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五問候簡訊

1、周五到,願你忘記工作的煩憂,生活被幸福填滿;忘記生活的忙碌,未來被好運鋪滿;忘記心情的煩躁,人生被被快樂塞滿。祝周末幸福滿滿。

2、炎夏溫度攀高,工作忙碌難逃,日日夜夜期待,盼著周末來到;今天恰好周五,調節生活放鬆,莫要勞累苦惱,學會悠閒逍遙。周末來到,簡訊向你問聲好!

3、一周的忙碌,莫忘記休息的重要;真摯的祝福,願消除你連日的疲勞;貼心的關懷,送你保持心情舒暢。周末來臨,願你保持愉快的心情,快活到老!

4、周末一到煩惱拋。太陽公公空中掛,展開笑顏對你笑。藍藍天空白雲飄,微微一笑迷人眼。萬里碧空心情好,周末來到心情妙。

5、周末又要到了,放慢腳步,送走5天的忙碌;睡個懶覺,褪去5天的疲憊;玩玩遊戲,卸去5天的壓力;朋友聚會,忘掉5天的煩惱。預祝你周末愉快!

6、又到周五,送你一片大果園,栽種著智慧的大樹、忘憂的果實、開心的花朵,穿插著快樂的小溪,唱著幸福的歌曲,傳遞著濃濃的歡喜。祝你周末開心!

7、周五陽光燦爛,你在哪裡爛漫;送你一杯清茶,等待周末到來;約上快樂駐足,加上快樂跳舞;享受幸福感覺,讓快樂樂陶陶。提前祝你周末愉快!

8、周末短,情意長,天宮一號來幫忙,全國人民都慶祝,飛天科學世界閃光,興奮心情難表達,發個信息來抒發,天有多高,我的真情就能拉長倒掛,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祝福你周末愉快輕鬆。

9、辛苦,轉眼就到星期五;煩躁,周六周日把手招;無聊,周一周二已耗掉;瞌睡,幻想周末蒙頭睡;願你拋掉周三「睏乏」病,工作生活都精神。

10、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五愉快!

11、周末來臨,簡訊祝福你:願你一路輝煌走紅,願你一生幸福平安,願你未來喜獲豐收,願你前景碩果纍纍。祝周末愉快!

12、轉眼到周五,工作要解放;周五喜來樂,重獲自由身;放下憂與煩,揮別愁與苦;游游山與水,談談情與愛。願君周五放輕鬆,自在更逍遙!

13、知道十三加星期五等於什麼嗎?等於黑色星期五。不過,我知道你不信基督,所以我特地在這個不尋常的周末送你不尋常的祝福,願您幸福停留在周末!

14、想見你還真不容易,想約你還必須得有魄力!你雖不是比爾蓋茨,但是你有你的魔力!周末出來聚會,問你可不可以?

15、星期五工作中,小李竟然趴在電腦前睡覺。領導發現了淡定的說:「同事照顧一下。」女同事天真的脫下大衣,披在睡覺的小李身上。

16、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祝你周末快樂!

17、時間總是在飛逝,轉眼周五已來到;把悲傷憂愁全丟掉,讓祝福為你來開道;放鬆心情多美妙,讓幸福甜蜜來圍繞。提前祝你周末幸福逍遙!

18、陣陣寒流來襲,常常溫暖難覓,送我多多問候,獻我多多祝福,暖心暖胃暖身體,溫暖的感覺常伴你。天氣變化,注意保暖喲。

19、終於發現你跟女人有一比:女人是每個月都有那幾天……你呢則是每周都有那幾天(不想上班嘛你)。——哈哈,又到周末了,你不會再心煩意亂了吧?!

20、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情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周末快樂!

21、清風溫柔如昔,暖日燦爛依舊,這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朋友,快來把這個美麗的時刻留住,一起恭祝天下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以及我不愛的和不愛我的人,預祝周末快樂!

22、周一苦周二累,周三實在很疲憊,周四坐著都乏味。周四到了你憔悴,簡訊支招來助推。助推方法:吃點紅糖蘸紅薯,全當每天星期五,睡覺之前樂一樂,全當明天是周末。助推劑:前進,前進,前進進。

23、無論你是在開飛機打仗或者買樓,此刻請放下所有;生活步伐總是很緊湊,偶爾的舒緩一下心情,怎麼還能再找理由,周五到了,輕鬆一下什麼都好,快去找幾個朋友,多給自己點自由。

24、有一種飛翔,剛剛幸福就好,有一種強壯,剛剛健康就好,有一種忙碌剛剛快樂就好,有一種祝福,剛剛瀏覽完就好,朋友,周末愉快。

25、周一祝福送心意,周二聯絡表心情,周三繁忙談生意,周四疲倦悄然至,周五期盼下班時,周六周日逢休息,好好緩氣補精氣,願你一周都如意。

26、周五來臨,讓陽光露出微笑,把幸福照耀在你身上;讓月亮眯起雙眸,把甜美裝載在你夢中;讓簡訊傳遞祝福,把關懷的問候放到你的心上,讓你周末幸福!

