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丁香花的優美句子

1、走到裡面,我看見了一棵丁香樹,遠遠望去,就像一株株落滿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朵朵精緻的小花組成的,每一朵小花 有四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就像一對可愛的翅膀,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美麗淡雅。

2、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3、當和煦的春風吹醒大地的時候,小鳥在枝頭高歌。小草冒出了嫩綠的枝芽,丁香花也張開了笑臉。仿佛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4、幾十年風霜雨雪的洗禮,這棵丁香已長有三米來高。它面南而立,濃蔭如蓋,顯得古樸端莊,蒼勁健秀,蘊含著一種特別的魔力。那綠油油、水生生、鮮嫩嫩的葉片,在陽光下泛著金光。微風乍起,沙沙作響。

5、丁香是優雅的安靜的美麗的。丁香就象一個正在看書的小姑娘,頭上別著好多沁人心脾的花朵和心型的葉片。好多人天天聞著丁香花中幽香的氣息,卻忽視了它的存在,它那麼小卻散發出那麼濃郁的香氣,是多麼神奇呀!

6、遠遠望去,在稀疏的綠葉叢中,時隱時現的丁香花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微風吹來,那朵朵鮮艷的丁香花搖動著自己漂亮的。身軀」,多麼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呀!

7、每年初夏,丁香就長出桃形的葉子,不久便長滿了米粒大小的花骨朵,像一串串彎彎曲曲的小火柴棍。過不了幾天,就開滿了潔白的小花。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個個精緻的小花組成的。每朵小花都有四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像一對對小翅膀,向空中伸展著,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俏麗淡雅。

8、蕊蕊窗前的丁香花綻開了小小的花苞。…丁香花開了,從前我從沒注意到它會這麼美。花瓣纖細,花蕊玲瓏,清新,淡雅的味道,

9、再看那丁香樹,遠遠看去,就像一株株落滿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朵朵精緻的小花組成的,每朵小花有四個水滴型的花瓣,兩個一組,像一對對小翅膀向天空伸展著,又朝觀賞它的人們伸出一雙雙小手。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美麗淡雅。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就好像到了夢一樣的香海中。風一吹,那幽香被送得很遠很遠……

10、這花有多香呢,坐在三樓教室里上課,就能感到馥郁的花香一陣陣的指望鼻子裡鑽,使人心曠神怡,如醉如痴。這花有多美呢?他們一朵緊挨著一朵,就像許多穿紫裙的小姐妹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一團團,一簇簇,清風吹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子運載飄動。那一對對桃形的葉子,鮮綠鮮綠的,縱橫交錯在花間。花香夾雜著綠葉的氣息,瀰漫在校園裡,使人感到多舒暢啊!

11、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丁香花便露出了笑臉。那一朵朵白如雪紅似霞的丁香花開滿枝頭。遠看,就好像丁香樹的綠葉上浮起了一片片彩雲。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春風輕輕地吹進教室,夾雜著幾絲丁香花的香氣,給嚴肅的課堂帶來了幾絲溫馨,使人又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12、丁香是優雅的、安靜的、漂亮的。丁香就象一個正在看書的小姑娘,頭上別著好多沁人心脾的花朵和心型的葉片。好多人天天聞著丁香花中幽香的氣味,卻忽視了它的存在,它那麼小卻散發出那麼濃郁的香氣,是多麼奇妙呀!

13、秋天,丁香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伴著秋風飛旋著落下,就好像一隻只枯葉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時,同學們便用落下來的葉子做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葉貼畫。還有的同學,踏著落葉練習長跑,足邊就好像激起了一朵朵金黃的浪花。

14、我愛丁香,愛它的優雅,愛它的漂亮,愛它的安靜,愛它沁人心脾的幽幽香氣,更愛丁香團結的精神。

15、看,褐色的老枝,繁多而茂盛微微變曲,向四面伸展,約有一人高。老枝上抽出一些淺綠的新枝,綴著一朵朵紫巍巍的小花。每朵花有四篇花瓣,里賣抱著一根白色的花蕊,真想一根精緻的繡花針。這話有多少呢?看他的花名吧,「丁香花」。

16、那盛開的花朵兒,不正像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兒嗎?

