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因你常說沒關係,他便不覺對不起

1、有些事情,只需藏在心底,不必與人說,不須任何人懂。任憑時光打磨,如人飲水的合離悲歡,終有一天我們都會因此變得更加強壯,我們都一樣,總要那些與這般,嘗盡百毒,才會不侵。

2、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遊記里的妖魔鬼怪。

3、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時光,或許是因為一份學業,一份工作,一段愛情,離開了爸爸媽媽,去了一座別的城市。當你倦了厭了時,想想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拚,這就是你必須堅強的理由。不管發生什麼,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不要輕易放棄。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的就是堅強。

4、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獨一無二。

5、既然受不了對方的某些行為,怎麼就那麼快習慣了有人給你做飯洗衣?既然受不了對方的脾氣,怎麼那麼享受對方的關心愛意?放棄二人生活的同時,你放棄的不只是痲煩和煩惱,還有你追求了許久的幸福和甜蜜。痲煩和煩惱時時都存在著,而幸福,一旦失去,就不會保證再來了。

6、平靜是最好的狀態,無論是平靜的拼盡全力,還是平靜的等待結果。

7、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

8、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她是真的。——周雲蓬

9、成熟是給陌生人看的,傻逼是給小夥伴看的,幼稚是給喜歡的人看的。

10、越是沒有實力的表現之一,就越是迫不及待的想炫耀自己。

11、記憶這樣的東西,放他走,給他自由,要比禁錮他,每天提醒著你痛苦的過往,要來得明智。

12、當你愛上一個人,便意味著你賦予了他掌控你的權力,他可以忽略你,輕慢你,不疼惜你和任意傷害你,你不能有任何怨念,你不能責怪他,因為這是你情願。

13、你遇到困難了,去找人幫忙。嘴上答應的客客氣氣的,不一定真的會幫你。而滿嘴刻薄的那個,說不定回頭就替你辦了。所以說,別信人一張嘴,要看人一雙手。真心幫你的人,嘴上都不饒人。而說的越客氣的那個,心裏面壓根就沒準備幫忙。好人往往嘴賤,壞人往往嘴甜。

14、學會放低自己的姿態,別自以為是,很多事情,別人並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

15、如果有一天我們絕交了,翻臉了,你出門跟全世界罵我,我也不會把你哭著笑著在深夜只分享給我秘密告訴別人。()一個人把能讓自己身敗名裂,遭人恥笑的事告訴你的一瞬間,一定是把你當作最親近的人。朋友也好,前任也罷,人生諸事很難長情,我願始終記得你把心掏給我的瞬間,並守護它。

16、在很多人的日子裡,覺得光陰似箭,又覺得度日如年。

17、下決心減肥堅持不到一禮拜就放棄了,保證不遲到第二天依舊睡過頭,許諾對自己好點可抽菸熬夜亂吃東西啥也沒改,說好的忘了你不聯繫,可難過起來電話還是撥了出去。人最沒用,莫過於對自己不負責,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還總抱怨全世界都在欺騙你。

18、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19、長大,就要學會,心平氣和的面對兵荒馬亂。

20、因你常說沒關係,他便不覺對不起。

返回頂部