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八年級下冊期末學生評語

1、在老師的印象中,你聰明,有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你有強烈的進去心,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學習上反應快,愛動腦,肯鑽研這些都是作為一個優秀學生不可缺少的學習品質,成績優秀,已進入了年級優秀生的行列,但是老師想提醒你要注意學習的每一個細節,踏踏實實做好學習上的每一件事,你要注意克服浮躁情緒,堅定、踏實,提高效率,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2、你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尊重老師,學習認真刻苦,能按照老師的要求認真完成各項學習任務,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和特長。希望你今後進一步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戒驕戒躁,增強自信,使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早日躋身年級先進行列。

3、你文靜、細心、懂事,學習極認真刻苦,一絲不苟,做為班長,能盡心盡職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提高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使各科平衡發展,下學期期待你更優異的成績,為自己贏得燦爛的未來。

4、你為人忠誠老實,文明禮貌,能夠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遵守班規班約。但是學習熱情不高,上課有趴桌子的現象,作業很少獨立完成,成績欠佳。望今後能把那些「玩」的精力放置於學習上,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相信你將來一定能夠取得很好的成績,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在學業上多下苦功夫,努力吧!

5、開朗外向的你不失溫柔細緻,快人快語亦掩不住你善良的品質;班級的榮譽,你分外珍視,同學的困難,你鼎立相助,老師的教誨,你虛心接納。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你逃避過,你彷徨過,但終於坦然面對,奮起直追,成效顯著,成為班級後來居上的典型。望以後堅持不懈的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6、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宣傳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7、你是一個文靜、細心的女孩,懂事明禮,學習刻苦努力,希望你今後能講求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增強自信,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勝不驕敗不餒,以自己堅韌的品質努力學習,盡全力把學習成績提高一大步。

8、你是一個聰明又認真懂事的女孩,能尊重老師,團結同學,學習成績優良。但有些學科還要努力,做到保持優勢,增強弱項,希望你今後能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進一步地加強競爭意識,使自己的成績能夠名列前茅。

9、認真的秉性、樸實的性格、明晰的思路,加上昂揚的鬥志,我認為這應該是你。你每次對我工作的提醒,總讓我感覺你不會遺忘與遺失,尤其對於你所鍾愛的知識與技能。你專注、專心,輔助開拓與開掘,就會更進一層,更上一層。

10、你是一個思想端正,作風良好的學生,但是學習態度不夠端正。在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制度及班規班約方面做得還好,不遲到,不早退。但學習方面沒有下苦功,做事情不夠積極,上進心不是很強,然而基礎也不夠紮實,希望今後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與弱點,多在學習上努力點,爭取好的成績!

11、認識你,不僅從居高不下的分數上,而且還在日常的點滴細節。踏實而紮實,穩健且矯劍永葆一個稱號,坐擁一座山峰,你將點點滴滴的時光都收拾於囊中,你隨「知識」在走,「知識」伴你一路征程!

12、你是一個懂事老實,積極上進的孩子,熱愛勞動,也很聽話。對生活有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對老師、同學有禮貌。上課能認真聽講,但是心不夠「專」,由於基礎較差,平時也很少問老師,學習問題得不到及時的解決,所以成績偏後,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在學業上多下苦功夫,努力吧!

13、你是一個文靜、細心、性格開朗的男孩,樂於助人,團結同學,集體榮譽感很強,學習上潛力很大。工作認真負責,甘當人梯,樂於奉獻。希望你今後能積極探索,及時總結經驗教訓,學會妥善處理各種事情,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使學習成績有突飛猛進的飛躍,躋身年級前列。

14、你是班級中富有內涵的一個,思想的創意高懸著,明晰的追求高懸著,堅定的信念高懸著。能辦事,也能做事;善思考,也善思辨。宛如蝸居於斗室之內的明燈一樣,舉得越高,光明的面積就越大;而光明的面積愈大,亦證明你的燈盞愈明!

15、選擇你,總以為是明智的。關心集體,熱愛集體,你做得最細。巡視中,糾正每一處姿勢;言辭中,表露每一種心聲。學習上增加幾度熱情,你的光芒就不會冷清;前進中融合幾分緊張,你的身影就不會被他人遮擋。

16、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你的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對於不明白的問題你能虛心請教他人。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在班裡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

17、讓我高興的是你在紀律上的變化,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課上,你能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過,粗心、馬虎,阻礙了你的進步。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相信「工夫不負有心人」!

18、你在校綜合表現一般,能夠團結同學,尊敬師長,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但值得注意的是,你的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上課精神狀態不佳,上課回答問題的次數很少,老師布置的作業質量不夠理想,紀律這方面較上個學期退步了,只希望今後能夠有很好的認識,較大的改變,認真點把學習搞好。

19、有靈性,也有彈性;愛學習,也愛運動;有實力,也有潛力。好像茁壯的樹木,時不時地會從軀幹之外,多出些枝丫,需別人砍斫不行。耐下性子,穩下身子,照下鏡子,我應該知道你肯定比他人跑得更快、更勇猛、更前列!

