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熬夜的優美句子

1、城市燈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確實累;困難重重夢難遂,殘酷現實要面對;生活無聊心疲憊,笑對人生無眼淚;人生難得幾回醉,多多休息別太累!

2、只是有時候,會很想睡覺,一睡就不想起,好想就這樣一直睡著,似乎等待某個人的到來,像童話里的王子把自己吻醒。

3、唉!真是莫名其妙!沒有寫心情的思路了、高中生活就是累、困了、睡吧!

4、這到底是一段怎樣的曾經,儘管這曾經已經很長,而曾經的曾經卻更是悠長。給不了的愛卻走了那麼久,我困惑。放棄了的人還在牽掛,我困惑。你的隻字片語讓我心痛讓我煩躁,我困惑。為了你我左思右想,還是困惑。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我好累,因為我一直在困惑中找不到答案。

5、感覺很累,不單是身體的累,心更累。承擔著家庭無形的壓力;堅持著上課,提升自己的學歷;繁忙的工作著;被感情困擾著……是不是,生活就必須承受著這些所謂的挫折?我是在拚命的生存著還是努力的生活著?我都不清楚。

6、黑色再黑,有你就美;生活悲催,有你不累;困難加倍,有你無所謂;安然入睡,只因你在身邊作陪。愛妻日,惟願我們愛情一生最美。

7、累困,時間就在我看著窗外的景色看著美麗的晚霞悄悄的走了。太陽的沉落,天地間漸漸暗了下來。一天的時間就這麼快這樣子過去了。太陽沉落了,還會有升起的時候。而我呢?不知什麼原因,我總覺得困、累。難道是睡眠的原因?

8、我可曾有那麼一點點任性過?每次的每次,都要想著,我這樣說,這樣做,別人有沒有困擾,我是不是一個包袱?因為K,我的自信連帶自尊灰飛煙滅,那些我的親人好不容易幫我暖熱的心,現在,我的心,過得怎麼樣?說實話,我好累,累,疲倦,疲倦,可曾有一人心疼我?為什麼會泡在各種書裡,因為我痛。我累。

9、昨晚熬夜寫作業,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眼皮像是被灌了鉛一樣,不由自主地下沉,看著老師模糊的身影,我漸漸地彎下背,趴倒在課桌上。

10、想不明白為什麼會失眠!明明是閉著眼睛睡覺了,但是心裡很清楚自己是醒著的。好睏好想睡覺……可是為什麼會這樣,當眼睛閉上的時候就是睡不著?真的好難受,好無助……

11、在走向成功的征途中,堅持的過程往往就是積累的過程。積累是小步子增加,而不是大步子跨越。世界上很少有一步成功的奇蹟,所以需要逐步積累,量變才能引起質變。而且,一步一步地積累,能使人不斷獲取成就感,不斷得到鼓舞與激勵,不斷獲得與困難作鬥爭的動力,進而堅持不懈地到達成功的彼岸。

12、如果要猜一種生理反應,是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除了一般所能想到,空氣不流通、屋內缺氧、生活作息晚,長期睡眠不足外,也可能是身體正發出警示訊號。 尤其明明睡眠時間足夠,隔天仍然不敵瞌睡蟲叨擾,昏沉欲睡,猶如靈魂出竅。

13、還記得工作時,就覺得很辛苦,很累,錢怎麼那麼難掙,生活怎是這般的艱辛,有時會累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受委屈時,就會想要放棄,可是,想想父母,他們養了我們這麼多年,付出的艱辛和委屈,可「是」我的成千上萬倍呀!他們都沒有放棄,我怎麼可以放棄,縱然困難再多,路再難走,我也不可以放棄,不可以停止前進,因為這是父母交給我的,用他們的實際行動交給我的,感恩父母,更可以說是從心底里對父母真實的感激,感激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傳授了我那麼多人生財富。

14、男人,請你在即將入睡之前,多看一眼睡在身邊的女人,看一看她是否睡得安然,是一臉幸福的平靜,還是緊皺雙眉,眼角帶著濕潤。因為,你這一眼,也許就可以註定一個結局。

15、我不想睡覺,可眼睛不知道,卻緊閉著,享受黑暗……

16、上眼皮重重的搭在下眼皮上,我恨不得用一根竹桿把它撐起來。

17、已經凌晨一點鐘了,我還在華語網上抄作業,可我已經看不清螢幕上的字了,眼前一片朦朧。

18、經常思慮多,好動腦或飲食控制失當的人,往往傷脾,影養脾運化能力。當脾胃功能欠佳時,容易氣血不足,氣血兩虛的結果是,腦部供氧不足,易昏沉嗜睡。

19、一點點霓虹勉強支撐爛漫的黑色,靡麗卻透出一絲無力,一盞綻明路燈拉出一條黑色的綢緞,好像把整個我包圍,哪個深處卻還有一絲綻明,不讓我沉眠,我苦苦掙扎,像油鍋里螞蟻,每一寸理智,每一寸肌膚,好像都被扯碎,揉成一團,生不如死。

20、我累了,心累了,真的很累,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可是誰會懂呢?沒有人會懂,只能獨對電腦,點擊喜歡的音樂,一遍兩遍……讓舒柔的旋律撫揉又累又傷的心。

21、昨天晚上工作沒睡好覺,今天上班,頭不住向下低,眼皮也不由自主的閉上,頭剛一碰到身體,便馬上抬起來,卻又低了下去。

22、今天上了一天的學,腦袋暈的不得了,做作業時昏昏欲睡,回到房間,一躺下,便進入了夢鄉。

23、如果此時有一張大床,那該有多好啊,我會立馬撲上去好好地睡一覺,可惜現在瞌睡得無法正常工作,只有硬撐下去。

24、站在最高處,一切的負累困擾覆手糾結,千尋夢繞,只願做一個冰凍的種子,邁過往生,邁過風塵,走到山窮水盡,走過孤風冷雨,不可一世凋落,我又該往哪裡尋?

25、是秋入闈復落,邑邑不得志,頗思郎言,遂取前所指示者強讀之,未至終篇,昏昏欲睡,心惶惑無以自主。

26、勤奮學習,就是在成績面前永不滿足,不斷追求更進一步的指示,擴展更廣泛的課外積累,不斷對自己提出更高的學習目標。勤奮學習就是面對學習作業,能一絲不苟的完成面對學習中的困難,能積極找出困難的原因,勇於克服,不解決困難時不罷休。()

27、兩人對酌山花開,一杯一杯復一杯。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來。

28、今天回到家很累了,我睡眼朦朧的晃晃悠悠般的走到了床上,躺在了上面,慢慢的就進入了夢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