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環境惡劣的句子

1、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2、風呼呼的刮者,捲起的沙石瘋狂的拍打著窗玻璃;天越來越暗,小樹在狂風中搖搖擺擺;嗚嗚的響聲一片,人們就象喝醉了酒一般,與風、飛沙搏鬥著。

3、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4、大院裡面一堆一堆的建築垃圾隨處皆是,其中大多是鋼筋、斷橋欄等;靠近丹化小區住宅樓的北邊圍牆處,建了一個土廁所,還有一塊菜地;大院西北角落裡,還圈養了一群小鵝。大院裡,蚊蠅亂飛,不時聞到一陣陣臭味。

5、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6、狂風肆侵著大地,地面飛沙走石,已經不見天日,這是我見過的最恐怖的天氣。

7、那暴虐的風雪如同一頭遊蕩在荒原上的餓狼,正撕咬著我的皮肉、啃噬著我的筋骨。

8、空中,清脆的鳴叫聲迴蕩、迴蕩。出生沒多久的小鳥兒,正在努力地學著飛翔。翅膀划過空中,幾條美麗的弧度,像是那美麗的七色彩虹。那亭亭的身影,仿佛妙齡少女學著翩翩起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小鳥兒她多倔強呀!倔強中,帶著她自由的願望。她呀,希望能長出一雙強韌有力的翅膀,能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遨翔。

9、窗邊的風在與雨,雷,大樹搏鬥著,天暗暗地,電閃雷鳴,像是雷要吞了整個世界似的,真可怕呀!

10、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11、地球氣溫在升高,災害不斷在增加,提醒世人要牢記,愛護環境要低碳,節水節電多步行,綠色生活每一天,低碳環保最重要。

12、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13、環境十分惡劣,牆壁上布滿蜘蛛網,連米飯里都是小蟲

14、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15、說實話,有的學校真是一個烏煙瘴氣的地方。5年級食堂真是一個令人顫慄的地方,沒刮魚鱗的魚,生土豆,一天兩樣,吃的我們面黃肌瘦,只好乾肯速食麵,因為水是永遠都不會熱的。打架是常有的事,今天有人被抬進醫院,沒人會在意,明天有人因小樹林裡的慘叫被退學,司空見慣。話說末班主任剛進班,飛來一磚頭,進了醫院。擂肥等更是數不勝數,環境惡劣得令人心寒。

16、隨著一座座工廠排放的黑煙,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得越來越惡劣了。樹木不再翠綠,葉子上都是馬路上揚起的灰塵,鳥兒也越來越稀少了。

17、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18、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刺骨的寒風颳在臉上,如刀刻般的痛。

19、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20、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21、正是嚴冬天氣,彤雲密布,朔風漸起,卻早紛紛揚揚卷下一天大雪來。那雪早下得密了。

22、以前,公園裡花朵綻開,鳥兒嬉笑。現在,人們一見到小鳥,就輕輕地邁著步伐,猛撲過去,讓鳥兒在籠子裡傷心地呼喚著同伴。花兒也伴著轟然倒地的樹木消失了。

23、沙漠地區風沙大、風力強。最大風力可達10-12級。強大的風力捲起大量浮沙,形成兇猛的風沙流,不斷吹蝕地面,使地貌發生急劇變化。

24、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25、想想鋼管廠,自從建起高大的鋼管生產機構,環境就大不如前了。粗大的鋼管把鋼管廠帶入了黑暗,藍天瀰漫著黑煙,白雲灰濛濛的。小河、溪水從此渾濁,因此,土質也越來越差,種出來的蔬菜、果實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人們吃了,得了白血病、腸炎、癌症。()

26、中午烈日炎炎,太陽無情地烘烤著大地,人們熱不可忍,搖著扇子,紛紛來到大樹下乘涼。大人們坐在樹下,翹著二郎腿,一邊哼著小調,一邊扇著扇子。孩子們在大樹下嬉戲玩耍,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捉小蟲,還有的趴在地上「指揮」著螞蟻做遊戲。不但人們在乘涼,昆蟲們也在乘涼。知了在聲聲地叫著:「夏天來了,可真熱呀!」小狗趴在地上用舌頭舔著自己的皮毛,小貓正在睡大覺呢!

27、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8、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9、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滿,塵沙籠照著天空,讓人無法呼吸。

30、窗外的風正與樹搏鬥著,天越來越暗,雷似乎要把地球吞噬。

31、暴雨要來了,頓時間,雷電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