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沙塵暴的句子

1、沙塵暴無情地襲來。整個天空黑沉沉的,一片灰暗。院子裡,那一排排大柳樹搖擺著它堅強的身軀,剛吐著嫩綠的枝條卻折斷了它脆弱的生命

2、只見遠處的藍天突然出現了一片灰,在不斷的向前延伸著、變大著、變寬著,像夜神的毛毯般擋住了陽光,遮住了蒼穹。

3、天地之間混沌一片,塵土、廢紙、塑膠袋漫天飛舞。道路兩旁的小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無力地掙扎著。路上的行人蒙著臉,低著頭,逃難似的往家跑。

4、眼見風來沙旋移,經年不省草生時。

5、天昏地暗,飛沙走石,狂風怒吼,滿天黃沙沙石狂舞在蒼穹, 卡車深陷泥潭中; 剎間烏瘴漫天空, 筆直落入人間崩。

6、黃昏後天色大變,狂風開始肆虐,夕陽早早地躲在了西方,天地開始灰暗陰沉起來,伴隨而來的就是刺鼻的粉塵味,瀰漫在戶外戶內,讓你無處可藏。

7、化盡素衣冬未老,石煙多似洛陽塵。

8、風伯伯毫不留情的刮著,像刀子似的,刮在我的臉上,生疼生疼的,而老天爺似乎沒看見,還是刮著,天上黃黃的一片,天和地的界線並不是很清晰,渾然一體。

9、西面的天上,已灰濛濛一片壓過來,一邊灰黃,一邊湛藍,也算一景。灰擠過來,藍退出去,一會,整個城市便被沙塵一口吞了。只有太陽在掙扎,一會被沙塵推走,一會又擠進來,在灰黃的天上,旋著一個忽強忽弱的亮點。

10、迷漫揚沙如窒死,()奈何自作豈能饒。

11、風「呼呼」地吹著大地,捲起了一層厚厚的塵土;沙子、石子滿天飛;有的樹被颳得「沙沙」作響;空氣里四處瀰漫著一股嗆人的黃沙。

12、好大的沙塵暴,真箇是遮天蔽日!紛紛揚揚遍天涯,鄧鄧渾渾大地遮。細塵到處迷人目,粗灰滿谷滾芝痲。

13、青海的沙塵暴,就不象甘肅的這樣混沌。如果說,甘肅的是燉刀割肉,那青海就是快刀斬亂痲。青海那裡的沙塵暴是陽光下的沙塵暴,一面陽光照耀,一面風沙起舞。風聲是嗚嗚的,偶爾帶一兩聲尖叫,飛起的砂礫打在車上,發出「噹噹」的聲音。一陣疾風,真能把石頭吹得滿地亂滾,那也叫一奇觀。

14、瞬間,還沒來得及反應,黃沙便一掃而過,剛才的一切都象魔術一樣消失了,眼前只是一片黃,看不到房子,看不到汽車,甚至看不到自己的腿。

15、沙漠,沙塵暴,這是上天給人類的活生生的警告。人類可以放棄生存規則折騰、放棄良知禍害他人、放棄家園遷徙,但如果大自然要選擇了放棄,那會放棄什麼呢?

16、沙塵暴鋪天蓋地地撕扯著黑暗中的一切。

17、遠處黃龍騰起,聲如牛吼,嗷嗷的,象悶雷滾動,天邊,一開始有一條抖動的黃線,向前滾動,越來越寬,十分壯觀。

18、還沒到學校,就颳起了大風,颳得車一晃一晃的,沙土刮到臉上非常疼,方便袋在天上飛揚,天變得黃黃的,好像穿上了黃色的衣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