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習委員演講稿

學習委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

我今天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周所周知,學習委員主要負責班級日常學習事務,安排課代表、考試、教務等報名工作;經常與任課老師交流,向他們反映同學的意見和要求;及時獲得各學科的教師筆記和課件以及積極蒐集考試複習資料,複印和分發筆記,資料等;負責班級同學成績查詢,做好重修、補考等事項的通知工作;帶頭搞好學習,營造班級良好的學習氛圍;配合學院工作,協助班長抓好學習紀律,重點負責學習風氣整治。了解同學在學習上的困難和要求,計畫並組織班級內的學習活動(如學習興趣輔導小組)。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支持和我的努力下,我一定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習委員,更好的服務於廣大同學。

謝謝大家!

說起來,非常歉意。因為開學一段時間以來,我並沒有位同學們提供多少幫助,因此我想為同學們做點事情的願望便更加強烈。我不能說我是最有經驗的,也很可能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能保證,如果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是最努力和最認真得的。

當然,如果同學們人為有比我更適合這個職位的,我也一定和同學們一道,支持班幹部的工作。我想,作為班級的一員,能夠幫助建設一個優秀的班集體本身就是為我們的班級做貢獻。我相信我能行,就像同學們相信自己的眼睛!給我一個舞台,我會給你一片精彩!

學習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上午好,很高興能夠登上這神聖的舞台參加競選,我叫**,來自***,我要競選的目標是學習委員。

今天雖然我的競爭對手都是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更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畢竟以前在國小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在過去國小的工作中,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消極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雖然沒有比較突出的表現,但是卻讓我懂了很多東西,同時也讓我學到了很多。

我知道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和公平公正地處理每一個問題,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我會秉著“為同學服務”的宗旨,做好學習委員的每一項工作。身為一位班委,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好,才能去領導別人,管理別人,加強班內的學習質量。

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關鍵的還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的學習時間也許會比別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也不會落後於人,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今天,我總結了過去的工作經驗,滿懷信心參加這次競選。相信自己是我參加這次次競選的內在動力;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的要求;有豐富的經驗的我前進的力量;能夠更好、更多地為全班同學服務是我的願望;建立一個充滿學習動力、團結向上的班級是我的工作目標。

假如我當選,我會做好所有份內工作,帶動並督促同學們的學習,儘快與忙碌的國中學習生活接軌,()幫助大家改正以前國小時大家學習上出現的不足,當然,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發揚文明中學生的優良品質。

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徵求別人的意見,改正出現缺點,改善優點,讓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應手。

班委是老師指導下的學生團體,我們要充分發揮每位班委成員的主動性來調動廣大同學的積極性。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優良學風,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讓同學們更好的學習、生活,全面的發展自己,提高自身素質。使同學們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能當選為學習委員,我將盡全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就,因為我有做好工作的決心和信心。

希望各位投我一票,給我以支持和鼓勵,讓我在這戰線上抗戰到底,直至取得戰鬥的勝利!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學習委員演講稿(三)

老師和同學們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班級的學習委員,我競選的目的是為了搞好我們班級同學的學習,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提高同學對學習的積極性,為班級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我知道當好一個學習委員不容易,但我有自信,對此充滿信心,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會達到我的目的,實現我的願望。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要嚴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努力學習,讓老師對自己信任,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讓同學信服,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我會給同學講學習的道理,學好文化知識對人生的重要性,讓同學在學習上樹立遠大的理想。通過講道理,讓同學在學習上樹立信心和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以後就會主動地去學習,學習的積極性就會大大地提高,學習的效果會更好的。

假如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要讓同學們在學習上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讓同學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防止有同學在學習上落伍掉隊。對於不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上的同學,我可以聯絡幾個同學代表老師去他家進行家訪,和他的父母溝通,希望得到支持,爭取他父母的力量對他進行幫助,讓他轉變思想,走到學習的軌道上來。我還可以利用課餘時間組織同學進行學習討論,對於好的學習方法和見解拿出來大家共享,相互鼓勵,克服缺點和不足,集思廣議,讓大家的智慧發揮作用,爭取更好的學習成績。通過學習討論讓班級有一個濃厚的學習氣氛,大家在學習上你追我趕,不甘落後,讓同學之間團結友愛共同進步。

我要是當上學習委員,一定要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當好老師和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向老師及時反映同學的學習情況和存在問題,在自己能力解決不了的問題時,讓老師幫助解決。我也要配合其他班幹部做好班級的工作。

學習上是講究學習方法的,講學習效率的,我不贊成同學們總是緊張的學習,該玩就玩,玩的時候放鬆的玩,該學習的時候使勁的學習,學習不能搞疲勞戰術,一張一弛文武之道,更助於學習成績的提高,我會鼓勵同學積極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這樣同學們的身心才會更健康,才會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上。

我的學習成績還可以,我的性格有點內向,通過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我也要鍛鍊一下自己,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一些。

如果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成功了,我會用我的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請老師和同學支持我相信我。競選沒有成功的話,我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為下一次競選努力。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