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心煩的句子

1、成長的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么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2、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裡心心難忘。

3、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4、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6、因為曾經哭過,所以懂得堅強;因為曾經害怕過,所以懂得勇敢。

7、煩惱是人生的踏腳石,助你一步一步前進。可煩惱也會成為人生的絆腳石,使你摔得遍體鱗傷。

8、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9、踏過如歌的花季,走過如詩的雨季,忽然發現:以前的歡笑和悲傷,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孩提時眼中瑰麗的紅霞,被晚歸的大雁帶走,眼中少了些頑皮天真的光彩。不知什麼時候起曾經的琴棋書畫、風花雪月已變成了柴米油鹽、前程仕途,對於以前口中吟誦著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現在看來不過是強說愁而賦的新詞墨了。然而,成長的代價卻帶給了我許多真實的煩惱……

10、其實早戀並不耽誤學習,耽誤學習的是暗戀。

11、煩惱、壓力就象無數顆沉積了十多年的定時炸彈瞬間爆發了出來,它那強大又震撼的力量使我承受不了;象那刺眼的閃電,直劈我的頭頂,幾乎使我崩潰。

12、面對煩惱,人之常情。但是,僅僅只是面對煩惱而不去解決,是不足的,這樣的人生也太被動了吧!我們應該反客為主,做到不怕煩惱,挑戰煩惱。

13、真想買兩個超大的電風扇,把我記憶都吹走。

14、人都有一顆奮發向上的心,只是我們用不用他的問題。如果你很好的用它,認真努力的發揮它,那么我們身邊的煩惱就會被我們鎮壓下去。煩惱將會永遠被快樂所替代,壓力也會成為我們奮發的動力!

15、世界上的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他的快樂和煩惱的匯成的。我也有許多快樂和煩惱,正是這些快樂和煩惱,組成了我的成長的足跡。

16、人人都有煩惱。陸游有“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的遺憾;李白有“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的煩憂;歐陽修有“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抑鬱存於心間……這些煩惱時刻困擾著人們的行動。生活的、事業的、學習的;要想重新笑逐顏開,就要學會一些排遣煩惱的方法,走出煩惱。

17、我不怕月,我怕下個月一到,分離這兩個字又要降臨在我們頭上!

18、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9、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0、煩惱總是和快樂相伴的。在煩惱的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快樂。

21、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事是 你都沒有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22、感謝我的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旅遊;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坍塌,也能讓我呼吸懂啊新鮮的空氣;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感謝那些曾經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23、成長就是這樣的,有快樂就有煩惱,有憂愁就有歡欣。像架起的彩虹橋,紅橙黃綠青藍紫,雖然繁多,卻不遜色於五彩繽紛。也像調味瓶,酸甜苦辣鹹,其中的滋味試過才知道!

24、煩惱,只不過是困難的一個謙詞,也不過是體現煩惱的一個形容詞。因此,我們應該去克服而不是放棄,讓煩惱投降,讓困難投降。

25、煩惱如細雨,如牛毛,如刺針有多,()又利,每一個煩惱仿佛一把匕首,刺痛著你,如冬雨,密密地斜織著,打在臉上生疼的。

26、人們都說童年好,可誰知到,童年是那么繁瑣,甚至無聊,偶爾那么歡樂的日子,也會很快的煙飛雲散。童年,並不是那么美好,在我們小孩子的心理上,童年,就像迷宮,自己困在這齣口難找的路上,找不到自己的空間,沒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在這迷宮裡,所有的煩心事,我們都沒有脫口而出,只是默默無聞的抱怨訴說。

27、我不是透明人,我看得見你對她說甜言蜜語。

28、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29、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在人的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要經歷千劫萬難,關鍵是你如何去面對它。

30、也許應該刪除我的記憶。

31、我的成長過程有快樂也有煩惱,快樂的時候我是多么幸福,煩惱的時候我也不會悲觀。你的成長過程是否也是這樣呢?千萬要記住,煩惱的時候不要悲傷,高興起來,煩惱就會在你成長中消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