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老師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老師一定有辦法》講述的是一個校園故事。他們有喜有愁,一個個暖心、真實,讓人愛不釋手。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菜鳥老師許多謎和一群十分特殊的孩子:迷戀躲貓貓的蘇忘笑;喜歡塗鴉的林我甲;打架女孩麥小詠;5分鐘怪叫一次的男孩陶哨子和被大家遺忘在校園一角的雙胞胎姐妹小枝、小葉。許多謎老師用全部熱情去解開這些孩子身上的謎,一段段靈動的故事就此上演。

許多謎老師最大的特點就在於他能和同學們一起玩,尊重童年,又能在不知不覺中給他們講述道理。這樣的老師誰不喜歡呢?在生活里很少有老師能像許多謎老師一樣理解學生,不過我很幸運,我的老師就很理解我,在學習鼓勵我,當我考好時,她會用欣慰的眼光看著我,鼓勵我再接再勵;當我考差時,她又耐心地幫我分析錯題,找出原因。這樣的老師誰不喜歡呢?爸爸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他們從不壓迫我,讓我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有自己的小秘密。

老師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家人的愛是我生活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