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獲獎感言

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儘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後,「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二)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後,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國小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並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後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獲獎感言(三)

在我的教育經歷中,「金秋十月」是很特別的意象,此之時領一個有點意想不到的獎,而且是自己業餘勞作的「結果」,我分外驚喜。在此,我先得謝謝主辦方和評獎人的好意和鼓勵,謝謝同列的其他獲獎者,相信此必為我倍添動力!

謝謝王冉之、程美信先生;謝謝栗憲庭、吳味先生;謝謝論壇諸位工作人員——他們的熱情接送,也成為喜好獨來獨往的我的美好記憶!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獎有不少不多的5萬元獎金。君子也愛財,我非君子,更不會假惺惺說自己的驚喜沒有這個獎金的原因——謝謝5萬元!

某種意義上,這個獎金真不算多。記得在7月的論壇上,在說到批評家收錢寫評論可能會影響到文字性質的變化時,一位論壇嘉賓說:大家想像得到像我這樣在大學裡專心寫作的人每月才約3000元收入嗎,構想若每年寫作能另有5萬元收入,我保證不寫收費評論,做一名獨立批評家!是的,我恰好也在大學裡,能體會得到僅靠工資養活自己和家庭的壓力;我平時也偶給媒體寫稿,稿費數目大概只能算有一種安慰作用……所有這些,()在國外同行面前,我們的文字工作者、批評家當然直不起腰板;而在國內,即使你一篇評論收費5萬元,在萬萬畫價的藝術家面前,其實也是有點低三下四意思的。所以,僅僅在錢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批評家要真等到腰硬得起來的日子,還遠需時日的。而且,若從因果上考究,硬不起來的日子遲來,我們又有沒有錢以外的自身原因呢?想一想,五四之後的新時期以來,我們失去講能改變我們待遇、境遇真話的勇氣,是不是同樣跟壓制我們講真話的戾氣一樣多或更多?我們難道沒有活該不硬的自責嗎?

但5萬元也已經是這類評獎活動獎金較多者之一了。尤其對於我個人,雖然也覺得自己堅持多年問心無悔,但若作自評,覺得自己的文字仍然承載不起這個獎金的重量,一聲口頭表揚已足我感念,或者說,我相信還有已經做得更好的人被5萬元錯過了,更或者說,我相信還有更多有水平的人因為什麼原因不說不寫被錯過了……正如我曾在論壇上說的,若果真有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藝術批評事業,則我僅僅是一位認真、較勁且臉皮夠厚的「批評農民工」,所乾的一點吃力不討好的活,恰好在這個時間點上被認為有一點點價值,僅此而已……無論如何,我會高興收下獎金,也許,為了解決覺得它多造成的心理困擾,我唯一能做的是:我會更加努力地、力所能及地——而且不僅僅限於批評寫作——求真!請諸位繼續給我以批評或鼓勵,祝所有對藝術有所念想的人都各得其所。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致所有讀過我文字的讀者以誠摯感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