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美人魚讀後感

小美人魚讀後感(一)

我讀了《小美人魚》後我知道了愛麗兒是美人魚王國第七位公主。她長著一頭如海藻般飄逸的紅長發,一雙如大海般碧藍清澈的眼睛,她還喜歡探險和唱歌。

而且她還救了一個王子,還深深地愛上了他,而且王子也一樣愛上了公主。可是愛麗兒的父親和一個巫師都不讓他們相愛,可是他們歷盡千辛萬苦還是走到了一起。我覺得王子和公主太可憐了,那個巫師和國王太可惡了,其中巫師最可惡,不但不讓他們相愛,還要奪走國王的得王位。想盡辦法要把王子和公主殺掉,可是他沒有得逞。王子駕駛著一艘船吧巫師給殺了。

我希望王子和公主快快樂樂地生活,從此遠離傷害。

小美人魚讀後感(二)

《小美人魚》是一篇生動有趣、富有想像力的童話故事。故事講述了一個可愛的小美人魚,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想走出大海看一看,陸地上到底是什麼樣。經過小美人魚的苦苦懇求後,老祖母終於答應了。小美人魚來到陸地上,發現陸地上真奇妙!藍藍的天空、綠綠的樹木,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每一件事物在她眼裡都十分新鮮。該回家了,小美人魚正準備縱身跳入大海。就在這時,她發現海面上波濤洶湧,有一艘船即將沉沒。於是她遊了過去,看到了一位帥氣的王子,就在水中注視著,好在船沉了以後趕快救起他……故事前幾段還挺有趣的,可最後小美人魚為了王子死去,她變成了泡沫。讀到故事的最後,我相信大家一定會不禁為小美人魚感到遺憾吧。不過,她跟凡人不同,她去世後成了天使,為孩子們做了許多許多的好事,孩子們也很喜歡她。故事讀完了,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一個問題:為什麼堅強的小美人魚要遭遇如此痛苦?這個問題,沒有人知道。

《小美人魚》真是一篇讓人讚美的童話!

小美人魚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一本《小美人魚》讓我知道了友情可以改變一切規矩,包括皇室家族。

在這千一發的時刻,得到訊息的川頓國王正巧趕過來,目睹了這令人膽寒的一幕。只聽咚的一聲巨響,川頓國王眼看愛麗兒慢慢地倒下……愛麗兒!不!他驚叫起來。

「爸爸?」愛麗兒慢慢睜開眼睛。

「我很遺憾,當初沒有好好聽聽你的心聲」。川頓國王輕輕地對愛麗兒說。

回到王宮裡,川頓國王解除了瑪麗娜所有的職務,()把她關在地牢裡,讓她反省反省。然後他給全體國民發布一個公告。

從今往後,音樂可以在王國每一個角落奏響了!就這樣,大家又能盡情的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了。

這件事讓我覺得人的友情可以融化一切的規矩,包括皇室家族。

我們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所有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