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吹牛大王讀後感

吹牛大王讀後感(一)

同學們,你們喜歡幻想嗎?想像力豐富嗎?如果你還要增長想像力的話,那就快去讀讀楊鵬寫的《幻想大王奇遇記》吧!

近期我也讀了一本《幻想大王奇遇記》是第三冊逾時空大戰,在這裡我想說一下,《幻想大王奇遇記》的主人公名字叫做孫小空,是個幻想大王,還有兩個死黨:朱聰明和白谷靜。介紹完了人物,我該講講主要內容了:

上學途中,孫小空乘坐的公車忽然飛了起來,UFO浮現在天空中。接下來的這一天怪事不斷:操場上出現一個巨大的腳印,朱聰明在衛生間裡撞見小綠人,音樂教室鬧鬼&&孫小空在神秘聲音的召喚下,和白谷靜,朱聰明這兩個死党進入學校鐘樓,揭開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大秘密,並獲知外星人即將進攻地球。

主要內容介紹完了,下面我就來談談我的感受吧。

我在讀這本書的時候也是心驚膽戰的,因為有時候戰鬥太激烈,我怕他們三個小學生應付不了死亡。但最後我一顆吊著的心是放下來了,因為孫小空他們最後用了各種各樣的方法渡過了難關,他們的生命也保住了。

讀完這本書後,我還有一個感受,就是楊鵬叔叔寫得書太好看,太真實,太生動了。我看了仿佛身臨其境,不過這種感受也不是太好,因為楊鵬叔叔寫得故事,實在是太嚇人了。

吹牛大王讀後感(二)

暑假中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書, 是楊鵬寫的 《幻想大王奇遇記》 系列,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校園隱身人》 。下面讓我們一起 走進書中吧。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孫小空和擁有通天本領的外星人成為 好朋友,一定很有意思吧!孫小空幸運地成為了外星人影兒 在地球上唯一能夠溝通的人。影兒的出現讓孫小空大開眼 界,只要她,就能將手中的金屬棒一揮,就能聽取他人思維, 控制他人行動……甚至能帶上一大群人遨遊太空併到神奇的 太空遊樂場玩。但不按地球規矩的影兒也是個十足的闖禍 精,惹下了不少啼笑皆非的痲煩。這不,孫小空和胖大海拌 起嘴來:胖大海問孫小空在和誰說話。他說: 「外星人,就 在這。 」胖大海看不見,便說孫小空腦袋裡進水了。孫小空 十分生氣,對他說: 「你腦袋裡才進水了呢。 」胖大海說:「腦 袋是不可能進水的。 」影兒看見孫小空被欺負,便讓胖大海 的腦袋裡噴水。幾分鐘後,水便消失了。後來,影兒用她那 根金屬棒,變了很多有趣的東西:後悔藥,會生錢的儲存罐, 穿時空滑板,煩惱吸收機,能把人變小人的朱古力,能把雞 變成星球一樣的大米…… 讀了這本書後,我才知道人不能胡思亂想,生活中還有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等著我們。

吹牛大王讀後感(三)

《吹牛大王歷險記》是我最愛看的一本書,裡面的主人公是十八世紀德國 的一位男爵,叫孟豪森。他是一個酷愛冒險和打獵的人,更是一個吹牛大王。故事由拉斯伯和畢爾格再創作而成。

他講的故事完全脫離了現實,但又不能讓讀者不信服。所以,孟豪森冒險的故事裡,一半是異想天開,一半是合情合理,帶給讀者們一種幽默的感覺。比如,在鯨魚胃裡跳舞,鐵釺串松雞,豬油獵野鴨,第二次月球之旅……都能讓你們既奇怪又相信。

孟豪森把這些「科幻」事帶到了我們身邊。()我感覺他就像一個二十一世紀的人,讓我們知道了三百年前的一些趣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