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北京遇上西雅圖台詞

1、湯唯在計程車對吳秀波說道:你得負責把我帶到一個能讓我生孩子坐月子的地方,安全的啊。

2、湯唯:我美國電影看多了,對家的美好憧憬就是就是爸爸媽媽,然後兩個非常可愛的寶寶和一條大狗。

3、只要我們住在對方心理,死亡就不是分離。

4、錢不是問題,是你不在我心裡了。

5、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熱知心的好男人疼你。——北京遇上西雅圖

6、湯唯: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包。聖誕節有個包,春節有個包,三八婦女節有個包,連六一兒童節都有個包!都是包都是包!

7、我要努力使自己變得強大,隨時迎接從天而降的愛情

8、湯唯:你的房子好大,有幾層?多少平米,多少錢啊?吳秀波:兩層,50萬。湯唯:400萬人民幣!在北京也就能買二環兩廁所吧!

9、我以前也是個美食編輯。你以為我職業小三兒啊。

10、為什麼你42歲想要再做醫生?因為要找回我的人生。

11、他也許不會帶我去做遊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為了一個你愛的人生一個孩子,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12、吳秀波:這是你媽,記住她的聲音。

13、湯唯:你知道,為一個你愛的人生一個孩子,這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14、湯唯:不是錢的問題,是你不在我心裡了!

15、我曾經一天看的病人比你一周看的病人還多。

16、我有的是包,我生日有包,聖誕節有包,()情人節有包,三八節有包,我六一兒童節也有包……我TM只剩下包了。

17、湯唯:你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除了老鍾―――起碼他從來沒有騙我說他要娶我。

18、湯唯:也許他不會帶我去坐遊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

19、吳秀波:只要我們住在彼此心裡,死亡也不能讓我們分離。

20、湯唯:寶寶,你別搞錯,這人可不是你爸!

21、吳秀波:你可以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

22、湯唯:哥們,你好嗎?

23、湯唯:是不是那種像韓劇裡邊管你們這種老男人叫歐巴,阿加西?

24、吳秀波: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找一個知冷知暖的才好。

25、Hey~我準備好愛情從天而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