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園長寄語

園長寄語(一)

各位家長、各位關愛我們的朋友,衷心感謝您的關注和參與!感謝您對我園工作的理解、信任與支持!

在放飛夢想之際,在收穫希望的日子裡,我們“崇福鎮中心幼稚園上市分園教研部落格”誕生了!部落格展示我們的精彩活動,留下孩子成長的足跡,承載著我們成功的喜悅。部落格是我們相互溝通、共同提高的又一個平台。因為部落格,我們的距離更近;因為部落格,這邊的天空更寬;因為部落格,我們有了更多的夢想與期盼……

為了我們的孩子,讓我們挽起手臂,傾注我們全部的愛心,去尋覓與分享現代網路賦予我們的優越與快感,去吸取現代教育的精髓,去譜寫孩子人生的第一樂章!

園長寄語(二)

各位家長:

我是天齊幼稚園園長孫小薇。在放飛夢想之際、在收穫希望的日子裡,讓這封公開信盛滿我們的問候,向您及家人和朋友道一聲平安,說一聲祝福。

只是因為彼此都擁有希望和期盼,我同你、同他、同我們可親、可愛的孩子們有著無限的溝通空間,並在空間中追求著創造的樂趣。

只是因為愛,我願同我的老師們捧著一份親情、友情、和真情投身於“為人師、如人母”的崇高的幼兒教育行業中,也更願與年輕的父母們一起共擎一方藍天。

六年的時光飛逝如絲,串起天齊幼稚園的追求和夢想——讓人文教育和英語特色成為“天齊幼稚園”的孩子受益終生的幸福源泉;六年的追求和探索,()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求實、創新,每一次進步,都令我們激動,每一次成功都激勵我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尊重教育規律,尊重兒童身心發展特點,尊重兒童人格,尊重家長的真誠反饋,用心和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持、理解、信任我們的你和他。

經驗和責任告訴我們:在安全感中長大的孩子對人信賴,在鼓勵中長大的孩子滿懷信心,在讚賞中長大的孩子懂得尊重,在公平中長大的孩子有正義感,怎樣的生活便有怎樣的孩子。為了孩子,讓我們鎖定和睦、溫馨生活,共同探討教育的方法,思索教育的理念,“以培養兒童健全個性、保證身心健康為前提;以基於自然法則,順乎兒童天性為原則;以萌發兒童積極情感,啟迪聰慧心靈為途徑;以尊重兒童個體差異,促進全面發展為目標”,這是我和我的老師們始終如一的追求,願與廣大家長達成共識,架起家園共育之橋。

作為園長,我願同你們一起為孩子的成長搭一方平台,讓祖國的未來,享受更多成長的關愛,讓孩子們在愛的陽光下,啟心智之門,雅情趣之源;揚求知之風帆,做成功之真人。

願我們在這片凝聚愛意、放飛希望的青草地上,手拉著手,心連著心,以浪漫的姿態,去呼吸現代教育的精髓,讓每個孩子在我們幼稚園都擁有最佳人生開端!——園長:孫小薇

園長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

歡迎你們來到我們智慧樹這個大家庭,智慧樹因你的到來而變得更加精彩。寶貝們,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每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們是家庭的希望、祖國的未來,希望你每天都能帶給我們驚喜,讓我們以全新的姿態去擁抱每一天!

快樂的寒假過去了,小朋友又長大了一歲,你們一定又長高了,身體也更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肯定比以前懂事,也更有禮貌了。寒假裡,你們去哪些地方遊玩了,快快把你的快樂體驗與夥伴們分享一下吧!

新的一學期,我們為你們提供了一個更寬廣的舞台,你們大膽的展示、大膽的秀吧!希望你們在這個集體裡健康成長、收穫知識、收穫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