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景色的優美句子

1、春天陽光燦爛明媚;春天草木萌動,百草新生;春天鳥語花香,令人陶醉!

2、春姑娘在四處走過,每走過一處,那一處將是花紅柳綠、鳥語花香。蜜蜂與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冬眠的螞蟻、青蛙……都在春姑娘的呼喚聲中復甦了!美麗的春天就此開始了……春天的美景真是生機勃勃呀!

3、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的到來,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4、春天來了,草綠了,花紅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地面,在春風中,小草搖搖擺擺,從遠處看,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可好看了。小草使勁地向上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累了就喝一點剛下過雨的露珠,只要一滴露珠就能滋潤小草的全部身體,小草就不顧一切地向上鑽,早鑽出地面的小草呼吸著這個明亮的世界裡的新鮮空氣,感嘆道:“啊,多么燦爛的世界呀,我要快快長大!”

5、春天來到了,柳樹的樹幹就像它那細細的腰,微風吹來,柳絲就翩翩起舞。河面上的野鴨子把頭鑽進水裡,不一會兒就叼起一條小魚來,然後好好美餐一頓,拍打著翅膀,仿佛在歡迎春天。

6、寒冷的冬天雖然過去了,但是它給我們帶來了一節美好的禮物 --春天。春天的腳步悄悄了接近了我。你會發現我們身邊許多都變了。

7、春暖花開,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樹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米黃色的嫩芽。河岸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在春風中飄蕩。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悄悄從地里探出了針尖似地小腦袋針尖上還頂著滾圓的露珠,在太陽的映照下,真像一顆閃光的水銀。

8、啊!春天我真是為你感到驕傲啊,你仿佛是一位年輕的媽媽用她那雙沾滿愛的雙手去扶摸著她的孩子,春天你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衣裳還給了大地希望。長言說的好一年之季在於春嘛

9、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裡,家園裡有兩棵梨樹,人見人愛。一棵花兒怒放,高高低低綴滿潔白無暇的犁樹花,就像一座連綿起伏的白雪山,漂亮極了。另一棵梨樹截燃不同,雖然沒有它旁 邊的"高大的雪山"那樣迷人,但是它樹葉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長越高,最後形成一把覆蓋著大地的陽傘,而且結出里許多梨……

10、一說起春天,我們就想起了已經遠去的冬天,冬天在2009年裡給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足跡。在冬天裡,大雪紛紛,雪後給孩子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在春天裡,春暖花開,花兒又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的享受。

11、春雨在小河上唱:“叮咚、叮咚 ……”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魚聽到了小雨甜美的歌聲,開心地給小雨表演了一個前滾翻。

12、美麗的春天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們捉迷藏似得,她總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是她讓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春裝去大自然尋找春天。

13、大家快瞧那結凍的湖水,春風一吹冰都融化了,河裡的小魚都游出海面,在湖水中自由的游來游去,多可愛的小魚啊!多么歡快的小魚啊!真是讓人深深的為它那可愛的摸樣著迷。春風一吹過那枯黃的小草身邊時,小草突然邊了摸樣,它從原來的枯黃變成了嫩綠,慢慢地小草從嫩綠變成了鮮綠漸漸地越變越綠,綠的讓人難以相信那是小草。啊!小草我為你的樣子感到是個奇蹟。

14、天氣變暖了,春天來到了。在一望無際的麥田旁,碧綠的麥苗從田裡探出頭來。微風吹來,麥田裡盪起了一層層、一陣陣綠色的波浪,沙沙地響著。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留給了我們幸福、快樂。”

15、我們來到郊外。啊,這是多美的“綠毯”呀!綠油油的,上面還掛著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太陽升起來,“珍珠”就發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會兒就消失了。我想:小“珍珠”一定是架起彩虹橋去太陽神的皇宮了。這時,一股股幽香撲入我的鼻中,好香啊,走,去瞧瞧。我們先來到一株紅梅前,那梅花正開得燦爛,並且還散出陣陣清香。梅花的顏色也許只有九天的織女用早晨的紅霞和晴午的白雲在天機上織的輕絹,才可以比擬吧。我們又來到迎春花旁,迎春花正在開花。

16、春天的時候,地上那些頑強的小草已經破土而出,露出了它們的嫩芽,那些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山坡上也爭芬鬥豔的開著,還有那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天空中舞蹈,清澈的小溪迎接著小鴨子,河岸邊那碧綠的柳樹彎著腰像是一個小姑娘在河邊梳理著自己的長髮,山坡上杏花﹑梨花﹑桃花﹑迎春花﹑映山紅﹙紫丁香﹚,這些花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白的似雪﹑逗蜂引蝶﹑香味撲鼻。

17、長的溫柔田雅。啊!花兒我真羨慕你啊,擁有美麗的姿色還有美麗樣貌。你真是十全十美啊,我看世間都沒有能比你更美的東西了。接著春風吹過那在湖邊的柳樹,柳樹馬上抽出新芽啊。風兒一吹你在湖邊扭動著你那細細的腰,好象在跳舞,真是迷死人咯。

18、春天的確來了,是春姑娘為大地帶來了蓬勃的生機,帶來了美好的希望。

19、古人也感受到春的魅力,唐代大詩人白居易在《錢塘江湖春行》中寫道:“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裏白沙堤。”讓這首詩把我們帶進春天的樂章吧!

