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天才相師》讀後感

《天才相師》讀後感(一)

繼《黃金瞳》後,打眼的又一部力作!

同樣,2部書的寫作風格相似,均以文化的傳承作為文章的主線。一個是佛性的加持。一個是道心的理解。

主人公背景相似,均為豪門權貴。

2部書均能反應出對傳承文化、個人情感、現代人世界觀的演變,酣暢淋漓的在現代社會裡打造一種成年人的童話世界。

故事結構完整,伏筆簡潔明快,高潮迭起,引人入勝。

天才相師收尾工作太過突兀,可以設計出更加引人入勝的情節,結界篇,讓人期待。

同樣以文化傳承入手,更加合理的解讀,道的境界突破與發展。

《天才相師》伴隨我們走過無數個日日夜夜,想真誠的說一句,打眼辛苦了,我們對您充滿了期待,期待是一夜的好夢,整夜的星輝,讓相師走得更遠。

《天才相師》讀後感(二)

讀完了黃金瞳和天才相師,自己覺得更喜歡黃金瞳一些,在這個世界,允許有人來外掛,例如莊睿,但是不允許遊戲公司修改遊戲數據,使其變態(葉天)。把一本都市小說寫成了玄幻小說,實在不敢苟同。我更喜歡平凡一點的故事情節,簡單一點的故事結局。

一、這部小說很是值得一看,具體原因有如下幾點:

1、這本書以千字1.4分錢的收費標準使打眼榮登網路作家富豪榜前二十名的神作;

2、從讀者反映看,迄今點擊破三億,億萬讀 者翹首期待;

3、從相關排行榜看,本書是年度手機閱讀榜。網路點擊前十名作品;

4、從作者看,它是超人氣作家打眼繼《典當》之後又一備受期待的超好看力作;

5、從獲得的榮譽看,它是雲中書城網路原創文學榜冠軍。

6、從這本書的情節看,很是精彩紛呈,懸念迭起,令人應接不暇。

二、補充介紹這本書的內容:

鄉村少年葉天師從當代大相師李善元,並且在一次意外中,得到了古代大相術師的傳承,卜筮、堪輿、命理、相術無一不精。

通過堪輿相術,葉天結交了美國華僑,()以風水知識參與到古董經營之中,憑藉著老師所教的國學基礎,練就一手鑑定古玩真偽的本事。

回到都市後,葉天發現自己母親家族勢力龐大,自己的到來並不受歡迎。葉天遂自立門戶,以風水相術和古玩知識,淘得了人生第一桶金,在相術古玩界聲名鵲起,終於改變了風水相術在人們心中的印象,成為一代國學相術宗師。

一個天才橫空出世,一雙天眼看穿凡間俗事,

一手堪輿風水、算命相面,教你改變自己的命運,

一手明辨真偽,探物尋寶,讓你練就一身鑑藏本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