17、丁香花是素雅的。它那白色或淡紫的小花,常常不為人們所注目。也許有人嫌它不美,如果美是專指鮮艷奪目而言,然而它實在是很可愛的。它不貪求讚美,也不奢望愛戀,它價值不凡又含而不露;為著人們生活的更幸福,更美好,它無私地將小小身軀,全部投到了祖國醫藥學事業中。丁香的性格是溫柔的,但也不缺乏熱烈。它雖然素裝淡裹,卻有許多的內秀。丁香又是嚴肅的,它柔中有剛。

18、丁香花已經開了不少了。丁香花的葉子挨挨濟濟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小桃子,紫丁香在這些小桃子之間露出了頭。有的才露出兩三朵小花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綻開了笑臉,有的還是含苞未放,看起來像一個個大玉米棒子。

19、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丁香花便露出了笑臉。那一朵朵白如雪、紅似霞的丁香花開滿枝頭。遠看,就好像丁香樹的綠葉上浮起了一片片彩雲。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春風悄悄地吹進教室,夾雜著幾絲丁香花的香氣,給嚴肅的課堂帶來了幾絲溫馨,使人又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20、「紅花還需綠葉襯。」是啊,紅花雖好看,但是也要綠葉來襯托。丁香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周圍帶有鋸齒。葉子的顏色碧綠碧綠的,簡直能滴出油來。

21、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22、夏天,丁香花慢慢凋謝了。這時,綠綠的葉子下的樹陰便成了我們休閒的好場所。上完體育課,我們便坐在樹陰里的藍凳子上談天,常常是到打了上課鈴才回班。課間,常常有一些淘氣的小男孩爬上樹,搖著樹幹讓樹葉落下來,一邊說:「天女散花啦,天女散花啦!」

23、看,丁香花的根部呈現褐色,有無數根枝幹插入泥土裡,看不清主幹在哪裡,又如蛟龍的鬍鬚。

24、走到裡面,我看見了一棵丁香樹,遠遠望去,就像一株株落滿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朵朵精巧的小花組成的,每一朵小花 有四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就像一對可愛的翅膀,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漂亮、淡雅。

25、丁香不象牡丹雍容華貴,不象玉蘭亭亭玉立,不象迎春燦爛奪目,但它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美麗。

26、在那一片不大的空地上,卻開滿了丁香花,它那香味沁人心脾。今人一醉不已。不禁使我想起了王冕的詩句:「不要人夸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

27、這花有多香呢,坐在三樓教室里上課,就能感到馥郁的花香一陣陣的盼望鼻子裡鑽,使人心曠神怡,如醉如痴。這花有多美呢?他們一朵緊挨著一朵,就像許多穿紫裙的小姐妹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一團團,一簇簇,清風吹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子運載飄動。那一對對桃形的葉子,鮮綠鮮綠的,縱橫交錯在花間。花香夾雜著綠葉的氣味,布滿在校園裡,使人感到多舒服啊!

28、夏天,丁香花慢慢凋謝了。這時,綠綠的葉子下的樹陰便成了我們休閒的好場所。上完體育課,我們便坐在樹陰里的藍凳子上聊天,常常是到打了上課鈴才回班。課間,常常有一些淘氣的小男孩爬上樹,搖著樹幹讓樹葉落下來,一邊說:「天女散花啦,天女散花啦!」

29、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30、丁香花的葉子挨挨濟濟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小桃子,紫丁香在這些小桃子之間露出了頭。有的才露出兩三朵小花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綻開了笑臉,有的還是含苞未放,看起來像一個個大玉米棒子。

31、那株紫丁香到了暮春,滿樹便開出字色的小花,那話並不艷麗,想筆尖大小,綻放開來,卻純淨雅潔,猶如一片紫色的迷離的霧。

32、忽然畫面消失了,留給我的是那一盆丁香花,它依然經受著細雨的淋漓,還是不是的飄落著它淡紅色的花瓣。我感覺到一種失落、彷徨,剛才那一份喜悅也已隨著那散落的花瓣離我而去,丁香花也好像跟我有同感,看起來有點憔悴,但它依然傾吐著它那淡淡的芳香,讓我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孤單。

33、每年初夏,丁香就長出桃形的葉子,不久便長滿了米粒大小的花骨朵,像一串串曲曲折折的小火柴棍。過不了幾天,就開滿了雪白的小花。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個個精巧的小花組成的。每朵小花都有四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像一對對小翅膀,向空中伸展著,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俏麗、淡雅。

