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浪漫的愛情句子

1、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 那就是我們的故事。

2、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有的愛情,活在相片裡;有的愛情,活在你心裡。但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

5、我們—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6、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7、你不經意的一笑,我念了很多年,即使我知道那不是為我。

8、當朋友問我關於你,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9、我和你之間最大的誤會就是,我以為你也喜歡我。

10、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1、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快樂叫有你真好。

12、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13、後來我還了你自由,撤出了有你的生活。

14、圖什麼不好,偏要圖一個人對你好。

15、以前張口閉口都是你,現在別人提起你我都是笑而不語。

16、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17、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後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後一句。

1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9、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0、愛的本質,也許是一種考驗。考驗彼此的明暗人性,考驗時間中人的意志與自控。歡愉幻覺,不過是表象的水花。深邃河流底下涌動的黑暗潮水,才需要身心潛伏,與之對抗突破。人年少時是不得要領的,對人性與時間未曾深入理解,於是就沒有寬憫,原諒,珍惜。

21、你說南方有我,後來你往北走了。

22、兩個人在一起,最好別老想著去改造對方。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已經養成,你試圖改造人,最後只會變成相互指責和吵架,得不償失。如果你真的對TA不滿意,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不要指責你的愛人,不要肆意挑錯。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

23、兩個人在一起時,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才是愛。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24、就像開罐太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那股子讓人鼻頭犯沖的感覺卻再也找不回來了。

25、我最羨慕的人是你,因為你得到了我的愛,還可以這樣不識好歹。

26、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2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8、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29、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30、永遠不會知道別人在背後提起我時,會是怎麼樣的嘴臉。

31、你大可瀟瀟灑灑做個仗劍俠客,卻束縛了自己看她悲歡離合

32、不想接我電話就直說,別老讓中國移動幫你說對不起。

33、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34、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 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 哭的最傷心。

3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36、你的世界裡有我,但不只有我;我的世界裡沒有你,卻只想有你。

37、我希望我的未來有一座面朝大海的房子然后里面有我有你。

38、放棄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乾淨,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

39、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餘生做代價。

40、說好了不動情,我卻動了心。

41、那些你曾經以為很要好的朋友,那些你曾以為會一直結伴走下去的人,不知道何時就在路途中走散了。

42、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43、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44、委屈的感覺,就像是在眼瞼里藏了一瓣洋蔥,同時又在食道里卡了一顆話梅。

45、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新站在當初的十字路口。

46、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們誰也沒想到會成為對方的致命傷。

47、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就只是敷衍而已。

48、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要等待一個人。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但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毫無期限的等待某人。等待的往往不是愛,而是糾纏虛耗。青春擁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盡了,人就老了。

49、我知道在你只是把我當成一個過客,而我也試著去做一個過客。

50、哪怕是萬劫不復只要有你我也能笑靨如花。

51、「該怎麼區分孤獨和寂寞?」「有天你走在大街上突然下雨了,你躲在屋檐下找遍了手機通訊錄,也不知道要找誰給你送傘,那一刻你是孤獨的。而寂寞是你一個人躲在屋檐下,安靜的等雨停。」

52、誰的情感 無法張揚 ,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53、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54、對我而言,最難過的事情就是看到你身邊異性朋友那麼多,而我卻沒辦法讓她們滾。

55、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56、想念和紀念,不會比我的生命更長久。

57、舊城裡看不見陽光,你和我一個夢長得好像。

58、過去,我們已過不去、未來,已沒有了我們的未來。

59、無人伴她以歌,無人伴她以酒,最後竟也無人伴她共白頭。

60、那個青澀的年紀我們都得到了自以為的愛情。

61、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62、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63、離開你後我走了很多地方,輾轉反側顛沛流離,東西南北都在走,但怎麼也不會再站到你的面前了。

64、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你卻要從頭來過。

65、想你是我發至內心的呼喚,愛你的心永遠不變,遠方的你是我永久的思念。

66、可選的那麼多,彼此都差不多,又何必為你赴湯蹈火。

67、手機尚且會提醒我電量不足,可人總是會一聲不吭的離開。

68、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69、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70、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71、你從不曾珍惜過,又何必要求我去用一生銘記呢。

72、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73、我所知道的關於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74、或許,總有那麼一天,望著別人想起你,借著別人忘掉你。

75、有些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76、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 ,()別輕易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