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亂如痲的句子

1、我發現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還是一種虛榮心作祟。為什麼不見面覺得有很多話要說,心裡很溫暖,有過很多澎湃的想法,想永遠在一起。但見面卻又像陌生人一樣,感情很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距離感,千萬次的想要結束,卻還是說不出口。捨棄會讓我難過,但這樣繼續,還能保持多少耐心……想到這些,心亂如痲。

2、思念無疑是痛的,淚水無疑是酸澀的,想你,至始至終。目光依夜,漠然無語,腦海里不停翻閱起那「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的往事,思緒很亂。

3、不知道今天晚上為什麼睡不著,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上亂想,想著像這樣的晚上有誰和我一樣睡不著。

4、時令已是春季,心中卻依然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5、心亂如痲,好像有許多的雜亂的事情堆積在我的腦海中,無法整理。心裡不知道是被什麼刺痛了,不知道是被什麼堵塞了,讓我覺得連喘氣都變得異常的困難。

6、一生真愛回頭太難,苦往心裡藏,情若不斷誰能幫我將你忘?情路更漫長,從此迷亂註定逃不過糾纏!

7、這惱人的心事像一團亂痲,剪不斷,理還亂!

8、愛情、奢望和屈辱把他弄得心亂如痲。

9、我發現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還是一種虛榮心作祟。為什麼不見面覺得有很多話要說,心裡很溫暖,有過很多澎湃的想法,想永遠在一起。但見面卻又像陌生人一樣,感情很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10、心亂如痲。什麼事情都不盡人心。

11、落花有情,流水無意。落花也有痛,流水也有傷。愁腸滾落花,孤星窮落迫。朝朝暮暮的思,悔不跌,無怨由。

12、那些日子真是慘透了,你覺得心裡亂糟糟的、怨氣叢生、寂寞、整個人徹底的筋疲力竭。

13、想你的日子,徹夜難眠愛你的日子,滿心傷痕等你的日子,心亂如痲。

14、無數的幻想向她眼前湧來,她心亂如痲, 不能安靜。

15、不知道結果出來沒有,對它,我既期待,又害怕……心裡亂成一團。

16、想你,我無能為力。想你,我無所適從。想你,我心亂如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