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班主任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1、「能歌善舞,多才多藝」這句話用在你身上當之無愧。雖然你從不炫耀,但你的才華卻總在不經意間展示得淋漓盡致。作為文娛委員,你的工作能力也有目共睹,你主動為班級服務的精神更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老師發自內心的對你說:謝謝你,因為有你,班級流光溢彩。

2、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小懶蟲,你也很優秀。

3、「人貴有志。」,昨天的你沉默寡言,今天的你開朗真誠,你的改變讓老師欣喜不已。你對什麼事情都有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當你鍥而不捨地一步一個腳印進步的時候,老師著實被你的精神感動了。你的才華在一天天的顯示。作為班長,你的組織領導才能也令人佩服。老師相信,你一定能用信心加恆心贏得未來更遼闊的天空。

4、「節氣如竹,品性如蓮。」你一直帶給大家這樣的感覺。無論是課堂上的妙語連珠,還是平時的彬彬有禮,只要有你的地方,總能聽到讚許的聲音。對待學習,你一直在不懈的努力,但也許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所以成績始終有待提高。對待集體,你熱心熱力,卻從來不求回報。希望你在學習方面再勤奮些,靈活些,爭取做個才華橫溢的多面手。

5、「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小姑娘,寬容善良是你最大的美德。你心地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擔任班幹部方面,你以身作則,一絲不苟,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多才多藝的你還是台上的七色花, 書寫方面的小贏家。再開朗大膽些,老師相信,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6、同學們,當你即將揚帆起航的時候,請記住母校老師的叮嚀吧:帶著熱情與寬容上路,帶著嚴謹與勤奮求學,帶著正直與善良做人,帶著溫暖與愛心生活!

7、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8、「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有人稱你為榜樣,有人稱你為標兵,有人為趕上你而繃緊了弦,有人為超過你而卯足了勁,你是同學的偶像,你是學校的希望之星。國中三年,你的成長讓家長自豪,你的成績令老師驕傲。今天,你將站在新的起點。走向新的學校,而你,將一如既往,快樂與勤奮同在,素質與應試雙贏。

9、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你獨立自主、吃苦勤勞。老師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 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持之以恆的精神,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0、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經常講悄悄話和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聰明的女孩,今後,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11、你誠實守信,學習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 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持之以恆的精神,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2、你想出人頭地。一鳴驚人,但又乏勇氣與膽量;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3、「上帝對人都是很公平的,」你的學習比較踏實,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不要總是讓遺憾留在你的內心!

14、「桐花萬里丹山路,雛風清於老鳳聲」,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進步,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不斷攀登,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15、「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平時,雖然你沉默寡言,但你有很好的人緣。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優點,老師喜歡你那文質彬彬的模樣。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你一你一直在進步,不懂的問題現在也能勇敢地提問,實在讓老師欣喜。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

16、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17、「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你的為人深得大家喜愛,這學期,你學外語的興趣節節攀升,讓老師由衷欣慰。但僅僅有興趣還是遠遠不夠的,只有傾注努力的汗水,才能達到理想的境界。同時,在理科學習方面,你的學習方法也有待於探索。老師期待你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克服困難、盡力投入,因為老師相信你是個追求完美的孩子。

18、「心地無私天地寬。」你讓同學們真正的感受到了「無私」的含義和力量。無論你身居何職,總能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大家對你的評價眾口一詞:「是咱班同學的驕傲」,忘不了你在主題班會出色表演的情景,更忘不了你在學習生活中帶給大家的驚喜。你的優點象閃閃紅星般燦爛,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19、「-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雖然你不是班長,但你是大家心目中的「無冕之王」,同學們對你的信任與欣賞溢於言表。你誠實穩重,寬容守信,老師禁不住要為你喝彩:「好樣的!」希望你能把自己的聰明才智更大膽的運用到班級工作中來,勇挑重擔,讓同學們感受到一個更了不起的你。

20、「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1、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為何總不見你和別人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是不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認為自己差,失去信心,其實你也很優秀,知道嗎?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的人,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22、「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你象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把溫暖和快樂無私地帶給每一個人,卻從來不索取什麼。你盡心盡職,用汗水換來了良好的學習成績,博得了大家的好評。這學期,你的語文尤其是作文水平大大提高,讓大家充分領略了你無窮的智慧和潛力。記住,謙虛是人生最大的法寶,願你永遠與謙虛為伴,享受成功的快樂。

23、昨天我們道別,分明彼此心理都很留戀,可是我們依然把笑容留給對方,再見了,九年級一班的孩子們,祝你們一路走好!

