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六月男孩讀後感

一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六月男孩》。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位叫蕭野的同學和另一位叫徐梓楓的同學爭考試第一,蕭野為了學習放棄了籃球、漫畫等一切美好的東西。可是,有一次蕭野為了爭第一而考試作弊,被老師發現後將他推倒在地,從那以後,失去信心的蕭野就再也沒有和徐梓楓比賽,他怕同學嘲笑他。

有一天,蕭野被同學冤枉。因為一位男同學把女同學的魚弄死了,當時徐梓楓發現只有蕭野一個人在教室,所以誤認為是蕭野把魚弄死的。第二天,那位男同學主動承認錯誤,女同學也原諒了他。

運動會開始了,蕭野在跑步比賽中拿了第一名。在接力賽中,意外被其他賽手絆倒,摔傷了左腿,但他忍住疼痛,堅持跑完全程。

最後,蕭野在老師的幫助下,不再為以前的作弊而自卑,他又堅強起來,勇敢的向前邁了一大步。

我看了這部電影後,被其中的故事深深感動了。()在平時的學習中,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這樣那樣的錯誤,關鍵是我們應該去怎樣面對?我們應該向蕭野學習,學習他那種知錯就改的精神,並且吸取教訓,做個誠實、堅強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