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醫院的句子

1、醫院的走廊上人來人往,醫生護士正在緊張的工作中。

2、二十四小時為您提供健康幫助。

3、醫院一個充滿矛盾的地方,有生離死別,有生病的人對新生的然然希望;有新的生命誕生,有人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我們生病了,離不開去醫院治療,有的時候會痊癒,有的時候會不幸死去,我們誰都不會喜歡醫院,但也是誰都離不開醫院,都希望不要生病,醫院最好不要存在,同時也希望醫院能夠更好,可以治療更多的疑難雜症,讓人們生存的機率更打,真的很矛盾啊!

4、在醫院的外面,所有的醜陋和骯髒,都只不過是給所有希望與美好點綴的花邊而已。

5、用我們的專心、精心、愛心,換取病人的安心、放心、舒心。

6、穿過一段又一段的昏暗的走廊,透過那些慘白的燈光,我才能勉強看清楚這裡的環境。偶爾傳來幾聲悽厲的慘叫。

7、質量是醫院的生命,誠信是醫院的靈魂。

8、在醫院的裡面,所有的財富、地位、權勢都似乎變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希望都來自於嗞嗞作響的印表機打出的一張張檢查單,生命就隨著列印紙的移動——延續或停止。

9、以厚重的醫德醫風守護您的健康與幸福。

10、與病毒抗爭,()與死神奪人。

11、救死扶傷,華佗坐堂。

12、躺在醫院的留診觀察室里,濃濃的消毒藥水味道嗆入鼻腔,醫院真是個讓人不舒服的地方,當然,首先你要不舒服才會住進去。

13、那一扇門始終沒有關過,那一盞燈始終沒有滅過,病了我去那裡,好了我又怕進去。

14、還你健康,送你祝福。

15、躺著進去,走著出來。

16、刺鼻的消毒水味,伴隨而來的是一股陰冷的風,無端的恐懼侵蝕著來到這裡的人們,如果你的心裡足夠陰暗,在你看來那就是一個斷頭台,而那些穿著蒼白衣服的劊子手會隨時要了你的命。人們說醫院是一個晦氣的地方,布滿死亡氣息的地方,絕望,悲傷,害怕,但是當它迎來一個新生命的時候,一切都那麼讓人感激。

17、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