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執行力格言

1、先計畫再行動,先策劃再溝通。

2、管理是盯出來的,技能是練出來的,辦法是想出來的,潛力是逼出來的。

3、凡成就大業者,喜歡把小事做細做透。

4、境界決定世界。

5、最好的CEO是構建他們的團隊來達成夢想,即便是麥可·喬丹也需要隊友來一起打比賽。——查爾斯·李

6、利益是執行的源動力,企業文化是執行的持續動力。

7、請示問題不要帶著問題請示,要帶著方案請示。匯報工作不要評論性地匯報,而要陳述性的匯報。

8、不是你有多少好點子,而是你的好點子做了多少。

9、不謀全局者不足謀一域。

10、在沒有成功之前,先做我們該做的事;在成功之後,做我們自己喜歡做的事。

11、象老闆一樣當幹部,用老闆的標準要求自己,象經營企業一樣經營自己的崗位

12、結果定義改變員工行為,基於客戶價值的結果定義是執行的起點。

13、如果我們不去打擊那些摧毀原則破壞制度的員工,實際上我們就是在打擊那些堅守原則甘願為企業犧牲的員工,大多數企業當中的黑白不分的文化就是這樣產生的。

14、宣貫的密度+力度=執行的深度+高度。

15、員工是笨蛋就要找到適合笨蛋的管理方法。

16、企業的執行力靠的就是紀律。——盧正昕

17、真正具有責任感的人,會自己消除份內份外的界限!主動承擔份外的責任,是負責的延伸和升華!

18、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止是思想,最重要是去做;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命運不是放棄,而是掌握。

19、最難做的事是把容易做的事持之以恆。

20、選擇重於努力,成敗在於選擇之間。過去的選擇決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選擇決定以後的日子。

21、如果沒有企業家的權威,就沒有企業統一的行動與指揮;如果沒有企業家的獨特的預見性,就沒有客戶的獨特價值。

22、企業絕大多數人應該是精益求精的執行者。

23、能人體系實際上是感情監督下授權,因此出了問題領導只能說:「你辜負了我對你的一片好心。」

24、舒服的,往往就是退步的。

25、改變是痛苦的,不改變更痛苦。

26、領導者重視什麼,就強調什麼並以身作則做到它。如果一個部門經理天天遲到,然後告訴他的員工按時上班多麼重要,我相信沒有一個員工會發自內心相信他說的話。

27、中層管理人員永遠只有一個目標聚焦,聚焦公司的戰略,要做放大鏡,不做大氣層。

28、做企業:世界上原本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沒了路。

29、沒有想法,就沒有結果。

30、取是能力,舍是境界。

31、人生就好比打牌,我們不可能處處都能得到好牌,我們能做的就是將手裡的牌精心打下去,即使那手牌再差再糟糕,也應該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只要我們盡心盡力去打,差牌未必就會輸。——艾森豪

32、會議體現戰略,計畫定義結果,結果立即獎懲,獎懲推動行為,行為貫徹戰略意志。

33、沒做好就是沒做好,沒有任何藉口。隨便找藉口,成功沒入口。

34、企業的成功靠團隊,而不是靠個人。——羅伯特·凱利

35、人們不會做你希望的,只會做你檢查的;如果你強調什麼,你就檢查什麼,你不檢查就等於不重視。——郭士納

36、不要等到萬事俱備才去做,在現有條件下做出成績,更能體現一個人的執行力。

37、執行要有結果,沒有任何藉口。

38、監督檢查的原理:控制風險,完美的細節就是監督檢查出來的。

39、員工往往出差錯,是你的管理容易讓他出差錯。

40、承擔後果是檢驗責任的唯一標準。

41、簡單的才是有效的。

42、管理需要權謀,但是權謀不是管理。

43、我們靠結果生存,不可能靠理由生存,沒有結果我們不可能生存。

44、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好就不簡單,容易的事情持續做好就叫不容易。

45、在執行前什麼最重要?決心最重要!必須放棄什麼?必須放棄對成敗的計較。

46、細節決定成敗。

47、如果你想擁有權力,就凡事壓著下屬,如果你想要業績,就讓下屬超過你。

48、從不相信信誓旦旦,從不相信別人的承諾,人們只相信已經發生的事實,只關心正在發生的事實。

49、人人都喜歡的事不一定是對的,對的事不一定人人都喜歡。

50、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無論合不合理都是鍛鍊。

51、每天三件事:必須做的事,應該做的事,可以做的事。

52、凡是計畫一定要有結果,哪怕是階段性的結果。

53、大的公司為什麼不會死?不完全是因為他們總是方向正確,而是他們即使在方向錯的情況下,也在奮力拚搏。

54、為什麼中國企業的「執行能力」偏低?結論是企業家的個人水平偏高,而流程能力——企業組織化、制度化的能力太低。

55、小企業做強需要老闆個人執行力,而大企業做得更強需要靠組織執行力。

56、聰明的人在想,而認真的人在做。

57、權力並不是任何人任命和賦予的,而是工作流程賦予的,權威則來自於員工對你人格魅力的認可與信服。領導者有了權威,你的團隊就有了至高無上的執行力。

58、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59、鎖定責任,這是上下級之間執行的保證。

60、自己查核自己是一種責任,也是提升個人執行力的有力手段!