24、「文思飛揚,釋放真性情」。你是個聰明懂事,口才出眾的孩子,課堂上你的發言,總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你博覽群書,才華橫溢,堪稱大家公認的「作文小行家」。請記住,有才華的人很多,但能謙虛謹慎嚴格自律的人卻很少,希望你戒驕戒躁,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讓老師看到一個表里如一,引以為榮的你。

25、「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樸學虛實、憨厚的你在班中人緣極好,大家都喜歡和你交朋友。在老師眼裡,你從人品到工作能力也是頂呱呱的。在你擔任生活委員的日子裡,你不怕髒,不怕累,用汗水為大家營造了舒適的學習環境。你協助老師工作,取得了驕人成績。在學業上,你一直在穩步前進,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祝你早日實現心中夢想。

26、「一切盡在不言中。」你是個外冷內熱的孩子,雖然平時少言少語,但你的文章卻熱情澎湃,大有「誰與爭鋒」的氣概。你的思維很獨特,富有天馬行空般的創意。紀律方面的你更是大有進步,讓老師由衷欣慰。老師想對你說:「試著與同學們再多一些溝通吧,大家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7、今天,你們帶著成熟與理智要離開,相信你們已懂得了尊重與熱愛。母校為你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們也以自己美麗的年華為母校增添了迷人的光彩。請記住:不論你身在何處,人在何方,你們的老師——我們,都一直在為你們默默地祝福、靜靜地祈禱……老師期待著,期待著你們將來學有所成,創造偉業,為母校爭光……

28、「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一開始給老師的印象是個熱愛勞動但不善言辭的孩子,但你的寬容與真誠卻博得了大家一致的認可。自從進入初三以來,你的體育和學習方面大有改觀,你的態度更加一絲不苟,進步也有目共睹。但就你的潛力而言,你完全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尤其要多讀課外書充實自己,要知道,知識是你永遠的朋友。

29、三年來,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奮鬥、一起拼搏。是的,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許多。

30、「只要把心靈打開,陽光自然會進來」,雖然,你的一些行為受到老師批評,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你的學習目的明確多了,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31、「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你是個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的女孩。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班長後,班裡頓時變得朝氣蓬勃。大家都這麼佩服你。這學期你學習上的變化之大我們有目共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再接再厲,未來的日子將更加陽光燦爛。

32、時間如白駒過隙,從不為任何人停留。但是回憶里,有些風景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滌盪而褪色。苦悶和傷懷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奮鬥和拼搏才是人生的詠嘆調。

33、「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孩子,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不偏科,各科齊頭並進,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34、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今天你們是桃李芬芳,明天你們是祖國的棟樑!祝願每一位同學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學一帆風順、好事成雙、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禧發財、萬事如意!

35、「把封閉的心門打開,成功的陽光就能驅散失敗的陰暗」,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36、「有緣千里來相逢。」你是個善良誠實的男孩,你的到來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很快,你贏得老師信任和同學的信任與喜歡。無論對待學習還是工作,你永遠都那麼腳踏實地、盡心盡力,老師能擁有你這樣謙和靦腆且讓人羨慕的學生,真是莫大的幸福。希望在今後的歲月里,你能保持質樸的本性,笑對命運的一切挑戰!

37、從初一到初三,你們一路走來,留下的不僅是腳印,揮灑的不僅是汗水,收穫的不僅是知識,帶走的不僅是回憶。

38、「書到用時方恨少」,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偶爾也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39、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而且漸漸學會了乖巧懂事,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

40、「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聰明能幹、活潑好動的你常在不經意間犯下這樣那樣的小錯誤,所幸的是你總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意見並及時改正。對待學習,你的態度也比以前大有進步,老師想對你說:「真正的強者不是靠球場上的衝鋒陷陣,而是靠德才博得大家的尊重。」做個名副其實的男子漢,好麼。

