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真摯的友誼——《夏洛的網》觀後感

  這是一部擬人化的電影,述說了動物之間的真情友誼,使我們聲淚俱下,但又帶來快樂。

  就在朱克曼的農場裡,生活著一群不分日夜「工作」的動物。他們迎來了一隻小豬——威爾伯。威爾伯十分渴望看見雪,可是在聖誕節的時候,他就要變成熏火腿了。威爾伯很恐懼,就在這時聰明的蜘蛛夏洛來幫忙了。就在他們成功的時候蜘蛛的生命也到了盡頭……

  看完電影從我腦海中一閃而過的就是:威爾伯是一位活潑謙和的豬,而夏洛便是一隻信守承諾、親切、為朋友不惜犧牲一切的蜘蛛。電影中夏洛講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只要我承諾了,我一定會做到的!」由此可見夏洛真是一位好夥伴。夏洛就像威爾伯的媽媽,悉心照顧、給予建議與幫助……樣樣不缺。小老鼠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從原先的傲慢到了後來的樂於助人,進步了不少。這部電影的我最大的啟示的應該就是夏洛了吧,她那些美好的品質都值得我學習

  這部電影的作者是埃爾文·布魯克斯·懷特,它可以在動物人物身上加上一些他們外表、內心、性格的詞,會是電影更明了。這部電影既感動又有趣,推薦你去看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