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兄妹情深的句子

1、遙記調皮小孩子,鬥嘴咬過你脖子。共同騎過一車子,倆人睡過一屋子。寵你讓你沒法子,疼你愛你一輩子。祈來幸福好日子,送給最愛親妹子。祝小妹越來越靚,愛你喔!

2、兄弟姐妹情誼深,簡訊祝福願成真,祝你生活美滿,家庭和睦,工作順利,好運相伴,財源滾滾,開心永遠,幸福安康,長壽百年。

3、距離遠了,心不遠;電話少了,愛不少;心事多了,訴不盡;分離久了,想念多,兄妹情深,源自內心。親愛的哥哥,記得照顧好自己,願你天天開心。

4、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5、歡兒時你稚嫩的眼神,可愛;喜歡長大你自信的神情,可人,小時候的開心果,長大後的大牽掛,總想離你近些,好好照顧你,親愛的妹妹,好想你,願你開心快樂。

6、兄長,近好,知你很忙,常常廢寢忘食,但還是忍不住打擾,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健康和金錢互消長,再忙也別忘了「勞逸結合」,祝福你平安健康,輕鬆快樂每一天。

7、頑皮妹妹你聽好,在外需要照顧自己;天氣轉變要添衣,出門在外要警惕;工作努力要上進,保持學習好習慣;不要嫌姐太嘮叨;只願你好我也好;有事沒事常簡訊,保持聯繫圖安心。

8、你是一朵鮮花,飄散著淡淡芬芳;你是一杯茶茶,氤氳著淡淡清香;你是一首歡歌,吟唱著淡淡希望。你就是我的好妹妹,祝你快樂!

9、兩妹日成長,雙鬟將及人。已能持寶瑟,自解掩羅巾。 念昔別時小,未知疏與親。今來始離恨,拭淚方殷勤。 小弟更孩幼,歸來不相識。同居雖漸慣,見人猶未覓。 宛作越人語,殊甘水鄉食。別此最為難,淚盡有餘憶。

10、我記得我愛哭愛笑愛吵愛鬧,()調皮的不得了;我記得你總是疼我哄我寵我讓我,耐心的不得了。老姐,謝謝你這麼愛我護我,我要將最真摯的感謝送給你,願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11、今日春氣暖,東風杏花拆。筋力久不如,卻羨澗中石。 神仙杳難準,中壽稀滿百。近世多夭傷,喜見鬢髮白。

12、骨肉能幾人,年大自疏隔。性情誰免此,與我不相易。 唯念得爾輩,時看慰朝夕。平生茲已矣,此外盡非適。

13、兒時的歲月,感謝你的陪伴,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成長的路上,感謝你的付出,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情感的路上,感謝你的耐心,為我排解一絲絲困擾。

14、感謝有你,我的童年不孤單;感謝有你,我的心裡有牽掛;感謝有你,我們家庭更熱鬧;感謝有你,我的生命更完美。一奶同胞的你,來世我們還做兄弟!

15、汝死我葬,我死誰埋!汝倘有靈,可能告我。

16、起吃頓飯,心裡更溫暖;一起喝杯酒,心裡樂悠悠;一起嘮嘮嗑,日子更快樂;一起品品茶,生活更融洽。兄弟,周末相聚,務必記得喔。

17、感時思弟妹,不寐百憂生。 萬里經年別,孤燈此夜情。 病容非舊日,歸思逼新正。 早晚重歡會,羈離各長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