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紀念愛情的句子

1、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2、愛一場,是一朵花的模樣,縱情燦爛,猶如火焰。 認真的品讀過你的臉,是春天的羞澀,夏天的熱烈,秋天的眷戀,冬天盛大的回望 你的柔情我的蜜意,周轉經年,依舊如初見。

3、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快樂和傷悲不會顯得都那麼彌足珍貴。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曾經許給自己的幸福,可能到老也無法兌現。如果我沒有遇見你,那我不會相信,閉上眼睛真的也可以看見一個人!

4、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5天,讓一對男女仿佛經歷了幾年的愛情蛻變。

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6、愛是心底那份最純潔的印跡,每和你的心靜靜地憑靠,我潔白的惆悵,化作心扉間一縷乍起的暖意。不求你是我前生的回眸,不求你是我來世的繼續,只願你是我溫暖的現在。

7、你是我純白時光里最單純的想念。

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 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 要留也留不住。

10、你我本來就生活在紛繁複雜的世界裡,人與人之間的摩擦本就是再普遍不過的事情,如果我們總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拼個勝敗輸贏,你死我活,或是獨個兒生悶氣,不僅事情沒能解決,反而傷了感情,傷了自己。

1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12、喜歡見你,可有時候問自己見了又能怎麼樣,只是給自己多增加一些你的記憶。可還是想見你。我說我忘了你了,朋友說我是把你埋在心裡,不再碰觸。她說的很對,我還沒忘了你,忘記一個人不是說忘記就忘記的。

13、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長相廝守,這其實是太難得的事。如果你有幸成為這樣的人,那麼就請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吧!

14、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

15、你就是天空中那顆最大最亮的大星星,整個星空因為有你的陪伴而變的那麼明亮。而我就是那顆不起眼的小星星,那麼渺小,那樣暗淡。但它在小也有希望,也有夢想,它希望有一天大星星可以注意到它。把自己身上的光芒照射到自己的身上,畢竟它們之間的距離是那麼那麼的接近——只有一光年而已。

16、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17、也許真正愛一個人,就不在乎他的任何條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