27、總算熬到星期五,一周辛苦要結束。快樂計畫要清楚,吃喝玩樂別耽誤。別再糾纏忙碌,莫要帶著辛苦。休閒放鬆不孤獨,朋友相約不歸宿。周末快樂!

28、我願籌志為青天,四海胸懷攔山川。誓為天下獻我心,周末哪能亂安排。人生貴在奮鬥,時時刻刻都要追求,前方不可動搖,眼前不可舒懷,雖然周末不工作,願攢技能強體魄,有朝一日修成才,願那吾志壯山河。

29、別人都把周五當夕陽,我把周五當清晨的太陽,大早上一起床,渾身輕鬆,心情舒暢;周六周日像早晨,花開似錦,香飄萬里,雖然瀟灑不長久,把其餘五天當過場,這生活,整天都好像在周末。

30、抖一抖臂膀,放鬆身心;扭一扭腰胯,舒活筋骨;游一游山水,心曠神怡;會一會好友,交流心得;聽一聽音樂,輕鬆愉悅。周五已到,願君周末愉快!

31、周五又來臨,保持好心情;工作煩惱拋一邊,快快樂樂似神仙;三五朋友聚一聚,湊到一起不容易。願君有個愉快的周末!

32、霧氣蒙蒙,迷濛了我的眼,玻璃不再是原先的透明。群山幢幢,遮擋了我的眼,距離不再是原先的遙遠。想你在每一個寂靜的夜,願你幸福平安。

33、送你個笑臉,給你心靈的溫暖,送你個問候,給你幸福的情由,一周的忙碌終於到了頭,開心輕鬆的時候千萬別讓他溜走,親愛的朋友,周五快樂,多想點辦法享受。

34、一二三四五,又到星期五;快樂在招手,輕鬆展笑顏;揮別憂與煩,迎來好時光;告別工作苦,開心過周末。願君周末愉快,愜意逍遙!

35、載著清風拂面,鳥語花香的晨曦,周末帶來了清新空氣。結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此刻的你,需要這溫暖的氣息,給你歡聲笑語,給你開快暢意,親愛的朋友,祝你周末愉快。

36、周末悄然已到,繁忙通通掃掉,周五祝福簡訊精選。心中煩惱散盡,鬱悶煩躁跑掉。渾身疲倦怠倦,好好休息犒勞。朋友聚聚聊聊,心情愉快最好。

37、周五下班,部門經理召集大家開會:大家辛苦了,這個周末公司還需要幾名加班人員,下面本周不加班的員工請退後兩步,小王,小李,你站著別動,對了,還有那個只看信息不轉發的!

38、今天周五,簡訊送祝福:發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關懷;看到的是簡訊,感受到的是窩心;書寫的是祝福,祈禱的是幸福。祝你周末幸福開啟!

39、一個巴掌五根手指,一個星期五天不息,一份努力五穀滿倉,一份快樂五福如意,一條簡訊五同六順,一則祝福五陵豪氣。祝周末開開心心,舒暢甜蜜。

40、五天的拼搏為夢想,周末的暫停找希望,盲從的追求容易過了頭,多給自己點反思和停留,借著愉快的時光,友情愛情多加強,目標方式要明朗,過錯責任要勇扛。

41、天藍藍雲飄飄,自在逍遙心舒暢;山青青水潺潺,塞外風光無限好;愁消消憂光光,輕鬆愜意樂陶陶。轉眼周五到,願君安享周末,自得其樂!

42、聽說你最近成了工作狂,起早貪黑使勁忙,為了汽車和樓房,就像子彈上了堂,今日周五了,可你就不能讓那子彈多飛一會兒?人這輩子除了工作還有朋友,有空常聯繫。

43、五天盼望周末到,望眼欲穿受煎熬。今天我要睡懶覺,鬧鐘不要把我叫。中餐我要吃得好,垃圾快餐一邊閃。呼朋喚友一起鬧,喝酒聊天感覺好。快樂心情玩通宵,不用擔心明遲到。快樂周末,放鬆心情,自由自在,做你自己!

44、星期五失蹤了,魯濱遜著急了,四處尋找。當他找到你的家時,突然發現了驚人的一幕:你將星期五剝得清潔溜溜,正欲行不軌之事。魯濱遜大怒,一腳踹向你,叫道:你這個禽獸。你委屈地說:你殺了我吧,我對黑色星期五是真心的。魯濱遜一愣,幽幽道:那祝你、黑色星期五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