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克隆皮皮魯讀後感

克隆皮皮魯讀後感(一)

克隆皮皮魯是鄭淵潔寫著的,皮皮魯他喜歡看書,有一次皮皮魯看見一本叫《克隆術》的書,想克隆一個自己,但妹妹魯西西對皮皮魯說:“哥哥,你太天真!沒有人能成功地克隆過!”可皮皮魯不聽,一意孤行,執意進行克隆實驗,最後還真克隆了一個自己。看到這兒,我對皮皮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精神非常敬佩,以後我們無論是學習,還是做事時都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任何事情都會取得成功。

克隆皮皮魯和魯西西在上學的路上,有一輛車子飛快地沖向魯西西,克隆皮皮魯眼疾手快,猛的用力把魯西西一推,自己被撞倒在地,倒在血泊中。克隆皮皮魯奮不顧身、保護他人的行為值得我們學習… …                                                                     克隆皮皮魯在醫院裡,魯西西、皮皮魯爸爸和皮皮魯媽媽在手術室門外焦急地等候他,手術室門開了,大家急忙問醫生:克隆皮皮魯的情況,醫生說:“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但被摘除了一個腎,我們醫院已經沒有腎源了,你們誰捐腎。”大家一聽都爭先恐後地說:“拿我的腎吧!”“還是拿我的腎吧!”克隆皮皮魯躺在病床上熱淚盈眶。這兒讓我想起“父母是多么偉大呀!”願為了自己的子女犧牲自己,也要保護自己的孩子!太感人了。

克隆皮皮魯真是一本好書,這本書教會了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路,我百看不厭。

克隆皮皮魯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克隆皮皮魯,上面講了很多故事,現在我就講一個。

他的名字是獅羊別動隊,講的是一個羊部落成天受獅子的侵略,於是羊們很生氣,羊總領想了一個法子,對其他的羊說:“我們要想不讓獅子侵略,只能變的更強大,於是我想了一個法子——”其他的羊插話說:“什麼法子。”羊總領又說:“我們可以抓一個獅子,讓獅子為我們小的餵奶,這樣我們小的吃的是獅子的奶,就有了獅子的個性。”其他的羊連連叫好。在晚上就行動了,小的吃了奶變得像獅子一樣強壯,後來其他的動物來侵略他,沒人能打得過他。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自己失去了生存能力,可以嘗試其他生活技能來生存。

克隆皮皮魯讀後感(三)

我讀了一本書叫:《克隆皮皮魯》,裡面也有一個故事叫克隆皮皮魯,大致內容是這樣的:一天,皮皮魯買來一本書叫《克隆術》,他仔細閱讀這本書,拿來需要克隆的材料,克隆皮皮魯被克隆出來了,皮皮魯讓克隆皮皮魯幫他去上學。()

第二天,克隆皮皮魯和皮皮魯的妹妹魯西西去上學了,一輛汽車開來,克隆皮皮魯推開魯西西自己卻被車撞了,克隆皮皮魯被送到醫院,皮皮魯的家人來了,以為被撞的是皮皮魯,問醫生皮皮魯的病好了沒。醫生說,要一個人的腎才能好,皮皮魯的家人異口同聲說:“用我的”,皮皮魯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克隆皮皮魯太勇敢了,不顧個人安危,舍己救了魯西西。同時,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家人愛自己,自己也要愛家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