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柳絮的句子

1、柳絮飄舞是的情景就如那家鄉冬天飄舞的片片雪花:純潔、輕盈、美麗。

2、西子湖畔,柳絮若雪花依然紛紛揚揚。

3、春天的空中不是單單的空氣新鮮,還飄舞著白色的絨毛。那是什麼?有人說:"那是春天的使者!"有人說:"那是柳樹的希望!」

4、它如花叢中點綴著顆顆雪白的璀璨的星;綠油油的田野,上面蓋了一層雪一般的棉被……

5、飄飛的柳絮從路旁的柳樹上飄下,飄在我的身邊,落在我的身上,悄聲無息。

6、柳樹的絮花就好像冬天那潔白的雪花,顏色就好像馬蹄蓮一般.這一片片一團團的「雪花」,就在城市上空飄蕩著,就好像有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碎玉飛舞著,不斷的變換著舞步。

7、綠楊陰里,風前柳絮,孤索半城煙雨。

8、以前在家只看到過柳樹,卻從沒有見過柳絮,所以當我來到鐵嶺看到那白色柳絮在校園的小道上空幽雅的飛舞時,就喜歡上了它,它輕盈的身姿在不斷舞動著,那妙曼的身姿會讓我想到了家鄉的冬天。

9、走在路上,()飛絮又常常左右前後地圍繞著綠楊陰里,風前柳絮,孤索半城煙雨。或沾衣,或撲面,糾纏不已。

10、晏殊詩中有云:「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那種意境:院落里,梨花沐浴在如水一般的月光之中;池塘邊,陣陣微風吹來,柳絮在空中飛舞。一種古色古香的氣質就讓楊花對柳絮留戀不捨。

11、柳絮,這快樂的種子呀!伴著輕柔的春風漫天飛舞,飄的很遠很遠……

12、柳絮的紛飛是喜悅的,它的飛舞讓我在異鄉找到了家的溫暖,在這、異鄉有柳絮陪伴著我,我不再感到孤寂。

13、每年春天柳絮就會滿天飛舞。就像蒲公英......

14、看著柳絮紛飛,我就有了家的感覺,我的鄉愁濃又濃;著柳絮紛飛,我似看到了家人在溫暖的陽光里想我走來,給我帶來了溫暖可關愛。

15、滯留在天江湖畔,我以為這是夢中的雪花在飄揚。和風徐徐吹來,柳枝依依蔓蔓,據說那是青帝的髮須對西子的無限垂眷和牽絆。

16、柳絮如煙,如雲,卻甚於煙的飛舞,美過雲的多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