41、「蘭心慧質,玉潔冰清。」你是那麼善良,又是那麼才華橫溢。對待學習,對待勞動,對待班級一切的一切,你都滿懷真誠與熱情,你更是班中不折不扣的歡樂大師,只要有你在,就有了歡聲笑語。雖然你從不張揚,但你的行動已是最好的明證。你在老師和同學心目中,鑄就了一個陽光般燦爛的你。

42、今天,你們已告別這裡的一切,包括所有的眷戀和不捨、鬱悶與懺悔、榮譽與成績,憧憬與希望。

43、「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是個很有智慧和創造力的孩子,而且為人忠厚善良,老師一直認為你有著很大的發展潛力。雖然你有些小毛病,但你一直在努力改。其實,快馬如果再加鞭,定將一日千里。千萬不要對「懶惰」戀戀不捨而將自己埋沒,試著和「勤奮」交朋友,他會讓你脫穎而出,體驗到什麼是「成功」。

44、「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學期你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從學業到紀律,你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語文方面更為突出。雖然你不善言辭,但你偶爾的發言總能一語中的,博得大家的陣陣掌聲。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更應該充滿自信地面對,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話語永遠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再開朗一些吧,讓你的天空更美麗。

45、你有耿直的個性,率真的笑容。能夠秉著公正的態度處理班級的公務,在你擔任風紀股長期間,能夠做到公私分明,嚴肅管理。只可惜你偶爾有些好動,始終沒能克服「偏科」的毛病,「千里之行,始與足下」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盡己之長,補己之短,克服自己學習上、性格上的弱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46、「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你有著氣魄的名字,更有著過人的才華。這學期你學習語文的積極性很高,獨立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大有長進。尤其是你能和老師密切配合,自覺克服自身的情緒弱點,讓老師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成長。加油,你的潛力無窮,在學習上再加把勁,爭取做最好的!

47、「信念是無堅不摧的力量」,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點,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

48、忘不了大家認真細心的打掃教室,即便是窗縫中的浮土都擦得乾乾淨淨;忘不了運動場上,大家歡呼吶喊,跳躍著為運動員加油的情形;忘不了體育健兒不拋棄、不放棄,摔倒了爬起來的頑強勇氣;忘不了拔河比賽時大家一起用力,一屁股坐在地下時的忘我與快樂;忘不了一起開班會時,犯錯誤的同學聲淚俱下的檢討以及那錚錚底的誓言;忘不了我們共同經營的溫馨的家,和那一張張耀眼的獎狀……

49、「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你是個有毅力有恆心的孩子,對待什麼事情都有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和勇氣。你的字更是賞心悅目,如果堅持練下去,一定成為了不起的大書家。你是那麼善解人意,又是那麼謙虛謹慎,難怪同學們都喜歡和你交朋友。但美中不足是上課時你太「珍惜」自己的語言了,提問時總看不到你舉起的手,為什麼這麼不自信呢?今後,老師相信你不但能做到亮出自己,而且能做得更好,不是麼?

50、「只要心中有風景,世界就會很美麗」,我們相處三年,老師發現你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也擁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大家一致誇你頭腦機靈,反應敏捷,勞動積極幹勁大,這些方面的確叫老師高興。希望你把精力多用在學習上,能做到與老師、家長坦然相處,那你會成為人見人愛的人。這樣的你,同學們定會為你喝彩,老師也會為你感到快樂。

51、「愛人者,人恆愛之。」你是個既有愛心又善解人意的學生,懂得在別人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更懂得同情弱者,班級工作,學校活動中的良好表現也有目共睹,這是足以令老師感到欣慰的。老師在欣慰之餘又多了幾分擔心,你的理科成績為什麼和文科不能齊頭並進呢?只要你遠離「偏科」這個夥伴,和「全面發展」交上朋友,加上你聰明的腦瓜,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52、「浪淘沙,千帆競渡,勇者登峰巔」,有時,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你一直都在進步,你同樣是老師最聰明的學生!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53、「人小志氣高。」你有著一股勇往直前的衝勁和一副坦蕩蕩的熱心腸。你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從來不為自己考慮。從打掃衛生到班級活動,雖然你不是班級的亮點,但你以默默無聞的行動贏得了大家的認可與讚揚。你謙和、善良、彬彬有禮。老師知道,你是個有志氣的孩子,你有更遠大的志向和目標。老師有你這樣的學生,怎麼能不驕傲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