裡放三塊糖、三步跑出廚房、吃東西吃三口、喝水喝三口、放三個練習本在書包里、穿衣時只扣三個扣子、上學路上穿過三條馬路、過三個紅燈……她做這一切都是為了姥姥,最後姥姥清醒過來並且開始恢復了。

我覺得數字「三」的魔力很好玩又很難,而且很有趣,因為呂茜很愛她的姥姥,所以她要施展數字「三」的魔力。她每件事情都能堅持做三下,很厲害,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數字「三」的魔力》讀後感 (二)

這本書的主人公呂茜的姥姥每個星期二都會去她家,可是姥姥已經兩個星期二沒來了。怎麼才能讓姥姥第三個星期二來呢?

於是,呂茜想出了一個主意――施魔法。於是,她決定以後每個事情都乾三下。

縫十字繡時被針扎三下、親爸爸三下、說三聲再見、在朱古力碗裡放三塊糖、三步跑出廚房、吃三口胡蘿蔔泥、在書包里放三個練習本、帶三支彩色筆、穿衣服時只扣三個扣子、穿鞋時打三個結、戴上了三個手鐲、穿過三條馬路、遇上三個紅燈、喝三杯水、被老師減掉三個優……在她的堅持下,姥姥的病終於好了。

而且最讓呂茜高興的事就是:姥姥的房間在三樓,門牌號是303。

《數字「三」的魔力》讀後感 (三)

我讀的書是《數字「三」的魔力》。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叫呂茜,每個星期二姥姥都會上她家,可是姥姥連續2個星期二沒來了,爸爸說:姥姥的身體有點小問題。怎麼樣才能讓姥姥下星期二來呢?呂茜想到了一個高招——施魔法。她凡事都做三下——親爸爸三下、在朱古力碗裡()放三塊糖、三步跑出廚房、吃三口胡蘿蔔泥、在書包里放三個練習本、帶三支彩色筆、穿衣服時只扣三個扣子、穿鞋時打三個結、戴上了三個手鐲、穿過三條馬路、遇上三個紅燈、喝三杯水……在她的堅持下,姥姥的病終於好了!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故事裡的呂茜很愛姥姥,她為了讓姥姥早點康復,甚至會想到施魔法!結果姥姥真的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