61、完美的細節是靠檢查實現的!你只需要在某一個關鍵點上檢查,其他時間各做各的。

62、一個沒有榮譽感的團隊是沒有希望的團隊,一個沒有榮譽感的員工不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如果一個員工沒有榮譽感,即使有千萬種規章制度或要求,他可能也不會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完美。

63、只有把人變成了執行的人,才有公司的執行。只有把人變成了有戰略的人,才有公司的戰略。

64、凡事都有三種以上的解決方法。

65、習慣於缺點是最大的缺點。

66、多考慮應該做什麼,少考慮能夠做什麼。

67、管理的出發點是事的順序,而權謀的出發點是人的服從;管理的本質是規律,權謀的本質是謀略;管理服務於規律,而權謀有時破壞規律。35、必須拋棄以自我為中心,而以結果為中心,只有這樣,我們每個人所做的東西才能體現客戶的價值,而不是體現自己的價值。

68、細節做好叫精緻,細節不好叫粗糙。

69、執行領導原則:不要把精力放在落後的員工身上,那樣只會把你的整體執行力降低;也不要對淘汰落後的員工有什麼內疚,相反淘汰那些落後的員工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

70、領導能力也是一種藝術,不是生硬的命令,而是一種尊重與激勵的藝術。

71、合作是一切團隊繁榮的根本。——大衛·史提爾

72、執行力不講如果,只講結果。

73、敢於負責任,才能擔重任。

74、任何事情都是變動的,唯有原則例外。必須堅持原則,不可妥協!

75、努力讚美別人,讚美別人=複製別人的優點。

76、行動不及時是因為痛苦達不到。

77、執行型人才的三大特質:信守承諾、結果導向、決不放棄!

78、人們不拒絕改變,人們拒絕被改變。在利益機制下,人們會自驅動;只有利益明確了,原則清楚了,才有真正的執行!

79、思考的方式決定行動的方式,而行動的方式又會決定你的效率。

80、不滿足讓客戶滿意,要追求讓客戶感動,創造客戶終身價值。

81、若要如何,全憑自己。

82、如果不去讓下屬感覺到快樂,你會發現激勵成本會越來越高。

83、多想一遍,少錯一句話;多看一遍,少錯一件事。

84、批評和責備都是過去,徹底解決問題才是未來。

85、領導絕對不會錯,服從總是沒有錯。

86、以上一級的組織目標為方向:用科長的態度當科員,以部長的立場當科長,用老總的胸懷當部長,以老闆的心態來打工。

87、成功者常改變方法而不改變目標,失敗者常改變目標而不改變方法。

88、凡是強大的團隊,都是成員為團隊犧牲個人利益,能夠得到其他成員尊敬與回報的團隊。

89、萬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就是因為有穩定的心態,一步一個腳印。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事情是沒法超越的,不是你想多快就能多快。——王石

90、不需要你看到別人沒有用,要讓別人看到你有用。

91、速度第一,完美第二;行動第一,想法第二;;結果第一,過程第二。

92、思想的高度決定行動的高度,文化的高度決定企業的高度。

93、不看錯不錯,只求好不好。

94、三流的點子加一流的執行力,永遠比一流的點子加三流的執行力更好。——孫正義

95、一錯再錯不是能力問題,而是態度問題。()

96、差異化是企業競爭力的核心,相對優勢是最大的優勢。

97、企業領導人是火車頭,企業是火車車廂,車身永遠都要依靠火車頭的帶動,才能有所作為。

98、一個偉大的目標需要一個偉大的團隊來完成!前提是,每個人有明確的責任和分工,承擔起應有的責任!

99、如何激勵員工行動起來,把獨特的客戶價值執行到極致,這就是組織執行能力。

100、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

101、溝通重在換位思考。

102、如果不想做的事,任何人可以找N個理由來不做。否則一個理由就足可讓你去行動。

103、贏家,永遠都有一個計畫;輸家,永遠都有一個藉口!

104、結果不好,就是不好。

105、大成功靠團隊,小成功靠個人。——比爾·蓋茨

106、領導者的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迫使員工進化。如果沒有進化的機制和環境的話,相信員工都願意生活在平淡舒適的環境裡面,最後變成沒有戰鬥力的羊。

107、理念變天地變,理念不變原地轉。

108、做好時間管理,做自己的主人。

109、授權與監督成正比的,你監督到什麼程度就授權到什麼程度。

110、不是沒辦法,而是沒有用心想辦法。用心想辦法,一定有辦法,遲早而已。

111、不要指望別人幫助你,要指望別人需要你。

112、一個人的學習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朱仲祥

113、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魯迅

114、人們不會做你想要的,只會做你檢查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