34、細雨中的丁香是那樣清晰可人,好像是一個天真的,充滿幻想的女孩子的身影。只有蒙蒙煙雨仍在煙雨濛濛

35、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36、丁香花的花瓣有白色的、粉色的和紫色的。大多數有四片段預告瓣,也有些是五片的,就像繁星一樣可愛。它的花心是黃的。你別看它小,但它都是一叢叢、一簇簇地生長,所以看起來就不單調。

37、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38、晶般的一串串白花,便是那春天慵睡佳人的珠簾,在北方每當春回大地,丁香花便不甘寂寞,也會興致匆匆竟相開放,把他那撲撲幽香…丁香花色繁多有紫色,紅色,白色等在沒有梅雨的六月里散發著香水般芳菲的氣息。

39、我愛丁香,愛它的優雅,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安靜,愛它沁人心脾的幽幽香氣,更愛丁香團結的精神。

40、丁香不象牡丹雍容華貴,不象玉蘭亭亭玉立,不象迎春燦爛奪目,但它在我心中永久是那麼漂亮。

41、走到遠處,再看一看,丁香花就更美了。白的,像一位銀裝素裹的仙子潔白無瑕;粉的和紫的好似美麗的錦緞。微風吹來,丁香花隨風飄蕩,好像溫柔的少女在翩翩起舞,風聲似乎在為它伴奏。多麼美的風景啊!

42、冬天,下雪了,丁香樹的葉子已全部落下,光禿禿的樹枝上蓋著的白雪顯得格外耀眼。晶瑩的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遠看,那一片片似雲的雪宛如丁香花在開放。

43、遠遠望去,在稀疏的綠葉叢中,時隱時現的丁香花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微風吹來,那朵朵艷麗的丁香花搖動著自己美麗的。身軀」,多麼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呀

44、冬天,下雪了,丁香樹的葉子已全部落下,光禿禿的樹枝上蓋著的白雪顯得格外耀眼。晶瑩的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遠看,那一片片似雲的雪猶如丁香花在開放。

45、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46、走來一看,它竟是那麼小巧玲瓏。它的顏色不像牡丹花的顏色多種多樣,只有粉色和白色。它的花瓣很特別,有四瓣的,有五瓣的,六瓣的極其罕見。

47、幾十年風霜雨雪的洗禮,這棵丁香已長有三米來高。它面南而立,濃蔭如蓋,顯得古樸端莊,蒼勁健秀,蘊含著一種特殊的魔力。那綠油油水生生鮮嫩嫩的葉片,在陽光下泛著金光。微風乍起,沙沙作響。

48、在那一片不大的空地上,卻開滿了丁香花,它那香味沁人心脾。今人一醉不已。不禁使我想起了王冕的詩句:「不要人夸好顏色,只留清氣滿天地。」

49、看,褐色的老枝,繁多而茂盛微微變曲,向四面伸展,約有一人高。老枝上抽出一些淺綠的新枝,綴著一朵朵紫巍巍的小花。每朵花有四篇花瓣,里賣抱著一根白色的花蕊,真想一根精巧的繡花針。這話有多少呢?看他的花名吧,「丁香花」。()

50、早上,我推開窗,空氣中飄著一股沁人心脾的的芳香。聞到這股香味,我好像味道了春天的氣息。我立刻尋找它的來源,啊,樓前的丁香花競相開放了!

51、這麼多的 紫丁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起來像一幅很美的畫。

52、在那濃密的綠葉叢中,盛開著一簇簇嬌小的丁香花,它們互相偎依,競相開放,細嫩的柄托著五六片淺綠色的花瓣,片片都小巧纖細,盡力向外舒展,時而露出了星星點點的花蕊。從遠處看,這些小花就像在碧空中的一顆顆星,它們挨挨擠擠,閃爍著亮光。要是在遠處看,夜丁香的花五顏六色,一叢叢,一簇簇,真像一位高明的畫家用各種顏色畫出來漂亮的畫。夜丁香的芳香,不像蝴蝶花那樣濃郁刺鼻,也不像喇叭花那樣清淡無味,而是香中帶有甜味。

53、秋天,丁香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伴著秋風飛旋著落下,就好像一隻只枯葉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時,同學們便用落下來的葉子做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葉貼畫。還有的同學,踏著落葉練習長跑,腳邊就好像激起了一朵朵金黃的浪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