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孤獨的句子

1、被傷過的心,還可以去愛誰?或許一個人的煙火,是你終極的絢爛。或許,我太過冷漠,終是讓憧憬與等待的天平,在一場錯愛里傾斜,頹然倒下。那些遙遙無期,終於如風遁去,我微笑著憂傷,踽踽獨行。那些失去了目光的夜晚,我該用怎樣的溫暖去撫慰那份遺憾的孤獨?

2、最近的日子,我漸漸地在體會孤獨的感受。一個人走路回家,望向遠處,以安逸的心情,去品味周圍的事物。在那一個空間裡安靜下來,可以聆聽自己的心跳,傾聽自己的呼吸。心陪伴著我,互相分享喜悅、悲傷、痛苦。與心靈溝通,是我前往人生自由的開始。

3、塵封的回憶是一份載著快樂時光的簿冊,我輕輕的翻閱著,揚起滿目的塵埃,和滿身的憂傷,伴隨紛飛的思念,猶如支離破碎的流年,而你卻是我流年中一朵流浪的蒲公英,曾經在我的心房停留也駐足過,但最終還是飄向了我永遠也到不了的天涯海角。

4、凝視著窗外的美景,我有如一片白雲,高掛在蔚藍的天空上,不受任何影響。孤單的心靈,能在這時候平靜下來,悄悄地思索著。有人愈到孤獨時,會覺得好像被封鎖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無法和外人互相接觸,感到十分難受;但對不同人而言,獨處是他最需要的時刻,讓他可以遠離那些混亂的思緒,纏繞在他心頭的雜事。

5、這世間,有許多東西會捲土重來,唯有逝去的時光和錯失的情感,永不再回來。透過歲月的縫隙,我們能夠追憶的,不過是舊時光里曾經的片段。我們一憶再憶,最想要找回來的,也不過是那個曾經背手含笑的自己。今夜,花好月又圓。在清幽的月色底下,聽光陰的故事,輕聲訴說。抬頭,我看見了冷冷的光,低頭,我照見了長長的影。

6、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心傷,一段曾經的過往,等痛過了以後,便懂得了放下。光陰的流逝,不斷模糊記憶中的一絲絲痕跡,曾經走不出的往事,是銘記著某些記憶,或、某個人,某一段曾經的故事。等有一天在轉身的瞬間,悄悄地沉澱在心底,是因為只是曾經。我如今習慣了在孤單中,看幸福的人,走悲傷的路,習慣了在寂寞中,聽悲傷的歌,寫傷感的文字,撫慰那一顆曾經千瘡百孔過的心。

7、那杯中的半盞時光是如何舊的?如今,已無從知曉。我只是清楚的知道,我在光陰微涼的靜默里穿行,若不是,心中還有一絲念的餘溫未散,那麼,我逐漸清瘦的眼神,恐怕,早已是混沌在了深秋的路上。一個人的時光,是漫長的,是百無聊賴的,可是,我仍舊會願意放緩了腳步,做一隻離群的鳥兒,孤清的等著秋日的暖陽,因為確信,那個青草泛黃的廣漠裡一定是藏著心的方向。

8、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漫旅,很多時候是一個人獨行。心無所依之時,也總會心生期許,也總會渴望有一份溫暖隨行,因此會情不自禁佇足張望,希望有一些遇見,會成為生命里的暖,希望有一些遇見,是自己永久的陪伴。可是人生,又哪裡來那麼多的如你所願?就算想像的翅膀飛的多麼高遠,也很難達成心中所願,有些人,只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有些事,早已在天涯之外。

9、那麼多沉寂的歲月里,我將青蔥的心事,()半夏的韶華,悉數傾注於筆端,以靜養心,以心為墨,僅憑著一絲執念與文字做一個刻骨的堅守。只是,那些水冷煙涼,那些流光花火,終是太稠密的風雨,不管如何的籌措,如何的端望,終將無法做到清澈。就如一段年華,回眸時含笑,垂首時拈花,那一顰一顧都是千種風情的對白,經不住歲月的萬般雕刻。最終,也只是寫在了塵埃之上,忽一陣風起,遠去,竟已隕落於草木深深處,了無蹤跡。

10、你那似曾相識的身影在我恍惚的每一個瞬間,我沉醉在千年前約定的情緣里,總在回憶與你醉美的那場邂逅。難忘與你初識時的模樣,依稀記得我砰然心動。美好的遇見猶如花開的模樣,風的旋律將我美麗的遐想輕撫,支離了無盡的憂傷,憔悴自己深情的心,留不住昨夜的月落煙霞,盈盈一抹月光下,我獨自傾城。

11、獨處時,感覺全身徜徉於安寧中,想像力隨著這樣而提升了!脫離了人類通常的群居生活,步伐緩慢地前進,想把這一刻,停留下來。我更可以觀察到平常不可能注意到的事物,覺得全世界,好像被沉浸在神秘中。

12、始終無法忘記,那一場陌上的情深意重。我在一縷薰香的月色里,尋你。回眸里,不再有遙遙的翹首。心底,我聽見海哭的聲音。一場無法抑制的憂傷,在等待的碾轉里蔓延。淚,泛濫成海。那一場刻骨,註定是我獨自演繹的結局。一切,無處可逃。一切,只能留給懷念。一切,卻終究無可替代!邂逅,屬於偶然,我的城只是你流浪過的一個地方。悠然的時光,帶走了我流年所有的碎念。

13、時間總是無情的,洗刷著過往,帶走記憶,曾把那些忘不掉的故事,在我的經年追憶中,終究劃清了過去和未來。回望如彈指雲煙,流光如白駒過隙,一切都是曾經,即使曾在那些漆黑的深夜裡,我一個人徘徊在孤獨的邊緣,無助的在思念中煎熬你給我等待的漫長,彷徨在無數悲傷中,細數關於你的回憶,飄零成傷的追憶,至今、我也不再那麼痛了。我知道,你給我的心傷,永遠只是過去,整整的折磨了我一個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