20、春天來到了,在一棵頭頂銀冠的梨樹旁,那裡幸勤的蜜蜂在采蜜,美麗的蝶在花叢翩翩起舞。清涼的風兒吹來,潔白的花瓣像雪花一般,紛紛飄落下來。它們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留給了我們純潔、淡雅的白色。”

21、春天還來到了果園裡,所有的果樹花都開了。你看,桃花多紅呀,早晨漫山遍野都沉浸在粉紅色的雲霧中。

22、春天有點暖暖的,走在路上的人們都脫去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亮麗的春裝,顯得那么輕捷愜意,聽到了小河嘩嘩的流水聲,河邊有許多叔叔和老爺爺在釣魚魚被他們一條接著一條捕獲著。河邊的公園有許多人在放風箏,風箏的樣子五花八門,有蝴蝶型的、巨龍型的和蜻蜓型的還有燕子形的……風箏的顏色五顏六色,有紅、黃、藍、綠……色的。

23、春天來了,春天的清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我看見河邊的柳樹發芽了,迎春花開出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頭,正在觀望春天這美麗的景色呢!

24、春天來到了,幾隻燕子飛過來,向所有生物報告--春天來了。櫻花樹生出無數個小花骨朵。遠看就像冬天裡的雪堆滿了枝頭。

25、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6、春天開出的花非常小巧可愛,並且金燦燦的,美麗極了。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它時,一定用了最精妙的刻刀來細心地雕刻,再用最小巧的刷子沾點金色的顏料刷上去,才大功告成吧。突然,我們聽到了“呱呱”的叫聲,發現一隻只青蛙都蹲在碧綠的荷葉上,唱著它們的歌。

27、小燕子匆匆忙忙的從南方飛來,它們的到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春天的景色太美麗了我非常的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28、春風吹過那美麗的花園,每一朵花都從睡夢中醒來,一朵比一朵開的鮮艷一朵比一朵開的美麗,開的可愛,瞧那迎春花正迎接著美麗的春天轉呢,還有那還剩下的梅花,依然還是那么香,香味會把一個活生生的人給迷死。啊!花兒我真為你感到驕傲啊,你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艷麗那么的嬌嫩那么的可愛那么的有活力。要是我能像你那樣就好了。

29、春天的清晨還還有一股鮮花芬芳的香味,這種香味只有在春天才能感覺到。在路旁的房檐上的枯草都張出了嫩綠的葉子,好像要把自己的生命充分展現出來。

30、在青青的小草叢中,鑽出了一朵朵、金燦燦的花兒,蝶在翩翩起舞,雪白雪白的蘿蔔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銀海。在一座果園裡,粉紅的桃花開了,雪白的梨花也開了。春風把花瓣兒灑在小溪里,溪水帶著一身的花香,嘩嘩地向前奔流。啊!春天的景色,我愛你!

31、你瞧!春姑娘把鮮艷的彩衣送給了雨後的彩虹弟弟,把嶄新的紅彤彤的新衣送給了剛剛盛開的桃花姑娘,瞧!她正在向眾人展示她漂亮的新衣呢!你瞧!春姑娘又把翠綠的衣裳送給了小草弟弟們,這些剛初醒的小傢伙們,高興地前仰後合;你瞧!春姑娘把新的羽毛送給了各種可愛的鳥兒們,鳥兒們開心地卿卿喳喳叫了起來;你瞧!春姑娘又將熟睡了一冬天的麥子弟弟叫醒了,為他們換上了新裝,讓他們期待著收穫的季節……

32、我們這些小朋友們有都玩起了捉迷藏﹑有得玩捉人﹑還有的在放風箏……美麗春天是五光十色的,我喜歡的春天!

33、花兒也不顧一切地向上長,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愛的小草托著美麗的花兒,小草遍地是,花兒迎風笑。真美啊!花的品種不同,存在的位置也不一樣,雜樣兒:桃花、梨花、杏花……它們五顏六色的面頰,招來了許多的孩子。

34、春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是那么舒服,那么幸福,就像媽媽的手撫摸在臉上。()

35、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摘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36、地面,你會很吃驚,那彎了腰,筋疲力盡的小草變成了生氣勃勃的青草,可以說是“煥然一新”呀!路上兩側,還開著星點般的小花;還有那湖邊長長的垂柳,大家爭先恐後的裝扮自己,好晚上和大家一起玩呢;偶爾還可以看到一群機靈的小麻雀,嘰嘰喳喳,湖面那高聲的演唱家“青蛙先生”和“綠仙女”--蜻蜓,“粉姑娘”--蝴蝶:兩個舞蹈家也來參加這群合唱隊,真是載歌載舞啊。

37、天空上,怎么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38、春天來了,春天來到了田野里,一片茫茫的金燦燦的油菜花吸引來了一群蜜蜂,它們辛勤地采著花蜜,在花叢中跳舞,它們穿著漂亮的黃色的衣裙,顯得多么的高貴多么的莊重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