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好心情的句子

1、好心情,是父母無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是朋友好言相勸的關懷;好心情,是對手真誠的一個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相互謙讓……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讓生活對著你歌唱。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和平之鴿放飛,讓友誼之歌響起,讓世界從此友愛和睦。不再擁有硝煙戰火,讓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2、一家大小都高興得不行,好像過個重大節日。

3、父親看了通知書後,蒼白的臉上露出笑容,這笑容好像把勞累飢傲寒冷都驅散了。

4、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5、清爽的涼風吹過,把我的膽怯和不安都吹到了九霄雲外,我第一次在爸爸的鼓勵下和大自然做鬥爭,第一次體會到了勝利的喜悅。

6、當裁判老師宣布冠軍是我們班的時候,大家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有的擁抱,有的拋帽子,有的丟衣服,有的拍手,歡呼聲不絕於耳。

7、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給他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將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假如人人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8、我們望著這一片片發家致富的搖錢樹,望著一個個金果子,高興得又跳又笑又唱。

9、我的心裡綻開了朵朵鮮花,就要蹦出來似的。

10、看著我們撈的兩大袋田螺,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甜絲絲的。

11、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

12、好久沒看見外婆了,今天下午,外婆拎著一隻鼓鼓的提包興沖沖地來了。奇怪,今天外婆為啥這麼高興?我很不明白。再把外婆上下打量一番,覺得外婆變樣了,平時外婆的衣著打扮一直很馬虎。可今天,外婆穿上乾淨的新衣服。頭髮也梳得格外整齊,還沒說話,眼睛就樂得眯成了一條縫,臉上的皺紋也好像消失了很多。外婆一邊喘著氣,一邊興奮地用手拍打著前胸,顯然,她一路上是跑來的。

13、"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痲"的歡悅給你好心情;"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意外給你好心情。好心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14、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金色的天空,雄偉的人面獅身像,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這樣隨意。

15、我坐在床邊。撫摸著那金閃閃的扣子,心裡想:自己會縫扣子了,這是真的。以後一定會補衣裳洗手絹擦皮鞋做飯,還能幫媽媽做好多事兒。我長大了,再也不是什麼也不會的小徽蟲了。以後就可以像大人們一樣,做大人的事了。坐在那兒,我心裡甜蜜蜜的。

16、頓時,全場像晴天霹靂一樣響起一片歡呼聲。觀眾們跳起來為她成功地越過一米七八而鼓掌。幾十隻手伸到她的面前,向她祝賀。可是,她的笑容卻掩飾不住自己濕潤的眼睛。她哭了。

17、動物有「四不像",可我們堆的雪人竟是「七不像" 「八不像",因而引得我們捧腹大笑,哥哥笑紅了臉,姐姐笑彎了腰……

18、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19、好心情能給人幸福甜蜜;好心情能使人自信樂觀;好心情能讓人的生活充滿陽光;那麼,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20、好心情是黎塞納河畔的歡快舞曲。飛揚的笑臉,歡樂的歌聲,熱情的掌聲,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

21、爸爸要領我們去南京旅遊啦!我一蹦三尺高。

22、媽媽手捧著我的成績單,驚喜地說:「握,那次老師找我去,動員你退學,說你年紀太小跟不上,明年大一歲再來上學,我就不相信嘛……」

23、好心情能帶給我們幸福,能帶給我們零距離,能帶給我們生活的陽光。

24、望著一望無際的田野,我們的心難以平靜,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意味,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25、好心情不會從天而降,也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地讓你開心,管理好自己的每一天,用13個心理小動作,使你一天都有好心情。記住,從起床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一天的快樂之路吧!

26、好心情是愛爾蘭田園裡的美麗景色。白雲般的牛羊,如茵的綠地,潺潺的流水,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

27、今天,外公特別高興,他額上的魚尾紋舒展開了,精神矍礫,慈祥的臉上流露出溫和的笑意。

28、我站在舞台上,聽著台下響亮的掌聲歡快的笑聲,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快慰了。我演的是「小丑,可我的心靈是美的。我給了大家歡樂,大家給了我幸福。我想,我是幸運的,內心的喜悅感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心花怒放了。

29、好心情之旅不會結束,()請你讓自己的人生成為永恆的好心情之旅吧,給自己也給他人一份好心情!

30、許多人都說這隻畫眉是只鳥王,美得外公成天笑容滿面,把它當做掌上明珠。

31、好心情是久旱甘霖的歡呼,好心情是劫後餘生的慶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溫馨。讓我們搭上好心情列車,開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

32、好心情不僅僅是萬千景色,而且還出現在人的生活中。

33、一題—沒錯,二題—沒錯……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

34、我真想變做一小鳥,飛到爸爸媽媽的身旁,讓他們也來分享這歡樂激動和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