20、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男孩,關心集體,進取心強,對學習也絲毫沒有放鬆,上課勇於發言,希望你今後能精益求精,發揚刻苦鑽研的精神,戒驕戒躁,全面提高各科成績,使自己儘早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21、你是一個懂事的男孩,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對人友善。希望你今後進一步樹立競爭意識,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下定決心,排除萬難,提優補差,全面大幅度提高各科學習成績,在年級中占得一席之地。

22、雖然本學期你又因為體弱多病,缺席好多天,但是你總是笑呵呵的,好象從未經歷過憂愁,你分析問題總有獨到之處,老師欣賞你的機敏;你製作的電腦小報別出心裁。當你在努力的奮鬥中享受成功的喜悅時,老師與同學們也在為你高興呀!願你在渴求知識的同時,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完善自我。下學期能增強體質,努力學習!老師祝福你,也期待著你的迎頭趕上!

23、你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揚長避短,養成持之以恆的良好習慣,發揚「滴水穿石」的精神,努力學習,進一步拓展知識面,苦學加巧幹,爭取在全年級中獨占鰲頭。

24、內心有股不服輸的堅韌,稟賦高,見識廣。有上進心,但並不強烈,好像一團火苗,未能燃成熊熊烈焰。多培養自己的熱心與熱情,更好地投放於學習,回報於父母。希望你永遠記住:感激你的老師、感恩你的父母,也是人生最大的學業!

25、你能遵章守紀,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學習在不斷進步。希望你今後能更加珍惜時間,講求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刻苦學習,使自己的成績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但書面表達能力有所欠缺,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你說話做事能多作些考慮,讓爸爸媽媽放心,讓老師放心,努力喔!

27、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聰明用在好的地方;所有的老師都知道你的性格很堅強,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困難上;所有的老師包括班裡的同學知道你現在要變成一位好學生,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你的決心。認真努力吧!

28、你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擔任班乾工作後,你更是能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幾番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來日方長,學習應更一絲不苟。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鍊、加大運動量,增強體質,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29、你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平時能遵章守紀,學習較認真刻苦,但學科發展不平衡。希望你今後能學會及時總結學習方法,鞏固學習成果,並努力提高薄弱學科成績,增強綜合實力,在全年級中名列前列。

30、在課代表中,做得最出色的就是你了。從文靜到開朗,從獨學到幫學,從興趣到興致,你的時態是現在進行時。你把圓潤的種子培植出了花,你同時也把成績的幼苗澆灌成一片碧綠和燦爛。前方的路還很長,而你的發展似乎比路更長更遠。你,準備好了嗎?

31、你很內向,穩坐並凌駕屬於自己的那方領域,或沉思,或潛行。能做到真正寧靜的人不多,如你。有時,我更喜歡看到你牽了同伴的手,於跑道中漫步,那是生命成長中必有的呼吸,宛如你在課堂上的獨立思考,一樣貴重,真的。

32、講壇上那次精美的展示,成為我最遠和最近的記憶。這給我的感覺是:精心備戰,才是穩操勝券之母。你很活潑,是極具文雅的那種,因此也極具內涵。你很刻苦,是方法恰當的那種,因此也恰如其分。高舉成績的火炬,衝擊賽場,因為,那是我們唯一報答母親的一場運動盛典。

33、你擁有聰明才智又不乏刻苦勤奮、多思善問,所以你的成績名列前茅;你為人和善,開口必笑但又堅持原則,所以得到大家的信賴;我觀察過很久,在全班男生中,你屬於做事認真、精益求精的那種;你很自信,這是一種很好的心態,但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34、你是我最可放心的一個。你把任何一件工作當作一道習題,精準到毫秒,從無差錯,不容差錯。你的兩次向隅而泣,令我驚異。塵埃散去,你的成績愈發地「亭亭玉立」了。你給人的感覺不似奔跑,確是瞄準,呼嘯過後,必將正中靶心!

35、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男孩,在學校能遵守紀律,平時能按較好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與同學相處融洽。希望你以後能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專心學習,養持之以恆的良好習慣,特別要充分重視某些弱勢學科,使學習成績能躋身年級前列。

36、極為普通的外表下,滾燙著一顆異常旺盛的心。一絲不苟,又一塵不染。緣於你的熱望,良駒竟能飛馳出千里馬的速度。我看得出,你的內心和身體都一直在衝鋒,環繞學業的跑道上,你絕不肯認輸。

37、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男孩,與同學能友好相處,班級工作認真負責,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能態度端正,進取心強。希望你今後能注意總結經驗教訓,探求學習方法,使學習成績有突飛猛進的飛躍,早日躋身年級前列。

38、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待人誠懇,身為「財產保管員」認真負責,作業速度大大提高。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搗蛋,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39、你是一個機靈活潑的孩子,性格外向倔強,動手能力強,喜歡自由空間,不喜歡吃虧,對不公平的事情採取直接的方法回擊,喜歡看書,對知識充滿欲望,精力充沛,獨立能力強,對他人意見有選擇性的接受,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上課能積極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清脆,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也能獨立自覺,自己管理自己!

40、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

41、你很嬌小,卻很強大。你用誠懇的心,書寫下極其工整的字。()你用精美的字,編織你精緻無比的國中時刻。為了回報你的恩情與恩師,你總是提著花籃穿行。眼操一職,你擦亮了全班的眼神。

42、你是一個聽話內向的男孩,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增強自信心,課堂上大膽發言,樹立競爭意識,講求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特別要重視自己薄弱學科如語文成績的提高,使自己的總體學習成績再有所提高。

43、絲毫不鬆懈,絲毫不倦怠,絲毫不退讓的人,是你。那種爭先的勇猛與趕超,是你。你已經把自己燃燒起來了,時間只是在你周圍伴奏,噼啪作響。你正把少年點化成一道絲綢,奮力抖動,我真的看到,那道亮光,似與天齊!

44、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