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挫折的句子

1、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3、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9、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0、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4、原來在愛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的,所以不要以為為愛的人死就是愛,若真的愛,就為愛的人活著,活到很老很老。

15、或許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在一個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因為一點點意外遇見命中注定的他。

1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7、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於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被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

18、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